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魯班七號怎麼操作,王者榮耀魯班七號操作攻略 怎麼操作變的更強

2021-07-28 07:05:36 字數 5538 閱讀 919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看到魯班七號蠢萌的樣子(尤其是妹紙),一下就愛不釋手,不過不要被他外表欺騙了。作為一名標準的射手,魯班七號擁有非常高的輸出,只要有安全穩定的輸出環境,魯班七號絕對是團戰絞肉機般的存在。

技能介紹

被動:火力壓制

一技能:河豚手雷

技能解析:魯班七號投擲一枚河豚手雷,對命中的目標造成物理傷害與減速效果,處於手雷中心的敵人會被眩暈1秒,並使得一次普通攻擊升級為掃射。這個技能需要預判,而且釋放延遲長,所以使用起來並不方便,但是在對線過程的即使暈不住人,一技能也會觸發瘋狂掃射,彌補了這個技能命中率不穩定的缺點。

二技能:無敵鯊嘴炮

技能解析:魯班七號向指定方向發射火炮,對命中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附帶目標已損生命5%法術傷害,使得下一次普通攻擊升級為掃射。魯班七號的技能基本上都要預判的,而二技能是需要有目標才會造成傷害,只對敵方英雄有效。

和后羿三技能一樣,射程是全圖範圍,雖然傷害低,但是其冷卻快,不管是打消耗,還是收割殘血都很好用。

三技能:空中支援

技能解析:魯班七號召喚出河豚飛艇,每秒對範圍內隨機一個敵人投擲炸彈,對小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大量的物理傷害。團戰中,在交戰範圍內施放一個空中支援,造成大量傷害的同時,還能擾亂敵方的陣型,絕對會為己方團戰增加很大勝算。

但是這個技能會被小兵擋住,一方面可以當清兵用,反正其冷卻短,而打團戰時,就必須繞開兵線了。

出裝推薦

末世+影忍之足+無盡戰刃+泣血之刃+破甲弓+賢者的庇護

出裝解析:末世是一件較為全面的裝備,增加物理攻擊,吸血和攻速,作為魯班七號第一件裝備價效比很高,影忍之足增加移速和魯班七號的韌性,無盡戰刃增加的高額暴擊率可以打幅度提高魯班七號的輸出能力,泣血之刃則增強魯班七號在戰鬥中的續航能力,破甲弓帶來的高額物理穿透,讓打肉變得輕鬆,在被敵方刺客針對的情況下,賢者的庇護則讓魯班七號多了一次輸出和逃跑的機會。

銘文推薦

五級銘文

紅色:無雙*10:暴擊率+7%/暴擊效果+36%

綠色:鷹眼*10:物理攻擊+9/物理穿透+64

藍色:狩獵*10:攻擊速度+10%/移動速度+10%

屬性總和:暴擊率+7%/暴擊效果+36%/物理攻擊+9/物理穿透+64/攻擊速度+10%/移動速度+10%

銘文解析:這套銘文可以讓魯班七號在前期對線上不落劣勢,有暴擊有輸出,清兵變得很容易。當被敵方gank時,移速讓逃生的機會大了許多,配合攻速,甚至可以讓魯班七號在前期就可以放起風箏。

團戰技巧

前期:在下路猥瑣發育,一級可以學二技能,主要是消耗,還可以嘗試在時間比賽36秒時狙擊對面的紅buff。線上主要是打出被動進行消耗,配合打野或輔助進行gank。

時刻注意小地圖,隊友和敵方如果發生交戰,就用二技能進行支援。總之,前期發育是最重要的。

中後期:一定要跟著輔助走,不要單,因為魯班七號的血又脆,腿又短,沒有位移技能,很容易被對面抓爆。後期團戰中,和敵方英雄保持足夠的安全距離是很重要的,在團戰中站著越久,團戰的勝算就更高。

先用無敵鯊嘴炮進行消耗,再在團戰範圍內施放空中支援,用河豚手雷暈住想要靠近的敵方英雄。技能附帶的掃射再加上普攻到達指定次數,至少能打出三輪的瘋狂掃射。後期一個裝備成型的魯班七號傷害絕對**,再配合良好的走位和操作,「團戰絞肉機」絕非浪得虛名。

