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海演過那些電視劇

2021-07-27 20:33:07 字數 5627 閱讀 3783

1樓:春天梨的熊

截止到2023年5月,飛輪海沒有演過電視劇。

飛輪海由吳尊、辰亦儒、汪東城、炎亞綸組成。2023年12月28日,飛輪海正式出道,同年主演臺灣地區偶像劇《終極一班》走紅。2023年9月發行首張同名**,獲得tvb8金曲榜頒獎最佳組合銅獎。

2023年獲得第29屆香港十大中文金曲獎最有前途新人獎優秀獎。2023年1月發行第二張**《雙面飛輪海》,**歌曲《為你存在》入選新加坡金曲獎十大金曲獎。

擴充套件資料

飛輪海演藝記錄:

2023年1月2日,飛輪海發行第三張**《越來越愛》,獲港臺地區點播冠軍;10月,成員汪東城與辰亦儒搭檔王心凌主演的臺灣地區偶像劇《桃花小妹》首播。

2023年9月17日,飛輪海發行第四張**《太熱》,**歌曲《很安靜》為偶像劇《桃花小妹》的片尾曲、《誤會》為偶像劇《愛似百匯》的片尾曲。

2023年4月24日,飛輪海獲得2011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港臺地區年度最受歡迎組合獎,6月21日,飛輪海的經紀公司宣佈成員吳尊因無心歌唱事業,轉往戲劇圈發展,宣佈單飛。

2樓:匿名使用者

飛輪海沒有一部全部成員參演過的電視劇。但是其成員單獨參演過,因為數量較多,此處僅列舉幾部。

1、《公主小妹》

《公主小妹》是一部中國臺灣偶像劇,共十三集,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藤田和子所著日本漫畫《ろまんす》,由林合隆執導,吳尊、張韶涵、辰亦儒、顧寶明、胡宇崴、利昂霖、卓文萱、夏靖庭、卜學亮、黃嘉千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平凡少女麥秋穗一夜之間身世**,搬到到親生的富豪爺爺家裡以後和歡喜冤家南風瑾相識相戀的故事。

2、《我的美麗王國》

《我的美麗王國》是香港導演麥詠麟執導的時尚喜劇電影。由汪東城、周秀娜、陳漢典、鞏新亮、顧璇聯袂領銜主演的。

該片講述的是三個懷揣著對t臺無限嚮往夢想的姑娘,以一腔熱血來到大城市並一頭闖入五光十色的時尚圈,幾經奮鬥,終於站在時尚最前沿的青春勵志故事。該片於2023年12月13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3、《終極一班》

《終極一班》是可米國際影視和八大電視聯合制作的科幻偶像劇,由廖斐鴻執導,齊錫麟和藍今翎編劇,汪東城、辰亦儒、炎亞綸、李姝妍、殷悅、黃小柔、唐禹哲等主演。該劇講述了芭樂高中終極一班上演的一系列精彩絕倫的故事。

4、《就是要你愛上我》

《就是要你愛上我》是由郭春暉執導,張琦恩、李婕瑀編劇,炎亞綸、郭雪芙、藤岡靛、林珈安等主演的臺灣都市愛情劇。

該劇講述了機車的執行長齊翼與職場菜鳥程亮亮從處處不對盤到萌生出辦公室戀情的故事,於2023年6月21日在三立都會臺首播。

5、《愛似百匯》

《愛似百匯》是八大電視以及可米國際影視聯合出品的愛情喜劇,由吳建新執導,辰亦儒、炎亞綸、喻虹淵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在大學就讀的平凡女孩胡小風與邢大業、邢一誠這對堂兄弟之間的愛情故事。2023年12月19日,該劇在臺灣民視首播。

3樓:大寶貝小寧

飛輪海沒有全員一起演過一部電視劇,其成員演過的電視劇:

1、《惡作劇2吻》汪東城

《惡作劇2吻》是臺灣偶像劇《惡作劇之吻》的續集,由鄭元暢、林依晨、汪東城領銜主演,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多田薰的《淘氣小親親》。

該劇講述的是一個單純開朗的高中女學生——湘琴,自從在開學典禮上看見代表新生致詞的江直樹後,便不由自主地喜歡上這個號稱iq200的超級天才少年,而後努力追求的故事。

2、《終極一家》炎亞綸+辰亦儒+汪東城+吳尊

《終極一家》是由八大電視臺及可米制作聯合制作的偶像劇,是《終極系列》的第二部,由《終極一班》原班人馬打造,飛輪海其中三位成員汪東城、辰亦儒、炎亞綸及唐禹哲主演,而飛輪海另一成員吳尊亦有客串演出。

劇集以十二時空中的鐵時空為大本營,主要講述了圍繞夏蘭荇德異能世家發生的一系列故事,由於涉及特技效果,所以製作時間長,2023年6月開拍,2023年4月殺青,2023年8月8日首播。

3、《花樣少年少女》吳尊

《花樣少年少女》是由可米國際影視事業股份****出品,王明臺執導,ella、吳尊、汪東城主演的臺灣偶像劇。

4、《籃球火》吳尊

《籃球火》是由林合隆和楊利聯合執導的臺灣籃球題材青春偶像劇,簡奇峰、龔敏惠等編劇,言承旭、羅志祥 、吳尊、周采詩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個關於籃球對決的故事,由東方翔和元大鷹帶領的霹靂隊同各個球隊較量,最終和無極尊帶領的天武隊進行生死對決。

