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經常約我吃飯,平常很冷淡,他到底是喜歡我還是把我當備胎

2021-05-05 13:11:39 字數 6202 閱讀 1515

1樓:渡劫期老祖宗

男神多次約會你?你都出去了?你這女孩子怎麼一點都不矜持一點呢,做過過來人,我得跟你說,女人必須要矜持,才能掉到自己喜歡的人。

你這個定義就不好,男神。直接就說有好感的物件,還整什麼男神,這一句男神就把自己的地位姿態拉低了。你配不上不他嗎?

非要看低自己?讓我說你點什麼好,他約你了起碼是不討厭你的,或者也是有點喜歡的。

還有就是他每次約你有沒有做點什麼呀,眼神交流到位嗎?我教你一招如何勾引你的男神的方法,不用太感謝我,以後成為男女朋友幸福快樂就行。

勾引你男神首先從他的愛好下手,他有什麼好愛,你也愛上,例如,他打遊戲,你也去打,默默的幫助他,突然有一天他知道了會很感動。或者他有打籃球的愛好,你就買一瓶誰一個小毛巾,在那看著他打籃球。打完了送給他,什麼都不用說就走。

有幾天他就被你俘虜了

2樓:勤勞的小蛇

和男神約會什麼感覺?我猜你一定是很興奮,很激動,每次都是小鹿亂撞,兩眼離不開他。你的男神就是你喜歡的物件,你喜歡你肯定願意跟他在一起,包括他對你點什麼你都不會拒絕的。

不用否認你肯定不會拒絕。

如何主動出擊呢?

首先男神約你,你要把自己打扮漂亮點。下樓的時候要晚幾分鐘,不要立刻就出現,這樣顯著你迫不及待,猴急猴急的。讓他誤會了。

沒準真把你上了,隨便玩玩了。切記切記,你麼多喜歡他也要給點距離感。

然後出去一定要大方,不要人家隨便送點禮物就被收買了,你就這麼廉價嗎,而且你不要主動送禮物給他,倒貼的太厲害。

最後,每天跟他發資訊,記得是每天發資訊。習慣了你不給他發他都想你。這叫習慣戰法。現在不管你的男神喜歡不喜歡你,都加油去好好的追求吧。方法也教你了,美麗的女子你要成功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相互的,你喜歡他所以稱他為男神,他應該是喜歡你的,所以他經常約會你。我現在特別想知道他約會你都去什麼地方做些什麼呢?

還記得我們宿舍的女同學被男人約,整個人都變了,出門走路都很刻意的了,說話微笑都是在宿舍拿著鏡子使勁的練習,哪個角度好看,哪個微笑程度迷人。只不過約著跑步,回來累的跟狗一樣,妝容也花了。他的男神故意整她的。

所以約會也要分清楚什麼地方,都做什麼才能確定他心理有沒有你的。

你的男神要是約你去喝咖啡,吃西餐,那肯定是喜歡,這麼浪費的地方,配著浪漫的孤男寡女不喜歡都難。乾柴烈火在摸一把,親一下,你們愛情的小火花很快就點燃了。

任何時候你都得自信,讓你的男神知道你陽光可愛,有活力,試問哪個男人會拒絕窈窕美女的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一個女人表現為經常聯絡,而且聊天經常問你這問你那的,你的愛好他也會試著愛好,會把你的時間都用心下,沒有就是不愛自己看吧也許就是備胎。

5樓:小小的小蜘蛛

不喜歡何必每天聯絡,不喜歡何必經常約你,不喜歡何必經常見你,喜不喜歡呢?還用我說嗎?你會約你討厭的男生嗎?你會看他嗎?你不會吧。就這麼簡單。

6樓:超級小魚魚

所謂男神就是你心目中理想愛慕的男生我說的沒錯吧,你對他有好感自然喜歡親近他,他約你也是相同的,他也喜歡你,想著跟你親近親近。

7樓:灰姑娘

男人喜歡一個女的表現就是要經常見到她,你的男神經常約你肯定是喜歡你的,如果不喜歡你都懶得看到你,約什麼約,躲得遠遠的了,在我看來他還是喜歡你的。

8樓:邵世臣

男神一般都是高冷的,喜不喜歡,還是要看行動,比如他看你的眼神有沒有一種躁動的異樣

9樓:陽陽陽陽陽董

看看他對其他女生的態度吧,要是隻對你這樣應該是不善言辭的,但是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己,如果你喜歡就主動把握,加油偶!

