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來了,你的家鄉有什麼獨特的美景

2021-07-31 20:03:51 字數 5060 閱讀 8334

1樓:總有靚妹想撩朕

作為一個從小到大生活在坐擁“潮州八景”的潮州人,我覺得春天的到來,肯定是要說一下潮州的美景啦

1.金山古鬆:金山古鬆位於韓江之濱,在春天到來的時候,古鬆上許多枝芽都迸發出來,給這棵老古鬆一種生機盎然的感覺。

每一年的這個時候,很多潮州人從古鬆邊上經過,都能很明顯的看出春天的到來。

2.韓祠橡木:在潮州筆架山的山麓上(位於韓山師範學院附近),有個為紀念韓愈而建的韓文  公祠,聽老一輩的人說,這些橡木當時是韓愈所種的,本來筆架山就是一個潮州人經常會去休閒爬山的地方,每到春天一來,就有更多慕名而來的遊客,會去到韓文公祠,看一下韓祠橡木,順便在筆架山踏青(由於位於韓山師範學院旁邊,所以很多去韓師讀書的外來學生,也會在一些特定的節日,去附近的韓文公祠瞻仰一下),所以這個地方,如果春天的時候去,會比其它時候過去更美。

最後再說一個,那就是潮州西湖,潮州西湖雖然沒有杭州西湖或者惠州西湖那麼大,但是在當地也算是個春天休閒散步必去的地方。畢竟在西湖旁邊也是種植了很多綠植,在春天到來的時候,整個西湖都呈現出生機勃勃的生氣。太陽光在湖水倒映下,波光粼粼,儼然就是一副春的景色圖。

有興趣到潮州的話,這些都是必去的地方哦。謝謝。

2樓:反傳銷資訊諮詢

說句大家可能都不信的事,我的家鄉還有雪。

作為湖南中部地區,在十來度氣溫的春天,還能看到雪花,以前我覺得只有北方才有的景象,但是早幾天和弟弟登山的時候,看到真真切切的雪紗子,就在我們湖南中部,著實不可思議。

這圖就是我早幾天登山的時候拍的,圖中的大叔估計就是覺得山頂不冷,才穿了短袖,誰竟想山頂涼風陣陣,這大叔也扛不住啊!幸好這樣的大叔只是少數,瞧瞧這個小姐姐,可是有備而來的。

我們這個山叫梅龍山,中南五都名山,位於320國道旁,距雙峰縣城15公里,地處雙峰與湘鄉的兩縣交界之處,由丫頭山、古塔峰、老虎頂、黃鸝山等山峰組成。主鋒古塔峰,南嶽七十二峰之祖師,海拔680餘米,古為佛教勝地,峰上有祖師殿,已有數百年曆史,曾轄二十一都(約2000平方公里)的大小寺院數十個。

作為一名湘中人,以前沒來過古塔峰,真是有緣身在此山中,不識梅龍真面目。也許這座山在很多愛旅遊的朋友眼裡不值得一看,但是這裡的山景卻是我們老家那些不能外出旅遊的留守人員經常來觀賞的。也許我們匆匆回家過年,匆匆離家工作,卻忽略了家鄉的美景。

雖沒有華山之險,沒有南嶽之美,沒有黃山之奇,沒有嵩山之文化,但是,它有家鄉的情懷和念想。春天的梅龍山,猶如家鄉的父母,一年之春的時候,還停留在年關的情境,在盼望他鄉的遊子再次迴歸故里。

3樓:今晚看神馬

我的家鄉是有冰城之稱的黑龍江哈爾濱,冰雪旅遊是黑龍江的特色也是哈爾濱的特色。

說道哈爾濱的獨特春景,那肯定就是伴著春陽賞雪景了。

按理說春分之後就代表著春天已經到來,但是哈爾濱的春天總是來得格外晚。本來看著氣溫一天天回升,衣物一點點減少,心情也越來越好,但三月中旬的一場大雪再一次讓我感受到了冰城還真就是冰城。

