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對聲音好聽的男生有好感嗎,為什麼我會對聲音好聽的男生很有好感?

2021-07-30 13:27:23 字數 2015 閱讀 2526

1樓:bd小葵

我會因為一個男生的聲音好聽而喜歡上他,因為一個男生的嗓音是非常有**力的,而且我本身就是一個聲控。

2樓:編號

會,因為我覺著聲音好聽的男生一般都不會很醜,而我被他的一種東西給折服了之後,不管怎樣我都會非常喜歡他,因為他有那種魅力。

3樓:樂燕莊

我感覺每個女生基本上都會因為一個男生的聲音好聽而喜歡上他,這個喜歡並不是愛的那種喜歡,而是欣賞吧,就我個人而言,我是這樣看的。

4樓:暗受

我感覺我肯定會因為一個男生聲音好聽而喜歡上他,因為我是一個聲控,我很喜歡和聲音好聽的人說話。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我是會的,因為我是一個聲控,我特別喜歡聲音好聽的男生,和他說話的時候都會感覺很開心。

6樓:影子

不會,因為聲音好聽並不一定會人也很好看,或者是人品好,而且極有可能他會用變音器把自己的聲音變好聽。

7樓:寶11616卜謂

我可能會因為一個男生的聲音好聽,而喜歡上他,因為在某種程度上說我也是一名聲控,他聲音好聽,會讓我增加對他的好感度。

8樓:影子

我覺得我不會,因為光聲音好聽是沒有用的,和他相處最重要的是你們兩個人的性格能夠合得來,才能更加長久。

9樓:壤駟訪露

我覺得我是一個聲音控,如果這個男生聲音比較好聽的話,我會喜歡上他,我覺得畢竟聲音好聽的男生並不多。

10樓:猴47728郊蛹

我不是一個聲控。面對聲音好聽的男生,我不是會很容易的喜歡上他,除非如果他長得特別帥的話,我會喜歡上他。

為什麼我會對聲音好聽的男生很有好感?

11樓:禮夏真帥光

人的感覺來自很多的地方,比如視覺、聽覺、味覺、觸覺、嗅覺等等…當然人也有對某種感覺特別的信賴,從而加以猜測和幻想,讓某種事物在腦海和心裡有個大概的輪廓,然後對其崇拜和追捧。

如果你的判斷和猜測很厲害的話,那麼你就可以完全相信自己的感覺,如果不是很準確的話最後還是要有個壞的準備在心裡,以免最後失望。聲音也是一樣,或許你在乎的是那種聽覺上的享受,不管是什麼上的享受只要快樂才是最主要的。是吧。嘻嘻!

12樓:舜採春呂雍

不要為表面的東西而影響你對其他方面的判斷,這很危險會付出難以想象的代價

為什麼我會對聲音好聽的男生很有好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好聽的男聲 要是會唱歌的更棒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聲音控唄- - 話說我也是這樣.. 估計動漫看多了....................... (老謝給分-0-)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的聲音聽起來很舒服、

16樓:斛載葛代雙

蘿蔔青菜各有所好,就像我對手乾淨且漂亮的男生我也有好感,你應該是聲音控。

17樓:隋聖秋綺琴

每個人都想擁有好聽的聲音,如果你沒見過他人,聽到他的聲音,你一定會想像這個人有多麼的優秀,所以這是正常表現。

會因為聲音對一個人產生好感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聲音好聽的人大多長相也不會太差

19樓:遙望海之戀

會的,聲音畢竟魅力也很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有些人的聲音是非常的具有磁性的,說話好聽的人受人們喜歡,聲音好聽的人也不例外。

21樓:水水的夏

當然會呀,難道你沒聽過戀聲嗎,還有好多呢,因為部分開始喜歡整體是很正常的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 聲音也是一種魅力

為什麼之前會對男生有好感他經常撩你甚至覺得很有吸引力的感覺可是時間了又沒感覺了彷彿是

在特定的時間裡面,你能對現狀滿足,所以你當時的要求也就那些而已,就會得到滿足,漸漸的你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瞭解的,接觸的越來越多,你的要求也越來越多,曾經的吸引,只是那時候你的不懂事而已。之前對他有好感是基於對陌生人的神祕感,因為你對他還不熟悉,所以很好奇。等你熟悉他了解他了,就覺得他沒有什麼吸引力了...

這個女生會不會對我有好感,對你有好感的女生為什麼不會主動聯絡你呢?

這個女生對你有好感,不反感你做的這些,你睡著了還會看你,這都說明她喜歡你,但又不想耽誤學習,所以只能把你放在心裡,默默的喜歡。那應該就是喜歡,年少的喜歡是不會輕易表現出來的。總是害怕別人猜出來已經很明顯的心事,這就是純純的愛戀呀 我覺得有可能是你自作多情了吧?有可能是這個女生確實有一點奇怪,你不過我...

形容漂亮的男生聲音好聽的句子有哪些

磁性 溫柔 像是重力bai的吸引 每分每du秒 都想向zhi他的聲音靠近 餘響繞梁 dao餘音版繚繞 餘音嫋嫋 餘音繞樑 玉潤珠圓 正始之音權 鄭衛之音 周郎顧曲 那如夏日般熱烈的呼喚,融化了我整個冬天的冰涼,如暴風襲來,讓我不能呼吸 形容海邊漂亮的句子有哪些?怎麼形容男生聲音好聽的句子 20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