2樓:秋梵傲雲

魯班七號是一名射手英雄 ,雖然腿短沒位移 ,但是被動的高額百分比傷害 ,讓魯班兩件裝備時就能有高額輸出

王者榮耀魯班七號操作攻略 怎麼操作變的更強

3樓:匿名使用者

【實戰技巧】

首先,魯班七號的被動技能十分的強勢,並且魯班七號每次釋放技能之後,下一次普通攻擊都會變成掃射,當魯班七號與敵人作戰時,可以先釋放自己的一技能攻擊敵人,隨後立即使用機關槍掃射持續的輸出,即便在前期,魯班七號的機關槍掃射的傷害也非常的無解,同時魯班七號的二技能更是可以有效的追擊敵方殘血英雄,只要敵方殘血英雄出現在魯班七號的視野範圍內,魯班七號就可以用自己的二技能瞄準好敵方英雄的位置之後立即釋放二技能將敵人控制,然後與隊友一起將其擊殺。

魯班七號的大招能夠對敵人造成極強的干擾效果,在一定程度上,魯班七號甚至可以先將兵線帶入到敵方防禦塔內,隨後立即釋放大招干擾敵人,使敵人無法有效的守塔,此時的魯班七號可以站在防禦塔的外圍使用機關槍掃射,配合兵線來強行的點塔。

魯班七號的二技能搶奪主宰或暴君時,也同樣的給力,當自己的位置距離主宰或暴君比較遠,而隊友已經趕到時,若是魯班七號前往暴君或主宰的位置,很容易幫不上什麼忙,並且自己所防守的防禦塔也被敵人摧毀,為了避免這一情況的發生,當魯班七號發現敵人正在攻擊主宰或暴君而自己的位置比較遠,就不要去了,可以先釋放二技能瞄準主宰或暴君的位置,在有隊友提供視野的情況下,發現主宰或暴君殘血時,立即釋放二技能攻擊敵方距離主宰或暴君最近的英雄,利用二技能攻擊到敵人之後濺射的傷害來搶奪主宰或暴君。

魯班七號推薦攜帶召喚師技能閃現,因為魯班七號沒有位移的能力,在戰鬥中一旦被刺客英雄近身,就很容易被一套連招直接帶走,攜帶了閃現之後,當自身受到敵人的攻擊時,可以立即位移一段距離,從而使自己避開敵人的攻擊,並用自己的一技能與機關槍掃射進行反擊。若是自己的血量並不是很多,還可以藉助閃現位移一段距離之後迅速的逃脫。這兩種情況都證明了閃現對魯班七號的幫助是非常大的。

魯班七號的大招在團戰時可以對敵人造成非常恐怖的傷害,有了魯班七號的大招,隊友就可以在團戰中取得更加顯著的優勢,因為敵人如果在魯班七號的大招範圍內停留一段時間,就會受到大招的攻擊。

4樓:匿名使用者

魯班七號有著非常優秀的輸出能力,自己的技能也十分的強大,在戰鬥中可以利用自己的技能達到完美的牽制效果以及收割效果,有了一定的技巧之後,能夠讓魯班七號的實力突飛猛進。

詳細魯班七號攻略,可參考18183王者榮耀資料庫,連結如下

王者榮耀魯班七號在實戰中怎麼操作呢

5樓:度媽真偉大

王者榮耀魯班七號作為一個射手英雄,如果打不出傷害,那就沒啥玩的意義了,不過射手英雄是遠端輸出的,要想造成傷害,操作技巧非常的重要。那麼,王者榮耀魯班七號在實戰中怎麼操作呢?下面就由鐵骨網來為大家詳細的介紹。

前期射手英雄在前期的重要任務便是發育,使自己的裝備快速的積累的起來。在對線的時候,魯班七號是一個十分強勢的射手,魯班七號的二技能可以遠端穿過兵線直接消耗對手,並且二技能是有著損失生命值百分比法術傷害的技能,所以不管是面對脆皮,還是坦克,二技能都有著不錯的傷害。並且魯班七號的清線能力也是頗為不俗,因為魯班七號的被動是一個範圍性的傷害技能,所以在前期魯班七號可以利用被動快速的清理掉兵線,並且被動的高額傷害使得魯班七號也可以以在對線之餘順手收掉一兩個野怪。