就在下大雪前幾天氣溫還曾達到過十幾度,但一場大雪使哈爾濱第一次迎春“失敗”。

因為雪太大,化雪吸熱,導致大雪之後的哈爾濱氣溫又維持在零度左右,彷彿又回到了初冬。

聽重慶的小夥伴說他們已經開空調降溫了,而我還每晚開著電褥子睡覺,但春日賞雪確實是不可多得的體驗。

4樓:杯子姑娘

這是南昌的春天。春天最明顯的一個標誌就是萬物復甦,一片綠意,一片祥和感。

湖邊的柳樹,湖中的倒影,與右邊高樓與倒影,這一切都顯示著,春天來了。

上個星期週末去了一趟瑤湖森林公園用鏡頭記這個春天的美景。

瑤湖森林公園裡的柳樹發芽了,透過柳樹看見佇立在湖中的亭子,別有一番風味。

草地上是一片的綠意,給人生機勃勃的感覺。

瑤湖公園裡面的頭花開了,一對情人正在欣賞盛開的桃花,因為下雨,女生用傘撐著男生,在這春天桃花盛開的時節,這也是一道優美的風景。

5樓:yyqsh你

我的家鄉是個沿海城市,鹽城。一個平凡而美麗的城市,它擁有著獨一無二的美景。

1、黃海森林公園

進入黃海森林公園,你的身心便會放鬆。清新的空氣,滿眼的綠色,每一樣都使你身心愉悅。你可以騎著自行車在森林裡面漫遊,享受著森林裡面的詩意,鳥兒的啼叫,書屋的神奇。

晚上你可以選擇在木屋的寄宿,數著夜晚的星星。

2、荷蘭花海

荷蘭花海坐落在鹽城的大豐市,當花兒盛開的季節,那時就像一幅濃墨重彩的油畫,很明豔。湛藍的天空漂浮著幾朵白雲,花兒大片大片的盛開,風中風車輕輕搖晃。一切都是那麼剛好。

週末約一波去花海賞一賞花,享受難得的閒暇。

3、西溪古鎮

西溪古鎮在鹽城的東臺市,堪稱人間仙境。古色古香。有著宗教文化的泰山寺,還有神話故事裡的“董永和七仙女”,還有一條古街。

在這裡既可以享受美景,又可以感受文化,還可以吃到美食。也可以敬上一支虔誠的香。願你在木橋上聽著緩緩的二胡**,放鬆享受一下。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家鄉。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在山西長大的我,一到春天,我便知道,這是一個適合旅遊的季節,各個景點的票瘋狂爭奪,雖然有些地方我並沒有真正去過,但是從各個渠道瞭解到的也不少,並且對它們滿懷期待。

首先,便是山西的五臺山,是山西最高峰,有“山西屋脊”之稱,可謂是大自然的天然作品。其臺頂雄偉,層眼疊嶂,挺拔壯麗,其蔚藍的天空,五彩的祥雲,以及隨處可見的參天古樹,在香霧瀰漫的春天的襯托下,呈現出一副美麗的畫卷,讓**連忘返,不禁讚歎。特別是春天裡的桃花,杏花,片片像彩霞,芬芳撲鼻。

其次,便是汾河二庫。

春季山花爛漫,溪流潺潺,可謂“山在水上走,人在畫中游”簡直美不勝收,再配上高山巍峨,怪石嶙峋,一副奇異的景象,讓人陶醉其中。

春天是個值得旅遊的季節,無論是巍峨的山峰,還是潺潺的溪流,在象徵希望的春天裡都散發著光芒。

7樓:南有楠木

我的家鄉在河南安陽,它是一座有文化底蘊的城市。

它有美麗的甲骨文。每到春天的時候,就會有很多小學教師帶領著小學生來參觀文字博物館,再給他們講講關於安陽這座城市的歷史文化。教育他們要熱愛自己的文化,熱愛自己的祖國。

安陽還有殷墟,殷墟是殷商王朝的都城遺址。曾經在這裡出土了很多甲骨文和文物,有很多的陶瓷玉器等等,體現了我國古代人民的智慧。

安陽林州還有太行山脈,是春天出遊的好地方。在清明節和勞動節這兩個假期出去遊玩的人最多。春天的天氣不冷不熱,帶孩子外出爬山,遠離城市的喧囂,呼吸新鮮的空氣。

還能鍛鍊身體,孩子們也非常開心。

安陽的幾個公園也非常有特色。春天的公園裡百花綻放,有許多老年人每天早上和晚上在公園裡鍛鍊身體。還有學畫畫的小學生在公園裡寫生。也有家長帶著孩子外出踏青,在公園裡放風箏。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是農村的田野那邊風景比較好,還有山上和河邊的花都開了,風景也不錯。

9樓:呱呱幾斤半

每到春條形磁鐵餐廳,天的時候,就會有很剛才川榆茶餐廳,多小學教師帶領著條形磁鐵此言差矣,小學生來參觀文字博物館,再給他們講講剛下車田v魚魚魚,關於安陽這座城市的歷史文化。教育他們翻相簿停車場有,要熱愛自己的文化,熱愛自己的祖國。

10樓:

家鄉的梅花開了,招蜂引蝶,也吸引了很多人來觀賞,每到週末,攜家帶口,三五成群。觀賞花的同時,其實也是在享受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鄉有山有水,比大城市空氣好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春分之後就代表著春天已經到來,但是哈爾濱的春天總是來得格外晚。本來看著氣溫一天天回升,衣物一點點減少,心情也越來越好,但三月中旬的一場大雪再一次讓我感受到了冰城還真就是冰城。

