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狗會對特定的人一直懷有敵意呢

2021-07-30 16:54:56 字數 1652 閱讀 7610

1樓:小喵談考研

首先這樣的人肯定是做過一些不利於狗狗的事情,可能是傷害了狗狗,讓狗狗影響比較深刻,而且狗也熟悉了,這個人的氣味會在他腦子裡形成一個這個人很危險的印象。

而且狗這種動物是很聰明的,它會記仇,如果你曾經傷害過他,那麼他肯定在腦子裡是記著你的,當你靠近他,他就會想起以前的事情,所以就很自然的對你有敵意了。

2樓:小曉侃娛樂

大部分原因是在這兒些人的肢體語言上,有些人動作自然平穩,有些人動作笨拙,天生緊張,容易做出快速又遲疑的動作,引起狗狗的敵意,因為這和不懷好意或緊張的狗狗是一樣的肢體行為。如果這個人又是怕狗狗的,場面一定會更糟糕,因為他們會做出緊張笨拙的“撤退”動作,這種動作無疑是一個訊號,對於狗狗來說就是進犯的敵人開始要逃跑了,在對峙的狀態下一方逃跑,那麼乘勝追擊是全世界都懂的道理,可見這時狗狗對訪客的攻擊是怎樣的。

3樓:做最真de自己

1、有可能這個人對小狗狗做出傷害。

2、有些人身上有一種狗狗會怕的氣味。比如屠宰場的人,或者是那種專門偷、殺狗的人。

小時候我們家養了一條小灰狗,我們鄰居家的小孩經常喜歡打他,後來狗狗看見那個小孩就會不停的叫,還會咬他。所以說狗狗的記性是很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除哈士奇外,狗的智力相當於一個十幾歲的小孩子,它們是能夠記憶並判斷一個人對它的好壞的。如果一個人經常對它不好,或是做過一些傷害它的事情,或是那個人當時讓它感覺到了不安,它為了保護自己就會對那個人懷有敵意。

為什麼我總是對別人懷有敵意

5樓:*****丶龍蝦

為什麼我容易對別人有敵意?

6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很壞嗎?如果是敵意的狀態,那是很危險的。因為把對方當做敵人,就會仇恨,想打敗他。

7樓:加

每個人的想法心理 不一樣的,看自己的心理了,對別人懷有敵意,首先要找出是什麼原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才好解決問題

8樓:大連_車模

可能你心智還不成熟,要學會尊重,理解,包容和信任

9樓:小姐姐談心

可能是你被騙過,或者是被背叛,被傷害過,有潛在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是你不夠或達。對別人有敵意是自己沒有用豁達的心來對代別人。

凡是想開點把。

希望對你有用

11樓:一笑二笑三笑

我們還是離你遠點兒。嘿嘿!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度一點,不要事事都計較

對人懷有敵意心理疾病

13樓:寫實的故事

看一些寬容對於性格調節不足的書,或者聽一些**,做一些讓自己舒服的事或許你會心裡好很多。

精神**症早期為什麼會對親人懷有敵意

14樓:發明正能量

因為他們可能會單

一、片面、偏激地看問題,只看到消極、不好的一面,而忽略到另一面。

他們可能還會有一些妄想症,主觀猜測別人對他懷有敵意,會對他不利……具體的,建議積極就醫、診斷、**、調理一下。

為什麼你一直沒有碰到自己喜歡的人

因為沒感覺,所以就碰不到自己喜歡的人。感情這種事情很難說,喜歡一個人的前提就是得有感覺,沒感覺很難碰見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按道理來說這個年紀,我應該是有談過戀愛的。但我一次戀愛也沒談過,跟男生雖然玩得很好,但也沒那個感覺。首先來說我這個人身材不好,鑑於多數男生的審美眼光都是身材好,長相不賴。所以我並不...

為什麼一直很健康的人也會突然去世

有很多種,死因也有好多種,其中的一種都能致人於死地。現在追究這個問題已經沒有意義了,關鍵是活著的人,要活出個樣來,活的精彩點。祝福每一個人 人生是有很多事情我們無法解釋的,所以有很多人用迷信的思想來說,我們的科學在進步,但是並不是很全面,很多東西依照現在的科學我們解釋不了,因此我們要接受這樣的現實,...

為什麼發燒一直不退,為什麼我發燒一直不退?

發燒一般要2天 3天才能完全退燒的,主要是還要找出引起發燒的原因,如咽喉發炎啊,要採取消炎的措施,才能好的!發燒藥要控制次數的,不能多吃!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 病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