這裡有一個小技巧,魯班七號被動技能的攻擊範圍比普通攻擊的範圍要遠得多,所以當魯班七號下一次普攻是被動技能的時候,也可以利用大範圍的優勢來最遠距離消耗對手。關於前期一技能的使用主要有兩個用途,一是在對拼的過程中控住對手,二是在敵方打野英雄前來gank的時候將其眩暈然後快速撤離。要知道魯班七號是一個沒有位移的英雄,所以在前期一定要時刻堤防敵方打野英雄的gank。

中期第三種便是利用自己大招的強勢範圍型傷害能力和分割戰場能力,配合隊友一起推掉敵方的防禦塔,解釋一下,魯班大招是一個可以移動的大範圍傷害性技能,但是大招的攻擊是有延遲的,所以沒有控制的時候大招將會很難打出高傷害,但魯班七號可以利用這個特性將對手逼出守塔範圍,使得他們難以守塔,從而快速拿下防禦塔建立優勢。

後期在遊戲的後期基本便是團戰,這時射手英雄便會迎來自己最為強勢的時期,擁有六神裝的魯班七號輸出是非常恐怖的,但想要打出輸出也是有著許多細節需要注意,魯班七號本身是一個沒有位移的英雄,又加上射手身板脆弱,所以一個不注意就容易被集火秒殺,所以在開團前魯班七號儘量待在團隊的後排,通過技能來消耗對手。在團戰開啟後,也要注意敵方刺客的位置,不要著急於交出一技能,因為這是一個可以用來限制敵方刺客的技能,當敵方刺客突進上來的時候,魯班七號可以一個一技能將其控制,然後配合隊友將其擊殺。

並且在開啟團戰後魯班七號要立即找到一個合適的位置釋放大招,儘可能朝著人多的地方釋放,在團戰中對方是很難在釋放技能輸出的同時,還能夠顧忌魯班七號大招的輸出位置,這時候大招就可以打出許多輸出,敵人不想在團戰中受到魯班七號的大招傷害,就只能夠撤退,這就能夠很好的分割敵人的站位,為團戰率先秒人帶來基礎。

魯班七號在遊戲中的出場率是很高的,很多玩家都會選這個英雄,而且妹子居多,所以瞭解魯班七號怎麼個玩法是至關重要的!

王者榮耀最新版魯班七號怎麼操作

6樓:kyoya斯

王者榮耀魯班七號實戰解析,在遊戲中,魯班七號是一個相當容易上手的射手英雄。他的遠端輸出能力非常犀利,尤其是在後期,在射手裡面能站擼拼贏過他的還真沒幾個。

出裝推薦

六神裝:破滅君主+急速戰靴+無盡戰刃+宗師之力+影刃+破甲弓

出裝思路:第一件裝備選擇破滅君主,也是魯班七號的核心裝備之一,價效比高,提供的屬性都是魯班七號所需的,特別是被動-破敗,可以搭配魯班七號的被動技能,對敵人打出成噸的傷害;魯班七號的主要輸出都源自於普攻,對攻速是有一定需求的,因此鞋子推薦選擇急速戰靴,如果敵方的物理英雄較強,可以選擇影忍之足來增加物理防禦以及減少受到普攻的傷害,反之敵方法術英雄較強,則選擇抵抗之靴來提高法術防禦;魯班七號的被動技能-火力壓制,掃射的時候可以觸發裝備上的附加屬性,無盡戰刃和宗師之力兩件裝備除了提供高額的物理攻擊以及暴擊率外,被動效果對於魯班七號來說收益都非常高;後期的裝備選擇影忍和破甲弓,前者是進一步提高魯班七號的攻速,讓他的輸出更加給力。後者提供了45%的物理護甲穿透,讓他在後期對坦克造成巨大的威脅。