10樓:艾特過

吃飯而已,想有個伴吧,備胎可不會給你花錢的,備胎都是下策,吃虧的才是備胎,看來你不是備胎呀,喜歡和你一起吃飯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是你的男神,你又不是他的女神,反正從他對你平常冷淡就可看出。

12樓:朱建小唐

男神經常請你吃飯,想跟你**那是肯定的,到底是把你當備胎,還是做情侶關係,就需要進一步瞭解了。

13樓:扳轉世界

他不急,你也別急。他也許自己也搞不清,或在觀察與瞭解試著相處等等。到了一定的時候他總會表明。如果你實在立即要一個答案,那就問他本人。如果你性急,那就向他表明好了

14樓:奔跑的蘋果

喜歡不喜歡得看你男神的表現了。很有可能他是因為沒人陪,寂寞了,無聊了,煩躁了。隨便拉你出來做個伴的,你要想讓他泡你,那你得多掉下他胃口了,不管是不是備胎,你喜歡就得自己想辦法。

15樓:快樂的毛豆

約你肯定是喜歡你,多麼明顯,你是有多單純這個都看不出來,你見過哪個醜八怪被男人約的,你不要輕看自己,美女你要自信點,這點領悟你必須有。不是拿你做備胎的

16樓:wuli帥超超

說句不好聽的,如果突然約你。而且長的很帥可能你就是備胎。因為你喜歡的別人也喜歡呀。也有可能是真的喜歡你,只是不善於表達就像電視劇情裡的那樣。最後還是要你自己去發現

17樓:天津ml綠色

自己喜歡就努力追,他請你吃飯說明對你印象還是不差的,最起碼不反感。大面積撒網,最起碼你還在網中,加油!

18樓:小股慢慢漲

備胎的可能太大,喜歡你都是開開心心的,並非冷淡,這就不像談戀愛了

19樓:喔丫丫歲月

可能這要看他的想法了,畢竟每個人處事的方式不同,平常對你冷淡這還真看不出什麼,萬一真是別人害羞呢?又或者真像你想的那樣。這些都無法確定,除非你特別瞭解你那個男神的處事為人,那麼這些你就不會疑問了,與其在這裡猜測不如直接去問清楚。

20樓:猴子叫我來幫你

我覺得喜歡你會約會你,會送你禮物,會關心你,他會情不自禁的為你做好多,特別是細節的,如果不愛你,根本是不在意你的任何東西的。

妹子之前把我當備胎,現在突然找我道歉,態度很好,很奇怪。但是過兩天她男神回來了,她又變成愛理不理。

21樓:雲丶

你肯定被當成備胎了毋庸置疑,至於為什麼那就兩點了:

她和男神鬧不愉快了,來找你求安慰,並且故意讓男神知道然後吃醋,男神就會去找她道歉。

空虛寂寞冷而已,這麼花心的妹子你how的住嗎?

總之從哪點來說都不算是個好女朋友,放下吧,你的時間精力不應該花在不值得的人身上,不過要是你真的很喜歡她確實不死心的話,你最應該做的是提高自己,讓自己強大起來,超越男神,取得美人芳心!

------------------純手打望採納謝謝~

22樓:尊極愛

那你還是備胎!這種情況說明你裡她的擇偶條件還差那麼一節!想成為真正的男朋友就多留心她,搞明白她所想的,所要的!有針對性的去接觸她才會有希望

23樓:中國的倉庫

你已經不是備胎了,你目前是「千斤頂」(它的作用是在換備胎時臨時頂一下)。

24樓:sunny農夫山泉

你就是她的一條狗,而且你這條狗還可以給錢她花

25樓:樑昌華

只能說她不喜歡你

bai,你和他也只du是你一味的單方面喜zhi歡她,而並非她也很dao喜歡你,有可版能她接受你是

權她男神在走之前和他男神鬧矛盾了或其它原因,而並非真正意義上想回到你身邊,你只是臨時的備胎,所以這樣並非真正意義上喜歡你的女孩,不聯絡也罷,果斷劃清界線。

妹子之前把我當備胎,現在她突然主動道歉,還說愧疚。結果隔兩天她男神回來了又不理我了。她為什麼這樣

26樓:鴿子玻璃裡

仍然是備胎的地位啊,男神一回來你就打回原形,男神不在或者離開了,你才能翻身當地主,望採納,謝謝

27樓:涼憶魅

有點男人的自尊心 走人行嗎

28樓:蠍子愛上你**

你依舊是備胎,只是不想你離開而已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這個備胎差點就可以上位了。或者說她在自己的備胎中斟酌,然後否定了你。

30樓:鏡夜

因為從來沒有喜歡過你,而且知道你喜歡她,所以內疚過來和你道歉。既然男神回來了,也沒有理你的必要了。

31樓:顏色深沉**座

妥妥的備胎啊,你都知道還問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己都知道別個把你當備胎了,還問為什麼

33樓:甜甜的小資情調

就是備胎,這種人不能要

34樓:巴黎左岸

很顯然,忽悠你的,這種妹子離遠點吧

35樓:守

這樣的女人就是水性楊花,!你可以不用理了

36樓:龜龜兒醬

你都說是備胎咯,有了新男友肯定一腳踹了你啊,現在分手了肯定走來找你啦

婆婆對你很冷淡,你喊她都是有點愛理不理的樣子,我下次也可以冷淡對她嗎? 10

37樓:哆啦a夢沒鈴鐺

最好不要

,因為之所以在一個屋簷下生活就是因為愛著一

個男人,婆媳關係不要就相當於讓這個男人收到雙重打擊,是不利於家庭和諧的,可以先看看是否有做得不到的地方,自省之後要學著改善婆媳關係的關係。

都說丈母孃看女婿越看越順眼,而婆婆看兒媳越看越不順眼,那是因為丈母孃都希望自己的女兒過得好,所以能看到女婿的優點,她覺得對自己女婿好一點,自己的媳婦女兒也能跟著幸福一些,而婆婆看媳婦走不通。在這個家裡自己是女主人,所以很多事情都喜歡按照自己的作風行事。

