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挖礦做手工的技能在哪學的

2021-07-29 15:22:23 字數 1251 閱讀 1748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技能除鑄造、縫紉、工藝3種可以直接花錢點到10級以外別的生活技能都需要靠熟練度一點點升級5級以後需要用幫貢在幫裡升級。鑄造可在洛陽的耶律大石(117.63附近)從5級升到10級,縫紉去找大理藥店的木婉清(105.

135附近),工藝可以在鏡湖做兔耳朵任務的npc阮星竹(109.143附近)升級。

圖樣可以在野外npc那買蒼山馬兜鈴、古5至古6門口的npc(叫啥忘記了嘿嘿)都有賣,或者去門派的掌門處拿門派貢獻度換取。至於材料,打造需要礦石、鍛石(伴生礦石用材料加工技能製作)、打造圖(1-4的**點買5、6級的瓊州npc**7-10商會傳送邊上的npc跟蘇州的善惡商人隨機重新整理不一定是幾級)、鑄鐵(刷怪掉落的材料像刀柄、雙棍之類用材料加工製作。縫紉需要織物(經濟作物種地獲得,比如青麻、彩棉)、布片(跟鑄鐵一樣也是材料加工得到的)、紉革(怪物掉落皮毛類的使用材料加工技能製作)、打造圖。

工藝需要煉玉(怪物掉落的材料加工出來的,跟布片鑄鐵一樣)、礦石、打造圖。沒記錯的話做這些那是大量消耗活力···

礦石分佈:1級無量山 2級西湖 3級洱海 4級雁南 5級龍泉 6級蒼山 7級雁北 8級武夷 9級石林 10級草原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工藝嘛~

去鏡湖阮星竹那學~

只要有錢有經驗~

就可以一直升級~

升直最高階都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有3種 主要學工藝和 縫紉

天龍八部3做手工的技能都在**學的?

4樓:七情保溫杯

防具到大理找木婉清學習和升級縫紉技能。

護符、戒指、項鍊到鏡湖找阮星竹學習和升級工藝技能,**到洛陽找耶律大石學習和升級鑄造技能,都可以直接升到10級。

還可以到蘇州找朱鋒學習三精技能,用祕銀、棉布、精鐵製作裝備。

手工技能打造出的裝備屬性和星數都是隨機的。

每種技能都可以打造50、60、70、80、90級的裝備。

打造的裝備等級不同,需要的材料等級和數量也不相同。等級越高的裝備,需要的必選材料等級就越高。

從1級棉布到5級棉布,從50級打造符到90級的打造符,從學徒打造圖到大師打造圖。

5個級別的裝備打造技能,需要對應等級的必選材料。可選材料也會隨著裝備等級的升高,提高需要的數量,從50級的1個,到90級的10個。可選材料可以提升打造裝備的星數和屬性。

5樓:花風行

我只知道工藝是去鏡湖,好像叫阮星竹...

天龍八部怎樣做手工戒指護符,求天龍八部做手工(戒指,護符)全過程

必須工藝到相應級別的,還要會採礦,煉玉打相應級別的怪會有的 工藝九級 項鍊88級 9級採礦 真武礦x63 9級煉玉x126 項鍊打造圖9級x1 戒指85級 真武礦x63 9級煉玉x126 戒指打造圖9級x1 護符85級 真武礦x63 9級煉玉x126 護符打造圖9級x1 工藝十級 項鍊98級 十級採...

天龍八部做手工裝備有什麼竅門,天龍八部手工裝備怎麼做,要最詳細的製作過程。

網上買禮物吧,我空間有詳細的網購步驟和技巧總結。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也有很多是我通過購買和的交流統計出來的,都是熱賣好評的,網購這麼多年了,現在...

天龍八部怎麼用材料做手工,天龍八部3中怎麼用材料做手工?

去蘇州鐵匠鋪裡 位於鐵匠鋪裡右下角的那個人學習精煉精工精緻就可以打造裝備了,你去體驗一下吧.天龍裡面做裝備有倆種方法 1.到蘇州找朱峰 學習生產相應的裝備製作技能 生活技能 再根據自己需要的製作的裝備選擇打造圖跟精鐵,密銀,棉布就可以了.密銀,棉布,精鐵的 開暗金箱子或者殺boss得到的材料合成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