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的男票突然對我很冷淡,他是想分手了嗎

2021-07-30 01:40:29 字數 1371 閱讀 4532

1樓:一隻喜歡魚的狗

異地戀不像一般的戀愛,有過異地戀經歷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那種看得見卻摸不著的痛苦。所以,如果你決定開始一段異地戀,那首先就要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認識到異地戀的“不容易”是一種常態。

異地戀也是最考驗兩個人的真心和決心的一種戀愛,如果雙方不足夠信任和相愛,時間久了就可能會出現各種狀況。尤其是對於女性來說,考驗極大。

當你能感覺到異地戀的男朋友突然對你冷淡,或者有其他的不尋常狀況時,一般會是以下三種原因:

1、他可能生氣了。很多時候,你不在他的身邊,你就不能深切地體會到他的情緒變化,這時也難免對方會感到失望、生氣。如果你發現他最近對你越來越冷淡了,你可以嘗試主動聯絡他,問問他最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

可以的話,和他一同解決。

2、他可能最近比較忙。異地戀的另一半突然變得冷淡,有可能是因為他最近事情比較多,他有現階段必須要努力的事情,所以他生活的重心不能再時時刻刻都圍繞著你,所以你才覺得他對你冷淡了。這時,你要做的就是多多體諒他、關心他。

3、對你感情淡了,想分手了。異地戀的另一半突然變得冷淡,很可能是因為他覺得你們之間不合適了,想分手了但又不好意思明說,對你突然冷淡也算是給你一種暗示,讓你自己好好想想。這時,你可以直接問明白他的想法,再做下一步的打算。

就像情感導師塗磊曾說過的:“談異地戀多半都是兩個狀態,女人越談越累,男人越談越煩。女人累是因為每一次的激情都得不到回報,每一次的思念,都沒有反應;男人的煩是因為他覺得你已經對我現在的生活起到了干擾。

異地戀並不是一方的責任,它就像是一朵溫室裡的花一樣,是需要相愛的兩個人的細心呵護的,也唯有相愛的兩個人才能令它茁壯地成長。

異地戀固然有許多難以跨越的障礙,但真正相愛的人,又怎麼會被困難打敗呢?以下是關於對異地戀的三個小建議:

首先,彼此之間要有交流。其實無論是異地戀還是本地戀,都少不了交流和溝通,尤其是有矛盾和爭吵的時候。其次,做好規劃,提升自己。

好的愛情應該是促進雙方共同成長,而不是一味地依賴。最後,學會互相信任。無論愛情還是友情,每一段感情中最需要也是最重要的就是信任,異地戀中的人更需要如此。

都說了,異地戀,熬過了是一輩子,熬不過也是一輩子,希望天下的異地戀都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吧,那這世上就會少很多為情所傷的人。

2樓:祁羽佳

異地戀因為兩個人長期不在一起,感情發生變化也是很正常的,但如果突然冷淡或許是工作上的事情影響了。

3樓:檸檬水能美白

是的。異地戀的感情很脆弱,如果男方對你冷淡,應該是有了新的戀情,想跟你分手了。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是的,當異地戀的一方突然對你很冷淡的時候,那麼說明這個人已經想跟你分手了,很可能他已經心有所屬,已經變心了。

我們異地戀,男友現在好像對我很冷淡,他受傷了沒有上班,打電話都是想起了就給我打。有時候我發給他一

也未必是對你冷淡,關鍵看跟你聯絡的時候是不是熱情。兩個人相處時間長了之後,男人一般是不大像女人那樣對 簡訊那麼有熱情了,沒事的時候很少會給女生 這個都正常的。但是愛你的男人在跟你聯絡的時候會熱情一些,在跟你見面的時候會很高興。對於 異地戀 很多年輕的男女可謂是談之色變 甚至 敬而遠之 這也難怪 試想...

我跟我男朋友是異地戀,有時候他對我很冷淡但過幾天就好了,原因是什麼?是不愛我了還是其他的

看透別說透,繼續做朋友。與其在這提問不如自己想清楚這段感情是否真能順利的長久下去,做人不要太委屈自己,更何況是女人!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身體反映強烈,求而不得,心裡就會很煩燥,過了這段就好了 可能是你的無心之舉讓她生氣了傷心了。過兩天就又好了 我男朋友跟我和好了,但是對我還是很冷淡,這是為什麼呢?心...

我男朋友對我的態度突然很冷淡,他以前不是這樣的,我咋辦

不要過分緊張,問問他怎麼了,男人也有煩躁的時候也有不愛說話的時候,不是還有男性生理期的說法嗎?所以你需要的就是體貼溫柔就行了 我男朋友以前對我很熱情現在很冷漠了,我和他說你以前不是這樣的他說別和我說以前?感情是在一起時很舒服 很快樂,不在一起時,很牽掛,很想念 感情是捨不得傷害,因為對你有感情,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