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函式沒學好高中

2021-07-31 06:00:02 字數 636 閱讀 2484

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的函式比初中難得不是一點點,如果現在基礎不好,就不行了。你說你一次函式沒學好,那個簡單的,多看看書,或補補課就行了。二次函式要好好學,不要因為基礎不行就不聽了。

我跟你說,我以前轉學的時候,新學校比原來的學校教的快了好多(數學),一大部分都是我自學的。只要多努力一點,多做點題目練習一下,會好起來的。加油!

2樓:肉肉慚埔

要注意一下一次函式和二次函式,兩個函式在高中是很重要的,是基礎中的基礎 一次函式學不學的好關係到必修二里的直線方程學不學的好,因為一次函式就是直線的方程 高考中佔十幾到幾十分 反比例函式跟分式函式掛鉤,可以說分式函式是反比例函式複雜化的形式。要用到很多反比例函式的基本結論才能答題。 二次函式更加不用說,高中涉及的拋物線的方程,一元二次不等式,根與係數的分佈,複合函式,分段函式都離不開二次函式,必須很熟練很熟練,考試會經常地考,加深,拓展地考二次函式。

我知道你看到我上面說的很不開心,但是我還是要說,起碼我看到了就要對你負責。 什麼初中的不用學,簡直就是放屁!你知道你在害著一個人嗎?

我初中的基礎不錯,上高中才沒那麼辛苦。 你現在可以不信我,慢慢你就會知道我說的是對的了 採不採納我的沒關係,希望你不要忘記我說的,還希望你不要輕易相信那些叫你不要補初中函式知識的人

我初中的化學沒學好高中的影響嗎?我今年補習

初中化學是高中化學的基礎,而且很重要,儘量努力補回來。下一定的功夫去學就一定能補回來,相信自己。兄弟,加油,絕對沒問題的!很重要,建議你找老師補習!應該可以眼對自己有信心而且努力是一定不能少的 本人化學還不錯啦 個人認為化學是理科裡最簡單的一科 要補課就要找一個經驗豐富的初中化學老師 這樣比較容易找...

怎樣學好高中數學,如何學好高中數學函式

就這麼跟你說吧,我以前讀高中的時候數學成績還算不錯,然後就會有些成績不怎麼好的同學來問我怎樣學好數學,我總是會很詳細的給他們講怎樣去學,可最後我可以考很高,可他卻還是甩尾。為什麼呢?我以前也很疑惑。我想了很久,為什麼他們就是學不好數學?難道是我講的太爛?不對啊,我和書上講的都很像啊。他們也看了很多學...

怎樣學好高中的英語,怎樣學好高中理科?

1.上課認真聽講認真做筆記。2.題海戰術並不是一直一直寫題目,到了高中,學習固然重要,但同時要多思考,試著自己歸納考點,揣測出卷人的心思。3.關於練題目。每天所花2個小時練習三門科目。1 理科 science departments 一般是指自然科學 應用科學以及 數理邏輯的統稱,與 文科相對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