而且婆婆總是有一種想法,那就是自己的兒子足夠的優秀,可以配得上更好的女人,而自己這個兒媳似乎不太令自己滿意,她希望兒媳各個方面都能做到最好能讓自己的兒子跟著享福,所以婆婆看你兒媳的時候總是挑著刺兒。

婆婆和媳婦之前是沒有任何聯絡和關係的兩個女人,突然因為一個男人而成為婆媳關係,關鍵一個女人是這個男人養育多年的母親,另一個女人是這個男人以後相伴一生的人,所以以家庭和諧為目標,做小輩的要懂得以退為進的相處方式。

和婆婆改善關係的方法

1、女人要尊重婆婆,隔三差五買一些小禮物作「討好」

婆婆有自己的威嚴,做晚輩的兒媳婦也要做出應有的尊重,這也是老人應該得到的「體面」。如果說平時的尊重還是不能讓婆婆對自己產生好感,那也可以買一些小禮物送給婆婆,討其歡心。

2、女人可以讓丈夫這個中間人做「傳話筒」

女人如果有什麼事情想跟婆婆講,但是說出來卻會傷婆婆心的話,可以讓丈夫來做傳話筒。婆婆是丈夫的母親,說話自然有一定的分量,即便是婆婆不開心了,也會因為「溺愛」而慣著自己的兒子。

38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感情動物,感情是靠長期的、接觸、交流產生的,相互關心,「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對於長輩更應該敬重。時間久了,通過交往、和一些事件的處理,相互人品就會有了瞭解,如果你不懂得敬重長輩,你的人品自然得不到長輩的喜歡,這是處好家庭關係的關鍵。不要忘記中國是以「孝為先」的傳統國家。

39樓:媳婦是你

相處久了可不就這樣嘛

兩人一直這麼客氣多累吧

該咋地咋地,別虛偽,做真實的自己就是啦

4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罵她就完事了,什麼傳統美德這人就是給臉不要臉,誰家女兒嫁到你家看你臉子的,人家婆婆都疼兒媳婦還來不及呢!

41樓:匿名使用者

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傳統美德,請發揚光大!說的難聽點,她都那頭近了,你就不要計較了,凡事不要往心裡去。正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你對她的好,她遲早會知曉的。如果她仍以老賣老,不尊重人,那是她人品有問題,你不能學她,因為你是有教養的人!不能讓這種人把自己的品格也拉低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對立起來。問問他兒子,怎麼回事,瞭解清楚再做決定。世界上最難處理的問題之一,就是婆媳關係問題!

如果真是愛搭不理,那就少見面了。如果是因為當時有事,走私,心不在焉,或者耳朵有問題沒聽見,也有可能。看臉色,看眼神也能分析一下!

看行動,是最好的判斷方法之一!人無完人,學會包容,學會原諒!一時糊塗也有可能!

多給一吃機會,不要一次把事情好的不好了!祝你生活愉快!

男生經常約我吃飯 幾乎每天都有聯絡 很關心我 但是我向他表白他拒絕說對我沒感覺 真的是這樣嗎

好羨慕你哦 其實能被人這樣愛著真的很幸福呀 現在的男孩子對女孩子好都是有目的的,像他這樣的已經很少了.好好珍惜這個好哥哥吧 最好離遠點吧,不然你就陷進去了 你覺得呢,你表白完以後現在他對你怎麼樣,還是對你好還是不願意理你,不過真有這樣的人,可能剛開始他是對你有感覺的,可是你同意他反覺得沒意思了 男女...

相親大會認識男的留了手機號,晚上約我吃飯我已經在吃了就沒有一

本來就是在相親了,對方肯定不管那麼多了,所以就直接摸上了唄 玩玩而已。擦亮你的眼睛,不要為車傷悲。相親認識一個男生,他第一面對我印象挺好的,留了我的手機號,約我吃飯,但吃完飯後,他覺得聊的不投機,這種情況說明他想與你聯絡卻不是很重視你!沒必要再主動聯絡他。如果他在乎你一定會抽時間給你打 如果後面他再...

相親男約我吃飯喝茶,他說可以帶朋友,要不要帶閨

必須帶啊,閨蜜可以幫你出謀劃策 他主動提出的話 說難聽的借你過橋 再認識其她女生 當然也有例外 主動約相親男吃飯,但是他要帶朋友是什麼意思 這表示他不懂得和女孩子交流怕遇冷場,帶朋友是為了應付冷場。看來你這個物件還很單純,沒和任何女孩子正式談過戀愛,感情上是個處男。其實網上查一下短時間能知道結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