攪拌機輸送帶開了個口子如何修,攪拌機輸送帶開了個口子 如何修

2023-02-01 11:25:11 字數 3994 閱讀 245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情況!第一種情況就是出現的撕裂口子比較小,這樣的話可以自己簡單的修補一下,比如找一段廢舊的輸送帶扒開層,分成上下兩面,分別在口子的上方和下方襯墊好後塗點膠水,有膠水總比不塗膠水要好,然後找那種四方帶有菱角的小鋼釘(釘鞋的那種,長度大概在一公分多一點吧),釘在兩面,做個補丁即可。

第二種就是口子很大,自己無法修補了,可以冷粘或者熱硫化,這個需要專業一點的人員,也沒多少錢,冷粘的話就是一桶膠水(100元足矣)加上人工費,熱硫化比較麻煩,需要小型移動式的硫化板,其實也沒多少錢,撐死了就是1000元左右(含人工費),建議就地解決,這樣比較方便,如果是廠家的責任,可以讓廠家負擔費用或者賠償,如果是自己的責任就自行處理就可以了!!

我們是保定順達輸送帶生產廠家,我的名字就是我的qq號碼,有機會的話可以交流一下!!

2樓:信立仕

無圖很難說的

輕微的,直接叫生產商帶點膠漿過去修補下就可以重的,拆下來發回生產商弄

沒熟悉的生產商,如果皮帶不貴的,不影響使用的,就繼續使用。影響使用的,就換一條,反正不貴

貴的,找生產商修補下羅

3樓:原始健康

看情況修補

用修補條也行

或者壞了的地方割下來在二次硫化也行等等

方法很多

最好的就是現場二次硫化 也是**最高的

輸送帶被劃傷了一道口子,請問如何修復

4樓:擎川

接駁,需要請人來接駁,接駁需要接駁機高溫壓接,需要重新把劃傷的切了重新接駁,如果輸送帶還能用的話,就不用請人來接駁了,接駁費也挺高的。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家鋼釦,但是加鋼釦的話,輸送帶上輸送的產品怕突出的鋼釦磨壞就行。廣州擎川為你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輸送帶被劃傷了一道口子,這應該算是非常常見的一種輸送帶損傷情況。修復起來也不麻煩,使用當下比較常用的冷硫化方式操作即可,省時省力。

當然,操作之前,需要提前備好粘接材料。劃傷通常使用的冷硫化材料一般是冷硫化膠水搭配rit帶半硫化層修補條組合。其中冷硫化膠水能夠與修補條的半硫化層之間形成硫化反應,保證修補條融合在皮帶破損表面,不易出現開裂情況的發生。

冷硫化膠水的話,使用比較多得是固化速度比較快的雙組份進口膠水,像常用的sk313綜合效能都還不錯,搭配修補條使用起來效果也ok。

現場操作的話,施工人員要多注意操作細節。比如打磨厚度以不小於修補條厚度為宜,讓修補條以內嵌的形式貼合在皮帶表面,能夠有效防止清掃器剮蹭現象的發生。

打磨之後的皮帶表面一定要清理乾淨,必要的話還需要使用清洗劑深層清理。

膠水塗刷的時候,要注意不能塗刷的過厚,影響固化速度的同時還會造成膠水的浪費,過薄的話起不到想要的粘接效果,帶半硫化層修補條粘接面無需打磨處理,塗刷一層膠水即可。

修補條貼合之後,需要使用壓實滾輪等工具將修補條輾壓結實,排除多餘空氣。

水泥攪拌機傳送帶斷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原皮帶橡膠面老化程度來判斷是否需要更換新皮帶。如皮帶老化程度不超過60%的話,不建議更換皮帶,因為新皮帶成本也是相當大的。以一般情況下的皮帶斷裂都會採用重新接頭的辦法進行處理。

不知道你的皮帶是哪種的?如果是普通的尼龍織物分層帶,選用冷硫化的接頭方式進行處理就可以了。當然如果是高強度的鋼絲繩芯輸送帶的話,還是建議使用熱硫化方式進行接頭處理。

冷硫化接頭的話,相對來說效率比較高,且粘接強度也在隨著技術發展逐漸提升,操作起來也是相當的順手。目前使用比較多的是進口冷硫化膠水,如sk313配帶半硫化層rit皮帶修補條進行現場操作。

熱硫化接頭,相對來說接頭強度更***,接頭持續力較強,更能保證皮帶接頭之後的使用壽命。熱硫化接頭的話,通常採用熱硫化膠漿搭配rit未硫化芯膠以及rit未硫化面膠,配合硫化機加溫加壓進行操作。操作相對複雜一些。

具體選用哪種方式,還是根據施工現場情況以及皮帶材質進行判斷吧。確定施工方式之後,備好相關的接頭材料,具體操作方式如果不太清楚的話,可以去網上看看,超多使用流程可以借鑑。就說這麼多吧,望採納。

7樓:接皮帶頭的小孩

可以用特殊的接頭產品:義接,青島海康華拓橡膠生產的可橋接一段輸送帶,施工快,2小時內,結實耐用,如圖產品連結如下

網頁連結

如何快速修復受損的舊輸送帶

8樓:輸送天下

輸送帶快速修復的方式有三種:

