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為什麼會暗戀很多人?怎麼辦

2021-07-30 17:50:50 字數 5721 閱讀 5509

1樓:脂肪芬灰張大仙

您要分清有好感和暗戀,有好感可能是因為一件事或者她的某個行為是你所贊成或喜愛的,讓你對他有了一定好感,暗戀是衝著找物件結婚去的,是喜歡這個人的方方面面,包括以後會愛他,而不僅侷限於他的現狀,暗戀有點類似於愛,但程度遠遠達不到愛,你要包容他的過去,喜歡他的現在,憧憬和他的未來的話,興許是暗戀吧,但如果樓主在青春期的話,或許我們都無法解釋這到底是暗戀還是有好感,但時間會檢驗一切,等等看吧,彆著急,等過長一點時間之後,你心裡還喜歡的那個人就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說是暗戀,肯定是欣賞佔多,並沒有表白對吧。

也許只是他們身上有你喜歡的閃光點,或者是性格或者是別的。

又或者有某個共同點。

你可能不夠了解你自己。不如自己寫出來對他們什麼地方比較感興趣。

或許會發現共同點。

(寫完了,分析出來。記得銷燬。小心情還是不要讓別人知道的好。)這不難。你很可能只是喜歡那一型別的人而已。

祝你成功。

3樓:倒黴總有我

因為你看到異性,產生了好感,內心覺得喜歡這個人,所以你會覺得你在暗戀很多人。真正得暗戀是指真正得喜歡一個人,說不出口。放在心裡。這才是真正的暗戀

4樓:橘子味的小貓吶

正值青春期吧,看見年齡相仿的異性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要是對方稍微帥氣一點或者有趣一點自然心裡有幾分好感,這是很正常的,不用太擔心,但是建議不要早戀影響學習。

5樓:麼念文

並不是暗戀這麼回事,我覺得應該是對異性比較在意,平時比較渴望異性的關注,希望異性的認可。異性相吸引嘛,這是定律。

6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藏在心裡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也不算是特別喜歡他們,只是對他們有點好感,像我也是小學的時侯喜歡這個,初中的時候喜歡那個,或者是轉校了遇見新的人也會喜歡某個人,但是過一段時間又不喜歡了,這個不算問題啦,算正常現象,或者你放暑假或寒假了你會總是想著那個他嗎,不怎麼想的話說明你不喜歡他啊,我放假一般很少想起同學,都是自己過自己的

8樓:

用心交友,朋友皆是貴人,用心愛人,人人皆是親人,用心做事,事事皆是好事,讀懂別人是一種欣喜,被人讀懂是一種幸福,懷助人的心,做舒心的事,做單純的人,走幸福的路,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種上一天的陽光。感恩所有遇見。![玫瑰][愛心][咖啡]

9樓:我是月亮小姐姐

這叫做花痴遇到一個你真正愛的人你就不會這樣了

10樓:

花心大蘿蔔,現實中卻沒有一個物件,青春期吧,單相思,剛剛萌芽吧,喜歡就去追吧,去愛吧,傻狗,不試試怎麼知道成與不成,愛要大膽說出口。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喜歡多個女生說明你的智商沒問題,

一個男生愛一個女生同時喜歡多個個女生說明你的

情商。一個男生暗戀多個女生說明你的性格有問題,你是一個性格內向的男生,需要多嘗試跟女孩子多說話,互動。建立友好的情誼,或許才能夠更好正確選擇。

不必擔心,心態端正了就好了,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的而不是最好的。

12樓:

你還沒成熟,不懂真感情,經歷一段就知道你喜歡哪種型別的了

13樓:

醒醒吧,你那不是暗戀,真正的愛情不會是同時喜歡好幾個人

14樓:野有蔓兮

把它理解為欣賞就可以了,真正傾心於一個人會想到為對方付出,希望對方過得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看到心動人就會喜歡!

16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相吸麼,也很正常,看到好的都會喜歡,就看你怎麼去對待了

17樓:勢水苼

找一個你暗戀比較久的人想辦法讓她或他傷害你很深很深看你還敢不敢隨便暗戀………

18樓:普思萌

因為你是個多情的人。花心的人。

19樓:

你好朋友這就是青春期的夢想吧

20樓:

不是花心,別急,區分吸引力和喜歡,祝你和喜歡的人一起喲

21樓:樂正秋梵暢

你可能只是仰慕那些優秀的人吧

很容易喜歡上別人怎麼辦?

