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改變電磁鐵的磁極,如何改變電磁鐵的磁極和磁力的大小

2021-07-31 05:58:59 字數 2008 閱讀 4861

1樓:

改變電磁鐵進入磁場的方向

還有就是上面說的

怎樣改變電磁鐵的磁極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改變電磁鐵的線圈纏繞方向,電磁鐵的磁極改變;只改變電池的連線方式也就是改變電流方向,電磁鐵的磁極改變 。

3樓:光喜籍海藍

根據右手定則改變電流方向或者改變導線的旋向都可以改變電磁鐵的磁極。

4樓:凌紙狠糾結

改變電磁鐵的磁極的方法有:改變電流方向、改變線圈繞法。

如何改變電磁鐵的磁極和磁力的大小? 50

5樓:匿名回答

改變電磁鐵的磁力的方法有

1.改變電流大小

2.改變線圈匝數

3.插入或拔出鐵芯

改變電磁鐵的磁極的方法有

1.改變電流方向

2.改變線圈繞法

6樓:百度使用者

1.改變電流大小

2.改變線圈匝數

3.將中心的鐵塊換成磁鐵

可改變磁力大小

改變電流方向可改變磁極

7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電磁鐵的磁極的方法:

1、改變線圈的纏繞方向;

2、改變電流的方向(即調換電池正負極的連線).

改變電磁鐵的磁力大小的方法:

1、改變線圈圈數(線圈圈數多,磁力大);

2、改變電流大小(電流大,磁力大);

3、有無鐵芯(有鐵芯,磁力大).

8樓:蒙力卜妤

改變電流的方向和電流大小就可以了

僅限直流電磁鐵

如何改變電磁鐵的磁極

9樓:翼展_藍天

根據右手定則改變電流方向或者改變導線的旋向都可以改變電磁鐵的磁極。

10樓:忻桐古含海

只改變電磁鐵的線圈纏繞方向,電磁鐵的磁極改變;只改變電池的連線方式也就是改變電流方向,電磁鐵的磁極改變。

關於電磁鐵,改變電池的正負極輸入輸出方向,會改變電磁鐵的磁極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磁鐵磁極確定不變,線圈繞向不變,電池的正負極改變了電流方向也就變了,磁極自然就反了。線圈的繞向也能改變磁極的。

磁鐵怎麼改變磁極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磁鐵上纏上線圈然後通電,控制電磁的大小,使其大於永磁的場強,但又不大過磁鐵的矯頑力,使之可以在電磁去掉後可以恢復原有磁場,當然實際在這種情況下,永磁體的磁場方向並沒有改變,只是與電磁疊加後,合方向改變了而已

電磁鐵有沒有磁極?

13樓:咪崽

有 與電流方向有關 用右手定則判定

14樓:打擊正版中

當然有用右手安培定則判定

15樓:

電磁鐵也有磁極。

參考右手法則。

16樓:淡淡紫蝶

當然有電流方向不同,電磁鐵的磁極也不同

為什麼改變電流方向可以改變電磁鐵磁極

17樓:牛角尖

因為電磁鐵的磁極就是由電流產生的,電流方向決定磁極方向。

電磁鐵可以改變磁極,那普通磁鐵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磁鐵本身不能改變

1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普通磁鐵…永久磁鐵或硬磁…可以,不過要繞加漆泡銅線。把永磁鐵做成鐵芯!

改變電磁鐵中的或者可以改變電磁鐵的磁極急求解答

改變電磁鐵中的 線圈繞線方向 或者 電流方向 可以改變電磁鐵的磁極 電流方向 線圈纏繞方向 改變線圈的纏繞方向 改變電流的方向 怎樣改變電磁鐵的磁極 只改變電磁鐵的線圈纏繞方向,電磁鐵的磁極改變 只改變電池的連線方式也就是改變電流方向,電磁鐵的磁極改變 根據右手定則改變電流方向或者改變導線的旋向都可...

怎樣改變電流的強弱 怎樣對不同匝數的電磁鐵進行比較

改變電流的強弱可以在電路里面接滑動變阻器 不同匝數的電磁鐵進行比較可以把2個匝數不同的電磁鐵串聯在電路里面 保證了電流相同 看哪個吸引小鐵釘的多少看磁性強弱 要改變電磁鐵的磁性強弱,可以改變線圈匝數,還可以改變電流電流的大小 因為電磁鐵的磁性與線圈匝數和線圈中電流大小有關,所以我們可以通過改變線圈匝...

電磁鐵在增大電流與減小電流能改變電磁的大小嗎

能,因電磁鐵的磁強度在沒飽合時就是電流安培和圈數的乘積。你這想用微控制器控制電磁鐵強弱的最省硬體的方法就是用pwm控制方式。以下做法可以增強電磁鐵磁性的是 a 增大電流b 改變電流方向c 減少線圈匝數d 改變繞線方 a 電磁鐵的磁性與電流大小有關,並且電流越大磁性越強,故a正確 b 改變電流方向,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