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了解哪些有關太空的知識

2021-07-28 16:18:10 字數 507 閱讀 4895

1樓:女人就得拽娜

4人回答

預設排序

粉玫瑰416lv.22012-04-24

地球大氣層以外的宇宙空間,大氣層空間以外的整個空間。 太空 物理學家將大氣分為5層:對流層(海平面至10千米)、平流層(10~40千米)、中間層(40~80千米)、熱成層(電離層,80~370千米)和外大氣層(電離層,370千米以上)。

地球上空的大氣約有3/4在對流層內,97%在平流層以下,平流層的外緣是航空器依靠空氣支援而飛行的最高限度。某些高空火箭可進入中間層。人造衛星的最低軌道在熱成層內,其空氣密度為地球表面的1%。

在1.6萬千米高度空氣繼續存在,甚至在10萬千米高度仍有空氣粒子。從嚴格的科學觀點來說,空氣空間和外層空間沒有明確的界限,而是逐漸融合的。

聯合國和平利用外層空間委員會科學和技...全文

87553

踩兂釐頭彩渱lv.22011-02-13

2樓:

水星,木這是連線不上

你瞭解稅收嗎,你瞭解哪些稅收的知識?

憲法規定公民有納稅義務。納稅人分為居民納稅人和非居民納稅人。居民納稅人一般指我國企業與公民,非居民納稅人一般指外資企業和外國人。凡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取得收入的企業和個人都是我國的法定納稅義務人。稅收的本質是籌集國家財政收入。因為國家不能像企業那樣通過生產產品 而獲取收益,但國家機構以及國防 軍隊等...

你讀過哪些科普書籍?瞭解哪些科普知識

那多了,有 百科全書 中華大百科 十萬個為什麼 中學生日常大百科 等等。科普知識嘛,也有很多,天文地理 生物醫學 政治經濟,無所不包。百科全書 中華大百科 十萬個為什麼 中學生日常大百科 瞭解的科普知識有什麼地球上的氧氣用不完 開水壺用久了為什麼會生水垢 為什麼剪指甲時不會感到疼 為什麼瓶子裡的水不...

關於人工耳蝸,你瞭解哪些知識,人工耳蝸醫療救助申請?

目前,國產人工耳蝸大致在10萬塊錢以下。進口產品基本上都在10萬塊錢以上。當然還會有一些新的比較高階的產品,可能在20萬塊錢以上,耳蝸的費用基本上與醫院沒有直接關係,是產品比較貴。還有一部分是後續的言語 費用。此外,人工耳蝸系統終身需要使用專用電池,這也是一部分費用。所以說,人工耳蝸的 還是非常高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