22樓:木子雋

你所謂的“喜歡”可能只是一種很單純的欣賞和羨慕,也就是愛慕之情。

愛慕是指異性之間彼此欣賞,希望互相接近的心理。怎麼去調節自己才能不讓自己那麼容易被偷走心,

當異性並非你想象的那麼優秀的時候,你對他就漸漸失去了原來喜歡的感覺。

男孩們也常常會被女孩的某個優點,如笑得甜、脾氣好、眼睛大……所吸引,從而喜歡上她,

23樓:yg轉角奇蹟

如果你是一個很容易喜歡別人的女孩子,那麼你肯定是從小就缺少別人的愛,尤其是父母的愛,所以說你首先要做到,雖然很容易喜歡人家,也要觀察他的品行,如何?有一點小帥的男孩子,你就喜歡那麼也不是真的喜歡,只是別人對你好一點,你覺得她喜歡你,你才喜歡她,但是現在好多男孩子都喜歡照顧女孩子,所以說不代表他真的喜歡你,雖然你缺少愛的保護,但是也要首先看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如果你稍微注意一點,在日常生活中看一下,他是對你一個人好,還是對所有的女孩子都很好,這樣你才能區分開,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才能找到一個真心愛你的男孩子,所以祝福你吧,希望你找到一個你所愛的又愛你的人,這樣你才會很幸福的過一輩子,祝福你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就好了,有時候會有一種心理,你越是不想去想,潛意識裡面就越會去想。也不要用從小缺少理解和愛為理由,誠然這個可能是原因一部分。但是你的選擇很重要的,你可以做很多事情,看書,上網,旅遊,工作等。

一個人就像一個瓶子,需要往裡面填東西。當你的人生被各種各樣的東西而豐富起來的時候,真的,你看人看世界都不一樣,你會看得很清楚,哪些是喜歡是不是喜歡,會坦然會釋懷。而且容易喜歡別人是很正常的事,不要為此緊張或苦惱,一個人剛開始彷彿很耀眼,時間長了,光芒黯然,對你的吸引也就少了。

25樓:huanhuan瑩瑩

你說是個不被人理解和關心的女孩,也就是說缺少關愛的女生,因為你的缺失,你渴望被人愛,渴望愛別人,一旦有男生向你表白,你就對他們有好感,而且會同時喜歡兩三個,其實你這不是愛,你就是因為男生向你表示好感,突然有人對你示好,你只是心存感激,還有就是人人都有愛美之心,喜歡帥的男生,但這不是主要的,你要慢慢觀察這個男生內在,如果是一個始亂終棄的渣男,到時悲痛欲絕的還是你自己,尤其是你感情這麼脆弱的女生,一旦受到打擊,你會承受不住的,所以說為了自己的幸福,你找男友要慎重再慎重,一定要找一個寵你、疼你、愛你的好男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容易喜歡上別人說明你是個很開朗,很多情的人,不過你喜歡一個人後,要冷靜的想一想,他到底**吸引你,值不值得你愛,先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和喜好,感情的事最好不要升溫太快,就算心裡再喜歡,也要剋制住自己,免得反應過大,影響彼此的關係,因為感情是相互的,有時你非常喜歡別人,別人不一定非常喜歡你,避免委屈自己,總的來說就是你眼光不是太高,對感情的認識很模糊,要學會觀察,去懂得什麼才是真正的愛,也許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會變得更加成熟有主見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喜歡上一個人後冷靜的想一想你喜歡的這個人到底**吸引你,吸引你的這點到底值不值得你愛,確定值的你愛再慢慢交往,在交往中慢慢加深感情。說明你很動情。這樣的仁會受傷害儘量控制住自己的感情,不要感情氾濫這樣只會傷害自己,儘可能的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不要太過於發現別人,如果只是你一昧的喜歡別人,這樣就會顯得自己很卑微甚至不受人尊敬!

28樓:想你的藍銀

作為一個女孩子輕易地去喜歡上別人,說明你是一情別戀。這樣很容易受傷害。對感情和愛情你根本沒有真正去體會過,沒有真正的感情而去愛上別人,將來只有痛苦。

若你真正喜歡一個人,要多去了解,多接交,看看這個人值不值得你去接交。不然將來吃虧的是自己。

29樓:勇士公園

太年輕了,對周圍一切有很強的好奇心。對接觸的適齡容易產生好感。主要原因是你屬於比較內向的性格,不太會主動接觸別人。

以後隨著你接觸更多的人和事,這種情況會有所改變。多矜持一點,有什麼想法不輕易流漏出來,遇見事情一時想不明白給自己一個沉澱的時間。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白了就是花心,沒有去真心喜歡過一個人,你應該要有自己的規劃,有自己的主導意識。不管是誰都會對自己的朋友有自己的一個判斷個準則,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是好朋友,普通朋友還是男女朋友都要分清楚,周圍的人會覺得你這個人,不是正經的女孩子,等你到了結婚的年齡,就有人會說你,輕浮,主要在於平時缺少和同齡人及長輩的溝通和交流,自己的世界太小了。偶爾闖進來幾個人就會覺得很珍惜,想留住想要依賴。

