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天龍八部寶寶上技能,天龍八部寶寶上技能

2022-06-02 14:35:13 字數 6496 閱讀 8788

1樓:謇玉英熊羅

樓主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第一你是天山外攻單刷寶寶不適合你。我一隻單刷75蝴蝶,一隻單刷55火鼠,攻擊差不多的,蝴蝶反怪是8000,火鼠反怪是6800,不過我給火鼠上了高嗜血,用高嗜血的時候是9600,外攻其實只適合明教。

樓主如果堅持的話那我也無話可說,那我就告訴你怎麼砸吧!首先用垃圾書開技能4自動技能難度不是很大砸完蠻力要一定留在上面。運氣差的話200金,接下來就是人品的事情了,先買低雙反先上雙反,蠻力要是還在上面就成功了,然後上高階反擊,反震,這個是百分百ok天山手動上個血爆就行了。

如果有錢可以選擇咆哮。

2樓:尉遲玉巧登棋

單刷雷麟打:高肉牆咆哮,高階反擊,高階反震,高階靈動,蠻力,火魂.

蝶戀花等級太高不要打技能了

3樓:泉淑琴永月

雷麟單刷,手動群,最好是咆哮!血祭!高反震!

力拔山河!上個嗜毒咒!也可以有個連擊!

有個5技或6技就差不多了!蝶戀花膽小,就上虛假和破綻,再上個嗜毒咒!手動技就看寶寶是刷圖還是打架了!

刷圖就群,打架可上神佑,附身!

4樓:曾新蘭禾申

雷麟先提悟性、靈性,再升級。別浪費了這個還湊合的資質。精明打蠻力(力拔山河)或遲鈍(大智若愚)超瞬影、強身、高反擊、高反震、超猛擊,開陽可以高肉強,破軍上群。

總體來說代價不小。有問題再追問,求採

5樓:茹興越溪

現在還有人搞單刷

好吧反擊

反震靈動

其它的自己看著辦吧

...有3個技能

現在bb

最多7技.......

6樓:汝利葉唐壬

高嗜血……咆哮……高反擊……高反震……力拔山河……高階瞬影……高階靈動……高連擊

天龍八部寶寶上技能

7樓:哀恭潮夏

現上5j的技能要是想要7技能

的就不要怕費錢

一隻上、上到6個技能就停、就開始收技能書、你要想功高還得把悟性提上去在收高階猛擊

高階連擊

在打個蠻力

要是想全攻擊技能就在上

高階痛擊

烈火咒手動上

烈火之類的大群

第二個手動技能上

高階嗜血就行了

前提是得rmb

8樓:忻其英漫妍

你的寶寶是傑出,但是資質並不是很高,建議能賣掉就賣掉,要是上技能自己用的話,有錢就上本烈火,沒錢就升級借力,然後上個猛擊,再將猛擊升級就好了,勇猛的寶寶輔助技能不是很多,紅火的好看,應該好賣點。

9樓:從長順將錦

這bb怎麼打了個高猛呢,要是個高連或者高痛擊多好啊,現在想頂下來難啊,全都是超級的,這個就要看你rp了,那上面什麼技能都有可能頂掉的,比較難抉擇,我估計這bb也很好,要不也不會打那麼多高階書了,有錢的話就拿個普通的痛擊或者連擊試試看能頂下來不,窮的話就賣了算了吧,如果要試那祝你好運了

