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中姜太公釣魚技能在哪弄的

2021-03-04 04:31:59 字數 1954 閱讀 536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就是釣魚技能 `在蘇州城的左上角``有個魚翁``找那個人學習和升級```

學習以後在雜貨店(洛陽九州商會美容美髮的對面就是``地圖開啟有個「雜」字)裡可以買到魚竿``拿著魚竿就可以去釣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鑄造技能做的,需要一個1級祕銀和太公掉打造圖,去蘇州買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 都可以 然後去 雜貨店去買釣魚竿 就可以釣魚了

天龍八部釣魚【姜太公釣魚】狀態如何獲得?

4樓:小凱兒

太公釣可以在你釣魚的時候防止別人殺你,釣魚時候是無敵的。當然,如果你有殺氣,就沒有無敵狀態了。 姜太公鉤獲得方法:

去學習鑄造技能,順便在那裡買一個太公釣圖樣.然後用一個一級祕銀和一個普通釣魚杆做.一級祕銀你可以去商會或者地攤買.

或者買五個祕銀碎片合成一個祕銀.再或者在元寶店買一個祕銀熔鍊劑,把祕銀礦石熔鍊成一級祕銀.祕銀礦石刷反刷小都有機率得到.

tlbb姜太公釣魚的狀態怎麼弄得

5樓:

去學習鑄造技能,順便在那裡買一個太公釣圖樣.

然後用一個一級祕銀和一個普通釣魚杆做.一級祕銀你可以去商會或者地攤買.或者買五個祕銀碎片合成一個祕銀.

再或者在元寶店買一個祕銀熔鍊劑,把祕銀礦石熔鍊成一級祕銀.祕銀礦石刷反刷小都有機率得到.

太公釣是在釣魚時才有無敵狀態的保護作用.免得你掛機釣魚時被小人偷襲.但是如果你開混戰或者善惡模式,太公釣的無敵保護狀態就沒用了.

祝樓主遊戲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個祕銀做出來的, 也可以買到 大約30金左右

用姜太公魚杆釣魚 就會出這種狀態 一分鐘左右 然後繼續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太公鉤釣魚就有了,三十多金一把大概,也能自己做不過我不會

8樓:**何以解憂

1級祕銀+魚竿 當然你的會鑄造學了太公釣圖樣

天龍八部中姜太公釣魚狀態在哪買?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釣魚竿要自己做的,去**店的鑄造大師那買鑄造的圖譜,然後自己做一個就好了

天龍八部裡的姜太公釣怎麼做 急!!!!

10樓:提交小金庫

你好樓主,想做姜太公釣就要先去洛陽鐵匠鋪那買學習姜太公釣的圖,學會了準備一個祕銀和一把普通魚竿就可以製造了^_^

天龍八部 姜太公釣魚怎樣弄

11樓:解人所困

太公釣魚是因為玩家裝備了太公釣!(太公釣是沒有殺氣釣魚時不會被殺死,無敵的)

太公釣:

這個可以去玩家買。

製作過程:

1.材料是釣魚竿+一個祕銀

2.必須要有太公釣製作書(這個要買玩家的)3.學習一級的鑄造技能就可以了

滿足三個條件就可以造出來!

建議如果不是用來做生意的話,就為一根釣去學習製造不划算。最好買玩家的,不是很貴的!

12樓:沒有味道的海

各種地方的地圖鑄造地方買姜太公釣魚竿圖樣,去雜貨店買普通魚竿,找一個1級祕銀,然後用鑄造技能,一點製造就ok了

姜太公釣魚竿使用後會出無敵狀態,不會受到傷害。(注意:一旦殺氣值大於0,釣魚無敵狀態就會消失)

13樓:☆烽火★連城

先學鑄造,再去買一個圖樣(店裡有,1j80y),然後買一個釣魚竿和1急祕銀,點製造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一個魚竿和一個1級密銀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公釣製作書不用向玩家買,洛陽**那有賣的

天龍八部姜太公釣魚怎樣弄,天龍八部釣魚姜太公釣魚狀態如何獲得?

太公釣魚是因為玩家裝備了太公釣!太公釣是沒有殺氣釣魚時不會被殺死,無敵的 太公釣 這個可以去玩家買。製作過程 1.材料是釣魚竿 一個祕銀 2.必須要有太公釣製作書 這個要買玩家的 3.學習一級的鑄造技能就可以了 滿足三個條件就可以造出來!建議如果不是用來做生意的話,就為一根釣去學習製造不划算。最好買...

天龍八部太公釣在哪買,天龍八部3 太公釣 怎麼做,在哪學習的

去學習鑄造技能,順便在那裡買一個太公釣圖樣.然後用一個一級祕銀和一個普通釣魚杆做.一級祕銀你可以去商會或者地攤買.或者買五個祕銀碎片合成一個祕銀.再或者在元寶店買一個祕銀熔鍊劑,把祕銀礦石熔鍊成一級祕銀.祕銀礦石刷反刷小都有機率得到.太公釣是在釣魚時才有無敵狀態的保護作用.免得你掛機釣魚時被小人偷襲...

天龍八部如何製作太公釣,天龍八部中如何製作太公釣啊,具體步驟

這個只要學會鑄造。在洛陽的雜那。買個圖樣。買個釣魚竿。然後弄個密銀1級。就可以製作了。在洛陽那做 大理鑄造npc那裡買一個 太公釣圖樣 學習,然後去雜貨npc那裡買一個普通釣魚竿,在玩家手裡收一個一級祕銀,在鑄造npc處用鑄造技能可以製成太公釣。蘇州 歐子治附件有賣太公釣圖樣 就在修理裝備的那個小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