你應該喜歡上一個人後冷靜的想一想你喜歡的這個人到底**吸引你,吸引你的這點到底值不值得你愛,確定值的你愛再慢慢交往,在交往中慢慢加深感情。說明你很動。

3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在這方面很善良,其實愛是沒有錯的,但是不要輕易投入,因為那樣很容易受到傷害。人在一生中愛的能力是有限的,愛過了就失去了,愛多了,失去的自然就多了,所以把自己的愛留給最值得自己愛的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情商高,也表明你已經發育成熟了!但在喜歡別人的同時要分清好壞人,好人會和你真心誠意的好,壞人會出賣你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冷靜,調整好自己的思想情感。找出自己最理想的戀人而專一的戀人,淘汰多愛慕其它男生的想法。

34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喜歡別人,就是心太軟,可能缺少關心和愛護吧,學著控制自己的感情,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會因為你喜歡他而疼惜你,找一個真正互相喜歡的人。

35樓:凹凸曼與獨獸

儘量控制住自己的感情,不要感情氾濫這樣只會傷害自己,儘可能的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不要太過於發現別人,如果只是你一昧的喜歡別人,這樣就會顯得自己很卑微甚至不受別人待見。希望你早日改變這種觀點。

36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和喜好,感情的事最好不要什溫太快,就算心裡再喜歡,也要剋制住自己,免得反應過大,影響彼此的關係,因為感情是相互的,有時你非常喜歡別人,別人不一定非常喜歡你,避免委屈自己。

37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喜歡上別人,說明這是性情中人,真正喜歡一個人,要了解對方,能包容對方的一切,從相知到相識再到相愛,彼此忠誠,才能走到一起,祝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性格讓你很受傷害,因為你不是一個有原則和懂得矜持的女孩,一旦有男生向你示好,你便很容易動心,根本不去辨別對方是否出於真心。你要學會保護自己,遇到真心對你好的人才可以交往。

39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喜歡上別人說明你是個多情的人。你應該喜歡上一個人後冷靜的想一想你喜歡的這個人到底**吸引你,吸引你的這點到底值不值得你愛,確定值的你愛再慢慢交往,在交往中慢慢加深感情。我認為你的問題可能主要在於平時缺少和同齡人及長輩的溝通和交流,自己的世界太小了。

偶爾闖進來幾個人就會覺得很珍惜,想留住想要依賴。

40樓:我愛你真真想你

這是正常的青春期心裡狀態,不必太執著於其中。可以試著學習發展一些興趣愛好,來轉移自已的注意力。如果還是沒有改變的話,可以去接受心裡輔導。

為什麼很多人的脖子都有很多痣,為什麼很多人的脖子後面都有一顆痣?

脖子代謝比較差,加上有頸側淋巴,最是容易引起毒素堆積,所以很多人脖子容易長痣的,有空可以多做做淋巴刮痧排毒,會有幫助的 脖子上長痣這種情況可以去醫院檢查,明確 對症 黑痣很常見,一般是區域性黑色素細胞過多引起的。一般是良性的,常用的脫痣方法有以下幾種 鐳射法 冷凍法 電灼法 掃斑機脫痣法和化學藥劑脫...

被追了怎麼辦,被很多人追的時候怎麼辦

三個都不行唉,一個比一個恐怖。放棄吧,仨都放棄。讓他們自相殘殺去吧,自己坐收漁翁之利 說你有男朋友了 或者說你家人知道了 不讓談戀愛 讓我來做你男朋友好了 我來搞定他們 呵呵 拒絕 說得絕一點就ok 總之,該短不斷必受其亂!被很多人追的時候怎麼辦 要學會拒絕,不要被很多人追影響自己的意志和判斷,祝你...

是我運氣好還是很多人都有的,為什麼很多人都怕老鼠

運氣好與壞都是可以化解的,可以提運改運。你是遇到了什麼問題呢 呵呵為什麼現在很多人說呢 有時候,表示對你的敷衍 或者表示贊同 或者表示好笑 或者表示無奈 或者表示同情 總之,一千人眼中有一萬多個意思。習慣了,但是我不喜歡說,也不喜歡別人對我說,感覺不尊重 為什麼很多人都怕老鼠 不是人怕老鼠,講道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