10樓:洛玉英真君

不好改超級猛擊

超級強身都能

給頂下來

pk用英招把

還有大群不

適合pk

pk帶高血爆

11樓:步竹青季茶

如果你下定決定的要把這個寶寶改造成pk寶寶那你就要下血本了

因為你這個寶寶幾乎所有的被動技能都要換

如果樓主捨得下血本

那你就繼續往下看

如果下不了血本

那當我白說

忠誠的pk寶寶

你想留下冰天

這沒問題

高階嗜血

個人建議

換成高階肉牆

無論什麼時候

給自己一個保命的技能總是錯不了

被動技能要換

大幅度的換

高階忠心

高階靈氣

高階摔絆

高階識破

剩下的一個你想蠻力也好

想強身也好

都可以不過本人建議還是上強身

因為忠誠的寶寶沒有什麼攻擊技能

不如給自己來點體力的好

也就是說

如果你真想把這個寶寶打造成pk寶寶

需要換成一下技能

手動:群冰+高階肉牆

被動:高階忠心+高階靈氣+高階識破+高階摔絆+高階強身(超級強身)至於技能怎麼打

相信樓主應該知道

12樓:童玉花闞茶

勇猛外功的bb

手動除外上猛擊

連擊蠻力

剩下還可以上倆狀態類技能

或者不上

沒有不頂的

想上7技

先用5j的小書把5個被動技能的格子弄出來

然後用你想上的技能小書慢慢上

頂不頂沒人知道

看人品了

13樓:仲孫雁張辰

先上5j小技能,你上蠻力絕對會頂掉拼命,打些輔助技能,像瞬影,移魂,強身等等

14樓:運振英納歌

都有可能,定猛擊最好希望你能成功,更希望你直接把最後一個技能頂出來。

15樓:平溫溫戌

這樣的寶寶不建議再頂技能了,頂個哪個都不划算…

一個高連擊可以換個不錯的寶寶回來了…

16樓:魯富貴肖鳥

忠誠的攻擊寶寶一般用作pk的話,就上高階忠心.高階靈氣.最好再上個

高識破.因為級別高了打架的時候,能看到敵人隱身時很爽的..5個被動技能不管留哪一個都可以~~

17樓:戚愛景粟胭

猛擊是加外內的對鳥人是沒有用的技能,還是頂掉吧

天龍八部寶寶怎麼上技能

18樓:洪振梅稅畫

先上自動技能,大概一兩百金左右,上好五個自動技能後,上你喜歡的手動技能,自動技能先上低階的,再上高階的,有的要用道具升級,手動技能一個開陽,一個破軍,開陽頂開陽,破軍頂破軍。也要兩百金。

19樓:張簡秀梅覃淑

缺一個力拔山河。如果頂掉了反擊那就繼續打反擊,如果頂掉了反震跟凝神就無所謂了,而且你的套穿的貌似不對頭。應該穿外功的。

20樓:錯耕順班珍

洛陽玄武島傳送那裡有技能能書,5金一本,頂掉哪個學哪個,學滿5個自動技能,再拿你想學的技能頂掉你不想學的,然後直接學對應的高階技能,然後直接上你想學兩個手動技能,這兩個手動技能不衝突就可以,成功率100%。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21樓:來子真何愷

先用低書把寶寶打上五個自動技能,其中包括你要的強身.然後再上虛弱和破綻,看是否強身被頂掉,頂了就重上,一直到有這三個技能.然後二個手動技能100%上.

22樓:仲孫金生羊婷

先用5金一個的技能砸出七個空來,再砸好技能。建議砸肉牆,俯身,大智,識破,忠心,靈氣,打怒。先砸普通的,再砸高階的。希望採納!

23樓:稱其英茹癸

建議樓主不要再上技能了,本身這個bb就是個垃圾資質成長,你如果現在想打借力之類的把凝神頂掉,就有可能把反擊反震頂掉,得不償失。建議先湊合著用吧,到了90+把這個淘汰,換個好點的群bb。望採納

24樓:孛世庾巨集浚

這個寶寶不能做單刷

你的寶寶有這麼幾個弊端

1.單刷要求寶寶是精明的

(你的是勇猛的)

2.級別太高,級別高了不好開槽了

3.資質太低,裸資起碼要2100++的

謝謝採納

祝你遊戲愉快

25樓:從桂花堵妝

資質怎樣啊?

不管什麼書都先要用普通的書打基礎。用5j一本的先砸夠5個技能。5個普通技能書砸好後,再砸你想要的高階的技能替換低階的就行了。

直接上高階的,有機率頂掉的。萬一頂了很貴,所以先用普通的砸好在上高階的。手動技能是100%上的。

只是第2個手動技能

要花99j才能上。完美7技能就ok了

26樓:穆奕位端麗

bb上技能,我很有經驗。首先,最好在bb只有1級的時候,就開始上技能,多上,頂掉接著上,最好達到3個,之後,你就帶bb練級吧,到50作用,如果能有5個技能,就恭喜你,如果沒用,就再上一個破軍類的技能,這是你的bb有5個或者6個技能。接著練到70作用,如果還沒達到7技能,就花大量錢買普通書,來回頂,花最多200j,bb的7技能就出來了

27樓:合苓鹹溪藍

我砸bb7技能也就花不到100j,轉轉擺攤的,有賣法魂魄。強身,借力。移魂。

猛擊的就買來,因為擺攤的賣的價錢比較低``這幾本技能最容易砸7技能,如果你砸法魂再砸憨厚或拼命什麼的技能就會把法魂頂掉``有的兩個技能是很難同時砸上的,這5個技能書是最好砸的。砸上之後你就放心的砸別的書吧``最貴的最後一個砸``這樣可以把成本降到最低

28樓:田溫商煙

勇猛的就用高血爆

高嗜血高猛擊

高連擊然後給自己加一個輔助

bb點都點力量就差不多了

29樓:

你買點垃圾技能書,有規律的,比方說你是外功的就買蠻力,強身,借力瞬影,之類的,每本書都要多帶,你先砸一個技能,第一個一定上,再砸另外一本,看前面的掉沒,掉啦繼續砸前面的一本,掉什麼書砸什麼書,直到上去後再砸其它的,全部7技能後再砸高書,大約需要200-300金左右,要在人少的情況下砸

