我買了對黃桃牡丹鸚鵡已經月了怎麼老是掉毛

2022-09-14 11:40:21 字數 1325 閱讀 4584

1樓:zzzzzzz的老巢

只要沒掉成雜毛雞~怕個鳥

2樓:帶翔奔跑的小孩

天這麼熱,它會不掉毛嗎?

我家養了一對黃桃牡丹鸚鵡養了9個月,公鳥幾天前飛走一次晚上又回來

3樓:

生下蛋以後,在底部鋪層乾草,把鳥籠開啟,沒事的,一隻在孵蛋,另一隻找吃的,會回來的。孵出小鳥交給大鳥。

關於黃桃臉牡丹鸚鵡的幾個問題,**等。

4樓:解聚酶

1.能培養感情,2.不是,不打架時它們好的肉麻,所以叫情侶鳥。

3.你吃雞蛋時把殼洗幹回淨敲開後留點生蛋清,答放進鳥籠,小鳥會像喝水一樣吃蛋清,還會吃蛋殼。如果你還不放心,就買墨魚骨給鳥啃。

4.不是小雛鳥就很難上手了,你可以用手拿一木棒反覆接近小鳥到它站上去。不是一倆天就能做到的,是長期而又耐心的過程。

5.陽臺要全封閉的才行。冬天防凍,夏天防晒。

想要小鳥和你親近,你要化很多的時間和小鳥玩,你可以把葵花籽拿在手上遞給小鳥,這時鳥是不會咬你的。虎皮不貴30--50就可,玄鳳貴點,還要看當時的產量。買之前在**網上查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1、能bai,不用管,他們自己會培養du,牡丹鸚鵡是zhi有名的情侶鸚dao

鵡,可能你說回的打架,只是他們在答逗著玩。

2、互相梳毛、互相餵食是感情好的特徵。不是交配的徵兆,但有可能是快交配了。

3、補鈣:墨魚骨、雞蛋殼。墨魚骨用鐵絲穿起來,掛到鳥能夠夠得到的籠子上方。並且,不補鈣不一定會下軟殼蛋,只能說是一部分,但是會消耗母鳥很大體力。

4、成鳥的話能訓練上手,但是始終會對你有戒心,不會做到親密無間的程度。你看不了鳥餓著的話,可以選擇他們的後代進行手養。

5、冬天你家陽臺溫度多高,你是南方北方?生活的話,0°以上沒有問題的

,牡丹不怕冷。

6樓:千夜灬雨

1應該copy可以

2一對的一般都會互相bai梳毛互相玩貌

似不是交配徵兆

3可以把du雞蛋zhi殼弄的非常小 混在食物裡給他們吃 要細dao哦!

4你只能餓著他們之後把吃的放你手上 要是實在餓了會先咬一咬你的手,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動 動一下都會嚇到他們 他們能吃你手上就可以了、慢慢來

5冬天會不會凍就不知道了 放陽臺可以 不要讓他們飛了 這樣你還不用打掃籠子了,不過你要給他們弄個窩 不然晚上冷

手打的 給我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1能2不是3專門的飼料4不容易5不行6兩三百

月的牡丹鸚鵡能和我養熟嗎我的是黃嘴紅脖子黃身體

黃桃牡丹吧,4個月是亞成鳥,雖然說已經過了好騙的雛鳥期,比完全成年的好一點點,就看你怎麼養了,方法得當成年鳥也照樣能養熟,摸啊抓啊比較難,上個手沒啥問題。寵物種類 狗貓龍貓倉鼠金魚蝦 松鼠鸚鵡 豚鼠寵物貂 烏龜兔子 蛇寵物蜥蜴 以前寵物只是單指人們為了消除孤寂或出於娛樂目的而豢養的動物。現今寵物定義...

我買了一隻牡丹鸚鵡幾個星期了,今天把它放出來,怕封閉太久有病

抓回去,沒別的好方法 發個 我是獸醫!牡丹鸚鵡的問題。籠養牡丹不好親人,這鳥還特聰明又有記性,親人的過程是比較慢的不能著急。強制的辦法是有的,但是對鳥損害很大,弄大了生病會死的。牡丹有幾種東西會很喜歡,黃瓜,麻子,木頭棒 也有鳥會偏好其他東西,你注意觀察他最喜歡什麼 等他能你站旁邊也吃東西的時候,隔...

我今天買了一對虎皮鸚鵡,但是不知道性別和年齡,大家幫幫我識別

1 依據叫聲來分辨,雄性叫聲大,且粗,可連續叫.雌鳥叫聲細,聲音小,十分悅耳,一般不常叫.2 看它的鼻頭,一般特徵是這樣的 公的 鼻頭呈紫色 藍色 母的 鼻頭呈粉色 白色 3 較專業的區分 鳥喙上部蠟膜分辨 虎皮鸚鵡鳥喙上部鼻孔周圍是有一層蠟膜的,大部分虎皮鸚鵡的性別可以通過蠟膜顏色來分辨,一般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