13樓:過客

1.金山古鬆 :金山古鬆位於韓江之濱,在春天到來的時候,古鬆上許多枝芽都迸發出來,給這棵老古鬆一種生機盎然的感覺。

每一年的這個時候,很多潮州人從古鬆邊上經過,都能很明顯的看出春天的到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從來不發朋友圈,可能是因為他自己是個內向型的人。就是不喜歡把自己的情緒展現出來,不喜歡讓大家知道他的生活。還有一種人,不發朋友圈可能是因為覺得沒必要,真正過得幸福的人都是平靜祥和地享受,他們不會在朋友圈秀幸福。

自己默默地過得很好。或者,有的人不發朋友圈是因為不想發,沒什麼好發的,他們只在朋友圈觀望著別人的生活,都有可能吧…

15樓:小熊貓兒

我的家鄉可是長江第一城——宜賓,宜賓有很多的自然風景。

首先我不得不介紹的就是興文石海,處於四川盆地與雲貴高原過渡地帶,它是世界地質公園,國家級風景名勝區。裡面有非常多的動植物,植物就有48科82屬90種,猴子潭種類最少12種。

景區裡面最著名的就是天坑,該坑被叫做天下第一大漏斗,是中國最早研究天坑和最早發現天坑的地方。

我覺得最好看的就是那個溶洞,裡面有非常多的洞穴堆積物,都是自然形成的,沒有人工的成分。看了之後不得不讓你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每個堆積物的形狀都是各種各樣的,不得不感嘆大自然的美妙。

還有另外一個我覺得非常漂亮的地方那就是蜀南竹海。國家4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風景名勝區。

這裡是竹的世界,竹的海洋,空氣裡面都充滿的竹子的清香,一望無際漫山遍野的竹子。竹海的竹主要是以直徑10釐米的楠竹,高風亮節,根連枝翠。

該地區的氣溫最低不低於零攝氏度,最高不高於三十攝氏度,冬暖夏涼,十分伊人 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

16樓:angel姐姐呀

要說春天家鄉的美景,那在這裡就要說說我的家鄉,”九朝古都“洛陽的美景了!

1、洛陽國際牡丹園:春天賞花肯定是要看一看我們的國花—牡丹,牡丹的花期一般是四月中旬到五月中旬,國內牡丹品種約有三百多個,國外牡丹品種近百種,奇異絢麗,每年春天都會吸引大量的國內外遊客。

2、隋唐遺址植物園:主要是以隋唐遺址文化為基礎建設的,佔地約2800餘畝,園內包含牡丹園、百草園、梅園、桂花園、竹園等17個園區交相輝映,是一座綜合性的植物園,所以春天去參觀遊玩是最適合的。

3、王城公園:去洛陽的話一定要去王城公園體驗一番的,其中包括植物園、動物園、遊樂場、文化區,屬於綜合性的園區,春天是最適合到王城公園遊玩的。因為它坐落在東周王城遺址上,所以說因為是一座遺址公園。

不僅僅是這些,洛陽還有很多獨特的美景、建築和文化,這裡就不一一介紹了。

我家鄉的春天來了有語病嗎,我的家鄉作文 春夏秋冬 怎麼寫?

春天 當春帶著她特有的新綠,海一樣地漫來時,真能讓人心醉 當春攜著她特有的溫煦,潮一樣地湧來時,也能讓人斷魂.春,絕對是一楨浸染著生命之色的畫布.新綠 嫩綠 鮮綠 翠綠,滿眼的綠色呀,溫柔著我們的視線.還有那星星般閃動的一點點紅 一點點黃 一點點粉 一點點紫呀,也驚喜著我們的目光.於是,開始在春天漫...

春天來了,你最喜歡什麼花呢,春天來了,公園裡的花都開了哪些花?

春天是一年新的開始,在春天開的花都生機勃勃的,都好看。我比較喜歡康奶馨。因為它帶表這溫馨的意思。很特殊哦!我喜歡什麼花作文 春天來了,公園裡的花都開了哪些花?春天的公園裡可能會開的花有 1 風信子 2 梔子花 3 桃花 4 杜鵑花 5 月季 6 馬蹄蓮 7 康乃馨 8 迎春花 9 含笑花 10 牡丹...

家鄉的春天有那些有趣的活動,家鄉的春天有那些有趣的活動100字

我的家鄉,那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城市,整個城市充滿了綠的氣息。長長的馬路 一條條綠化帶裡一棵棵綠葉繁茂的樹顯得那麼生機勃勃,它們像一個個士兵一樣莊嚴的立著。翠綠的枝葉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輝,它們綠得那樣新鮮耀眼。微風拂過葉子漾起陣陣綠波,好看極了。樹旁的花草 蜜蜂 蝴蝶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共同組成一道慈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