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攪拌機怎麼操作,混凝土攪拌機的使用方法

2021-07-30 01:41:33 字數 2637 閱讀 7897

1樓:無錫酬信雕刻機廠家

一、首先是接電。要保證該行星攪拌機地線接入正常,以避免發生事故。

二、在點動除錯的時候,從上往下看,該行星攪拌機的行星架轉動方向為順時針轉動,如果反方向轉動,那麼,就是接電錯誤,應該重新接入電源。

三、當該行星攪拌機料筒裝料推入機座時,首先要固定好料桶,當行星架與料桶密封后,方可執行裝置,以防止,行星架的轉動,傷及操作人員。

四、如果物料需要真空脫泡時,首先要檢查該行星攪拌機水箱是否裝滿水,然後,開啟真空泵,檢查真空管道密封效能,防止有地方漏氣。在關閉真空時,首先要關閉真空泵前的球閥。在升起行星罩時,要首先開啟通氣口,卸壓後才能升起。

五、使用行星攪拌機的液壓站時,要注意觀察壓力指示,不宜開啟過大。當壓力指標抖動,表明已經超壓,需要卸壓。

六、在使用完行星攪拌機後,清洗料筒時,必須切斷一切電源,方可清洗,以防發生觸電。

七、在生產物料的時候,嚴禁把手伸入料筒內,以防止發生危險。

八、如果在操作行星攪拌機的過程中,有任何異響,都必須立即停機檢查,待故障排除後,方可再啟動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混凝土攪拌機操作步驟及注意事項:

操作步驟:

1、將立柱上的功能切換開關,撥到「自動」位置,按下控制器上的啟動開關,整個執行程式將自行自動控制執行。

2、全過程執行完畢後自動停止,在執行工程中如需中途停機,可按下停止鈕然後可重新啟動。

3、按下啟動按鈕後,顯示屏即開始顯示時間、慢速、加砂、快速、停止、快速、執行指示燈按時閃亮。

4、自動控制時,必須把手動功能的開關全部撥到停的位置。

操作事項:

1、用測量規檢測葉片與鍋壁之間的間隙應為3mm±2mm,若間隙超差時,可調節葉片的上下位置來達到規定範圍。

2、每次使用後對攪拌葉、鍋應及時清理乾淨,電器部分應避免劇烈震動,遠離水和高溫,注意防塵。

不知道你對於河南知信機械有所認識沒?你可以拜訪一下,你會得到更多的專業性回答呢。知道攪拌機的使用方法,才能更好提高工程工作效率。

3樓:傷痛過後

如果機器比較新,按鈕上都有,大概就是上升,下降,自動加水,手動加水,攪拌,出料,停止,振動

4樓:最強大腦花

1、混凝土攪拌機開動前要先檢查各控制器是否良好;

2、混凝土攪拌機使用後必須把裡面清洗乾淨,特別是冬天,使用前滾筒內不得有異物,這樣能延長使用壽命;

3、混凝土攪拌機應安置在堅實的地方,用支架或支腳筒架穩,不能以輪胎代替支撐;

4、混凝土攪拌機運轉時,嚴禁將工具伸進滾筒內,更加要注意安全;

5、混凝土攪拌機在進料斗升起時,為了安全,嚴禁人員在料斗下通過或停留,工作完畢後將攪拌機料斗固定好;

6、混凝土攪拌機現場檢修時,要固定好攪拌機料斗,切斷電源,進入攪拌機滾筒時,外面要

有人監護

混凝土攪拌機的使用方法

5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孫國廷

混凝土攪拌機使用操作規程

1啟動運轉攪拌機在使用前要按照「十字作業」法(清潔、潤滑、調整、堅固、防腐)的要求檢查離合器、制動器、漏電保護器、鋼絲繩等各個系統和部位是否機件安全、機構靈活、運轉正常,並按規定位置加油潤滑,在確認無故障後方可開機。進料斗下面要墊軟墊,每次將進料斗放下將要接近地面時應稍停,然後再放到底。2安全操作2.

