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家鄉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2-01-04 12:03:59 字數 722 閱讀 8848

1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啊杭州風景也很美.江南嘛. 雨杭州更美.

杭州是中國著名的風景旅遊城市,每年吸引兩千多萬中外遊客。杭州以其美麗的西湖山水著稱於世,「上有天堂、下有蘇杭」,表達了古往今來的人們對於這座美麗城市的由衷讚美。元朝時曾被義大利著名旅行家馬可·波羅贊為「世界上最美麗華貴之城」。

宋代大文豪蘇東坡曾寫道:「天下西湖三十六,就中最好是杭州」。西湖,她擁有三面雲山,一水抱城的山光水色,她以「濃妝淡抹總相宜」的自然風光情繫天下眾生。

杭州市有著2023年的悠久歷史的杭州還是我國八大古都之一,人文景觀同樣豐富多彩,古代庭、園、樓、閣、塔、寺、泉、壑、石窟、摩崖碑刻遍佈,或珠簾玉帶、煙柳畫橋,或萬千姿態、蔚然奇觀,或山清水秀、風情萬種,尤以靈隱寺、六和塔、飛來峰、嶽王廟、西泠印社、龍井、虎跑泉等最為著名。 「江南憶,最憶是杭州!」

景點主要都在西湖邊,很方便.希望你能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可是美!呼倫湖全國第五大淡水湖。-滿洲里鷹山結婚大禮堂-套娃廣場全世界最大的廣場、套娃-國門全國最大的陸路口岸。

-紅色展廳-互市**區-天下第一門-情人島-猛獁象雕像群-東湖區自然保護區 。夏天是最佳避暑之地。歡迎來到內蒙古滿洲裡市,美麗的大草原會讓你難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鄉太多玩的地方了,那裡可以說是山清水秀,藍天白雲,在雙鴨山,黑龍江的 ,那裡有七星峰,羊鼻山,青山等很多地方

金澤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金澤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金澤旅遊必去景點,金澤旅遊

旅遊景點很多的金澤市,最為人們稱道的是兼六園。位於城市的中心附近,面積達11萬平方米的園內,設定了池塘 噴泉 瀑布 溪流等景觀,種植了鬆 楓 梅 櫻 等樹木 蘭 菊 燕子花 草坪等花卉,加上亭 臺 樓 閣等建築,是一座迴游式園林。它與岡山的後樂園 水戶的偕樂園齊名,稱為日本的 三大名園 被日本 指定...

廣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廣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廣州旅遊必去十大景點排行榜

北鄰新疆,東接四川,東北緊靠青海,東南連線雲南 周邊與緬甸 印度 不丹 尼泊爾 克什米爾等國家及地區接壤,陸地國界線4000多公里,是中國西南邊陲的重要門戶。廣州別名羊城 花城,是廣東省省會,國家級中心大城市,名勝古蹟眾多,比如南越王墓,陳家祠,黃埔軍校,廣州塔,白雲山,珠江夜遊,聖心大教堂,長隆旅...

凌源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蘇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凌源熱水湯溫泉 位於凌源市城北16公里萬元店鎮熱水湯村,四周群山環抱,內風景秀麗,是療容養與旅遊勝地。該溫泉療養院距朝陽市165公里,距機場170公里,距海港碼頭175公里。元一統志 稱為烏爾哈泉,時建有興教寺 重陽觀 浴室寺 大清觀等廟宇。相傳清雍正年間建瓦房湯池12間,修建熱水神廟,石砌湯池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