表膠粘合:這種方式適用於輸送帶保護層破損,面積不大,帶芯層損傷較輕的情況。

裂縫固強:裂縫的修補可以沿著裂縫的長度範圍打上板式輸送帶卡子來修補。

窟窿挖補:輸送帶出現窟窿可以選用挖補法,補上去的輸送帶片可以在用過的舊膠帶上裁剪,但要與所使用的膠帶是同樣的規格型號。帆布芯的經緯線方向要與使用膠帶一致。

青島欣澤橡膠建議要在使用時增強輸送帶接頭的質量、加強對輸送帶的維護保養,會延長輸送帶的使用壽命。

9樓:邁度輸送帶安裝

可以用硫化機熱硫化修補,或者使用修補條修補

沙石料輸送帶中間破個洞該怎麼搞回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rit修補條來進行輸送帶修補,通過在皮帶破損部位塗刷冷硫化粘接劑sk313,將rit修補條貼合在皮帶破損部位即可完成皮帶修補。施工人員通常使用rit修補條進行皮帶的快速搶修,能夠保證即修即用,降低輸送系統停機時間。

rit修補條使用流程

step1:選用比破損部位寬2-3cm的修補條,以皮帶破損部位為中心標記出輪廓線;

step2:使用大功率低轉速角磨機配鎢鋼碟打磨破損部位,打磨厚度以不小於修補條厚度為宜;

step3:將打磨部位清掃乾淨之後,塗刷清洗劑深層清理破損面,以保證膠水的浸潤性;

step4:將冷硫化粘接劑sk313塗刷在破損表面,乾燥之後再塗刷一遍,並晾至不粘手被為止;

setp5:將冷硫化膠水塗刷在修補條藍色粘接面,並晾晒至略微粘手;

step6:將修補條貼合在破損部位,使用壓實滾輪壓實;

step7:修補完成之後,修補條貼上的邊緣處塗刷冷硫化粘接劑,讓rit修補條與修補部位自然硫化即可。

11樓:天實膠帶

中間破洞一般是石塊卡在輸送帶和滾筒之間所形成,安裝清掃器防止石塊在卡破輸送帶

解決辦法最簡單的是把有破洞輸送帶去掉,再接一段無破損的輸送帶

12樓:土豆燉牛肉

現在這種中間破洞的不需要在進行接頭處理了,選用冷硫化橡膠修補劑填充就可以了或者用t2膠槍填充複合膠也行。

操作的時候只需要將破洞部位使用橡膠刀裁出輪廓,然後使用角磨機搭配鎢鋼碟進行打磨,用清洗劑清理乾淨之後,將混合攪拌之後的橡膠修補劑塗抹在破洞部位,使用刮板刮平即可,相當的簡單。

傳送帶撕裂開一道口子怎樣把它拉緊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帶輪鬆開,不要偷懶,如果拉力大的場合粘合是沒有用的,早點換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帶撕裂根據程度不同,所選用的修復方式略有區別。

傳送帶表層撕裂(輕度撕裂)

表層撕裂比較常用的修復方式一般為冷硫化膠水搭配rit帶半硫化層皮帶修補條進行貼合式修復處理。將冷硫化膠水塗刷在撕裂部位之後,將修補條貼合在撕裂部位起一個拉和的作用,有效防止傷口擴大話情況的發生。

其中冷硫化膠水使用較多的一般為雙組份進口膠水,像配套固化劑進行使用的sk313,因固化速度優勢顯著,使用率更高一些。

傳送帶穿透性撕裂(重度撕裂)

穿透性撕裂的話,施工人員通常會採用冷硫化橡膠修補劑中層 撕裂部位填充,配合修補條上下撕裂表層部位貼合的方式進行修復處理。

現場操作的時候,需要 使用冷硫化膠水搭配修補條先將撕裂下表層進行貼合式修復處理之後,將橡膠修補劑像常用的雙組份sk358填充在撕裂部位之後,再使用冷硫化膠水與修補條配合進行撕裂部位上表層的貼合處理。

這樣修復處理之後,除了保證傷口部位的拉和,不易出現傷口擴大化情況之外,還能夠保證皮帶整體性,有效防止皮帶因受力不均跑偏現象的發生。

當然,修復操作也相對簡單,建議多多使用。

攪拌機食譜大全攪拌機怎麼做好吃攪拌機菜譜

攪拌機食譜 水果篇 蜂蜜牛奶果汁 原料 蜂蜜1匙 牛奶100克 香蕉1個 蘋果半個 製作 香蕉 蘋果去皮去核切成小塊,將牛奶 蜂蜜 起放入榨汁機中榨汁即可 功效 開胃利腸,對食慾不振 大便乾燥者有一定療效 蘋果蘿蔔汁 原料 蘋果1個 胡蘿蔔半個 牛奶150克 蜂蜜少 製作 將胡蘿蔔 蘋果洗淨,蘋果去...

混凝土攪拌機怎麼操作,混凝土攪拌機的使用方法

一 首先是接電。要保證該行星攪拌機地線接入正常,以避免發生事故。二 在點動除錯的時候,從上往下看,該行星攪拌機的行星架轉動方向為順時針轉動,如果反方向轉動,那麼,就是接電錯誤,應該重新接入電源。三 當該行星攪拌機料筒裝料推入機座時,首先要固定好料桶,當行星架與料桶密封后,方可執行裝置,以防止,行星架...

美的攪拌機「瞬間啟動」什麼意思,美的果汁攪拌機的P 0 1 2各代表什麼意思?有什麼作用?

從零轉速到最大轉速的時間縮短,從而在攪拌東西的時候不容易造成營養流失.美的攪拌機mj 250bp02a bp252 這一型號的,內建開關的,又沒有定時的,攪拌之後是不是就要直接旋轉下來啊 說明書有說明啊。直接把攪拌杯取下就可拉,一般榨一個蘋果可連續工作直到結束,再讓電機休息一分鐘就可以了 美的果汁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