如果敵人過於針對魯班七號的話,可以把急速戰靴賣掉,換成賢者的庇護來提高他的生存。

銘文推薦

紅色銘文:無雙,暴擊率+0.7%,暴擊效果+3.6%

藍色銘文:狩獵,攻擊速度+1%,移速+1%

綠色銘文:鷹眼,物理攻擊+0.9,物理穿透+6.4

解析:這套銘文搭配出裝,在前中期魯班七號就擁有**的輸出,只要觸發暴擊,可不是脆皮可以承受得了的。而魯班七號是一個沒有位移的射手,增加移速可以讓他在戰場上更加靈活,提高他的機動性。

對線技巧

前期開局,第一個紅buff儘量要去拿掉,魯班七號的被動火力壓制射程非常遠,可以利用射程的優勢對敵人進行消耗。魯班七號的1技能是一個範圍控制,處於中心點的敵人可以造成眩暈效果,這是比較考驗預判能力的技能,通常讓輔助先手控制敵人後再使用,可以讓技能造成眩暈的概率提高。2技能在對線的時候cd好就放,它是一個全圖飛行的技能,可以幫助隊友進行遠端火力支援,需要注意的是這個技能只有打在敵人身上的時候才會炸開,附帶目標已損生命百分比傷害,利用這個特性甚至可以搶紅藍buff、暴君以及主宰。

前期主要就是利用被動的掃射效果快速清理兵線,觀察小地圖局勢分佈,發現小型團戰就立刻前往支援,距離遠可以先用2技能遠端火力支援。

團戰技巧

中後期,魯班七號要緊跟團隊,他是一個沒有位移的射手,所以很怕被敵人抓,跟團可以隨時做好團戰的準備,配合隊友擊殺敵人或者推塔。雙方處於膠著狀態時,可以多利用技能的優勢對敵人進行遠距離消耗。發起團戰時,魯班七號的大招也要隨後開啟,不僅能對敵人造成**的輸出,還有一定的保護自身作用,讓敵方的刺客畏懼接近魯班七號。

正常情況下魯班七號的大招是很難命中敵人的,而在團戰的時候可以趁敵人分散注意的時候使用,然後跟著大招移動輸出。魯班七號在後期的輸出能力是非常高的,被敵人針對也是在所難免,所以團戰的時候要先找好相對安全的輸出位置,避免被敵人集火秒殺。

想玩好魯班七號主要是前期要隱忍,猥瑣發育,只要熬過前期,中後期就是他的舞臺。

王者榮耀魯班七號2技能怎麼打野,魯班七號二技能怎麼打野?

開局先升二技能,然後去清兵或打自家紅等到38秒就對準敵方紅爸爸的地方開一炮有機率拿到對方的紅 魯班七號的二技能直接對著野打過去是無效的 需要擊中正在打野的敵人同時產生漸傷打在野上。搶龍就是這樣 魯班七號二技能怎麼打野?實戰 帶雷暴或者淨化,這2個其實都是為了魯班更好的輸出。雷暴眩暈1秒可以打出一套來...

王者榮耀魯班七號怎麼玩好啊,王者榮耀裡面怎麼玩好魯班七號?

一技能 河豚手雷 命中目標後對敵方附加暈眩效果,期間可以穿插普攻打出自身被動效果,在實戰中有很強的實用性。二技能 無敵鯊嘴炮 遠距離攻擊技能,可用於團戰消耗和收割殘血。如果運氣好還能夠搶奪大小龍。三技能 空中支援 範圍性消耗技能,在清兵和團戰消耗方面有很強的實用性。召喚師技能推薦 閃現。由於魯班自身...

王者榮耀榮譽徽章怎麼獲得,王者榮耀戰隊賽榮譽勳章怎麼得榮譽勳章獲取攻略

王者榮耀頂級榮譽徽章什麼樣 滿級榮譽圖示 目前榮譽系統徽章分為6種榮譽圖示,當你在遊戲內拿到最佳的時候,你所操作的英雄名字後面就會出現這個圖示,圖示可以在個人面板中切換選擇,選擇自己所佩戴的圖示。王者榮耀戰隊賽榮譽勳章怎麼得 榮譽勳章獲取攻略 者榮耀戰來 隊賽榮譽勳章怎麼自獲得?方法一 戰隊賽寶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