1攪拌機在使用中要嚴防砂,石等雜物料落放機械的運轉部分。進料時,嚴禁將頭,手伸入料斗與機架之間察看探摸進料情況。2.

2上料斗升起後,嚴禁人員在鬥下通過或停留,清理料坑時,必須將鬥用鏈條扣牢,以免制動機構失靈時,發生事故。機器運轉中禁止用手、鐵鏟、棍棒等伸入筒內進行拔弄扒料。2.

3在工作中操作人員必須堅守崗位,按施工員給定的配合比攪拌混凝土,不得隨意改變配比,隨時注意運轉情況,如有不正常響聲或發現問題時立即停車,切斷電源後進行檢修。2.4若須進入攪拌筒體內時,必須切斷電源,卸下熔斷器並鎖好電閘箱,外面應有人監護。

2.5在使用過程中如遇停電或機件損壞,應將電源切斷,並在混凝土凝結前設法將拌筒內全部存料清出,把攪拌筒洗淨。2.

6開機時要戴安全帽,穿勞保鞋、戴口罩,不得離開工作崗位。不得讓無關人員上操作檯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攪拌機應安裝在堅實平整的地面上,防止因地面下陷發生傾倒。

二、在使用作業前,應按清潔、緊固、潤滑、調整、防腐的程式檢查機器各系統,並使之符合要求;有事故隱患必須及時消除。

三、電力驅動的攪拌機,配電裝置應安裝適當的熔斷器及接地裝置,以確保電氣系統的安全。

四、攪拌機在執行中,勿使砂石落人機械的運轉部分中去,否則,零件易被卡住而損壞。

五、進料斗升起後,鬥下不得有人通過或停留。

六、出料前不能無故停車,亦不能加料後啟動。入料量不能超過規定容量。

七、攪拌工作結束後,要及時清洗攪拌機,防止混凝土結塊。清洗時,要防止電器裝置受潮。清洗工作必須在斷電後進行,以防止觸電。

攪拌機在工地的用處現在基本上是攪拌m5混合砂漿砌牆用和1:3砂漿粉刷用和c20混凝土二次結構用,大體上m5混合比砂漿為50k**泥:353kg黃沙;21kg石灰,70k**\每盤,c20混凝土水泥50、砂92、石子146、水28kg\每盤

7樓:塞昊珈藍

小型攪拌機還是大型攪拌機?

求混凝土攪拌機的控制電路及原理,攪拌機控制電路限位接法 5

一個深情地流浪漢 根據其工作原理,混凝土攪拌機可分為自落式和強制式兩大類。自落式混凝土攪拌機適用於拌和塑性混凝土。強制攪拌機的混合效果比自混合式攪拌機強,因此將乾硬性混凝土與輕骨料混凝土混合較好。自落式混凝土攪拌機的攪拌筒內壁設有徑向佈置的混合葉片。攪拌過程中,攪拌筒繞水平軸旋轉,攪拌筒內的物料增加...

混凝土攪拌機常見故障有哪些

一,1,什麼原因導致攪拌機抱軸?首先可能是原料投料位置問題。攪拌混凝土所用的物料主要是砂石骨料 水泥 粉煤灰 水和外加劑等。原料水泥若包裹砂石遇水結塊,如果攪拌不充分就容易粘在攪拌軸上,若水泥進料口位置方向不合理,使攪拌軸不能快速充分攪拌,就容易形成抱軸現象。2,攪拌主機進水管與沖水位置原因。沖水點...

水泥攪拌機主機門關不上什麼原因,混凝土攪拌站主機卸料門關不上

液壓的還是氣動的 液壓的檢查油泵油缸 氣動的檢查氣泵汽缸 還是是有東西卡到 門了 混凝土攪拌站主機卸料門關不上 什麼樣的卸料門。如果是手動的,那就是哪卡死了。如果是液壓或氣動的,肯定是控制開門的機械閥門或電磁閥出問題了。更換 門子關不上,關處開不開燈老光 混凝土攪拌機主機卸料門問什麼不能開啟?什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