有概率頂掉的,不過這些技能頂掉的概率比較小

頂掉哪一本都夠心疼的啊

30樓:諸爵盧古香

要精明的寶寶

身法要低

打高階反震高階反擊靈動

31樓:丁亭晚史姬

上雪暴絕對不會頂任何的技能

要準備99金

這個是破軍類的技能

放心打吧~

32樓:皋憶曼運順

我也不建議砸這個bb,不過如果要砸的話,省錢的辦法是在沒領悟之前砸3個被動技1個手動,然後升幾級一般能自動領悟第四個被動,但是如果已經有手動技的那就只能不斷的用低階技能書頂,掉什麼砸什麼,直到剩下的都是自己想要的技能,輔主類同時上的機率比較大,建議用輔主頂技能格,然後用高階技能頂低階技能(這個是100%成功)

33樓:榮儉謇君

高嗜血烈火燎原

高猛高連機

蠻力高強身

高順影你這個寶寶這樣上就很完美了

但是首先你先需要把低階的書上起

先把自動的5技能上起了之後就可以上高階的書瞭然後在上手動的技能

34樓:閃全壤駟海亦

只能先用垃圾的技能砸到7技後再上好的技能,要看技能屬性,小心被頂!

35樓:系昕度高韻

資質好的再砸,或用靈獸丹+

天龍八部中怎樣給寶寶上技能

36樓:庚樂戎

先用5金一個的技能打出7技能位置在用想上的技能往下頂

37樓:零奕聲校香

沒啥竅門,天龍八部就是為了賺我們的錢,要想7技能,準備好大量錢錢吧,rp好的300就行,不好的1000,我就是1000,不過我還沒看到300就7技能的,朋友基本都花了600多有的還花了2000,可能是我孤陋寡聞吧

38樓:赫連國英肖秋

最好bb每技能,要麼只有自動技能沒有手動技能,好了,然後去買各種垃圾的不同特性的書上,沖掉什麼上什麼,5個自動技能好了之後上2個手動技能就7技能了,手動技能俺規則來是不會沖掉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天龍八部怎麼給寶寶上7技能

39樓:晏竹符琬

不管什麼書都先要用普通的書打基礎。用5j一本的先砸夠5個技能。5個普通技能書砸好後,再砸你想要的高階的技能替換低階的就行了。

直接上高階的,有機率頂掉的。萬一頂了很貴,所以先用普通的砸好在上高階的。手動技能是100%上的。

只是第2個手動技能

要花99j才能上。完美7技能就ok了

40樓:繁秀榮竹子

如果你沒錢的話呢,就建議你自己到擺攤找寶寶技能書,一般是4j一本,盡力多買點,成功的話要看運氣。遠攻的的建議打凝神+移魂+強身+法魂+寶寶jn。近攻的建議打借力+蠻力+瞬影+2個寶寶攻擊jn。

打的時候呢要看人多人少,儘量人多的時候去,這樣會有人給你墊起,成功率會高一些。有人說凌晨2:00~2:

30最好打,不過我沒試過,都拿來睡懶覺了!

41樓:星桂花類淑

寶寶最好是30級以下開始上書,上垃圾書,記住,先不要上開陽類和破軍類的書,上到5個技能後帶寶寶殺怪升級,讓它自己領悟技能,到70+級了就是5個或6個技能,(領悟的100%有個手動的),你看那是開陽還是破軍的,在上本手動的就是6或7技能藍,謝謝採納

42樓:禰汀蘭穆溪

像我這個龍龜,就是這樣傷7技的!現在就差本高書了!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

天龍八部指令碼,天龍八部免費指令碼

有如意 好用的天龍八部的指令碼,免費的 免費的真心會中毒,以前我屢試不爽,還是付費的好,只是掛機刷怪用的,就天龍至尊寶,沒別的比它好用的,而且還是免費無限答題,不過其他功能就需收費的哦。指令碼還是冰焰好用,用了很多年了,主要是穩定多開還免費,唯一缺點是找不到無毒的壓縮包,我們都是 買的,29塊錢哪家...

天龍八部3鳥人打技能,天龍八部謹慎鳥人怎麼打技能

膽小上咒 痛擊 法魂,標準攻擊三技能,再加上二個輔助技能瞬影,凝神 手動技能最後上神佑和60秒大群就成了,偽裝這個技能不要了。沒啥用處。鳥人寶寶一般膽小的好用,六技能就神佑,附身,痛擊,寶寶咒,法魂,識破 七技能就加個強身或者瞬影 神佑大群或者老群這是兩個手動技能。被動技能必然要極冰咒,超痛擊,超強...

天龍八部怎麼打寵物技能,天龍八部的寵物怎麼打技能不會被頂掉

簡單來說打技能分為打5技能和打高階技能2個階段。先說打5技能,先說幾條大家比較關注的地方 1 關於手動 是不是沒有手動技能就比有手動技能容易上5技能呢,我看概率是差不多的,沒有很明顯的分別,總之,你寶寶拿到手,有手動技能了,一樣按照模式來打 沒有手動技能,就先上輔助技能,最後再上手動的。2 打5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