5、《東方朱麗葉》吳尊

《東方茱麗葉》是根據日本漫畫家北川美幸的《東京茱麗葉》改編,由吳尊、林依晨、任達華主演的勵志偶像電視劇。

故事講述了林瀨穗是一名擁有超高服裝設計才華的設計系新生。她在入學第一天新生致詞時,就大膽向知名服裝設計師褚形下戰書,並誓言要打敗他。

4樓:望桂花鈄俏

飛輪海:《終極一班》(吳尊客串)、《惡作劇之吻》(吳、炎、辰客串)、《終極一家》(吳尊客串)

吳尊:《終極一班》(客串)、《惡作劇之吻》(客串)、《終極一家》(客串)、《東方茱麗葉》、《花樣少年少女》、《阿鼻劍》(拍攝中)、《籃球火》(拍攝中)、《公主小妹》

汪東城:《花樣少年少女》、《聽笨金魚唱歌》、《第八號當鋪》、《翻滾吧!蛋炒飯》(拍攝中)、《終極一家》、《終極一班》、《惡作劇之吻》、《惡作劇2吻》

辰亦儒:《惡作劇之吻》(客串)、《終極一班》、《終極一家》、《公主小妹》

炎亞綸:《惡作劇之吻》(客串)、《終極一家》、《終極一班》、《惡作劇2吻》、《安室愛美惠》(客串)、《花樣少年少女》(客串)、《霹靂mit》(拍攝中)

吳尊在《終極一班》裡客串的是ko.1,一個神奇而又厲害的角色;在《終極一家》裡客串的是火焰使者;在《惡作劇之吻》中客串的是在最後直樹與湘琴的婚禮上的一個客人,只是在一旁一直吃。

汪東城在《第八號當鋪》中飾演了兩個角色,第一個是一個黑幫小弟,第二個是呂韻音轉世的林依逢的弟弟林子強;《聽笨金魚唱歌》由於種種原因,至今沒有播出,所以不清楚汪東城在裡面所演的什麼。

辰亦儒在《惡作劇之吻》中客串的是最後下雨了的一個舉傘的人。

炎亞綸在《惡作劇之吻》中客串的是湘琴的好朋友純美的男朋友阿布,在《2吻》中也飾演的阿布,只是戲份多了許多;在《安室愛美惠》的結局中客串,飾演安室女兒的老公,只有幾個鏡頭;在《花樣少年少女》中有一段瑞希幻想泉是同性戀的場景裡的那一個病人,戲份也很少

5樓:折忠斂燕

聽笨金魚唱歌

(拍了沒播)

汪東城---據說是演一個為生活辛苦奔波的普通工人2023年

新麻辣鮮師

汪東城---桑田

2023年

第8號當鋪

汪東城---林子強

安室愛美惠

炎亞綸(客串五熊的新郎,還有一集客串送奶工)東方朱麗葉

吳尊---紀風亮

片尾曲是飛輪海+hebe合唱的《只對你有感覺》

2023年

惡作劇之吻

汪東城---金元豐

炎亞綸---阿布

終極一班

吳尊---田弘光(算客串吧?戲份不多)

calvin---王亞瑟

汪東城---汪大東

炎亞綸---丁小雨

片尾曲是飛輪海的《一個**浪》

中間插曲有飛輪海的《孺子可教》

2023年

花樣少年少女

吳尊---左以泉

汪東城---金秀伊

中間的插曲是飛輪海唱的《超喜歡你》

2023年

惡作劇2吻

汪東城---金元豐

炎亞綸---阿布

終極一家

吳尊---火焰使者(戲份也不多)

calvin---王亞瑟

+蘭陵王

汪東城---夏蘭荇德天+

鬼龍+汪大東+

zack

炎亞綸---灸亓長老舞+

丁小雨片頭曲是飛輪海的《出神入化》

31-50集的片尾曲是飛輪海的《不會愛》

中間還有很多插曲,有收錄東綸儒3人的獨唱

東《在水一方》,

綸《願意不愛你》,儒《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還有大東+小柔+阿扣+蘭心湄一起合唱的《烏拉巴哈》

公主小妹

吳尊---南風

瑾辰亦儒---南風

彩片頭曲是飛輪海跟s.h.e合唱的《新窩》

2023年

翻滾吧!蛋炒飯

(5.4

中視首播)

汪東城---

米麒麟片頭曲是飛輪海唱的《恆星》

2009《終極三國》辰亦儒飾

王亞瑟;汪東城飾

汪大東、孫策;炎亞綸飾

丁小雨2009《愛似百匯》辰亦儒飾

新保大也;炎亞綸飾

新保壹2009

《桃花愛無敵》

辰亦儒飾

薛志強;炎亞綸飾

岡村史郎

2009

愛就宅一起

汪東城飾

mars

2023年版:

2008《籃球火》吳尊飾

無極尊2008《劍蝶》(原名《武俠梁祝》)吳尊飾樑仲山2008

霹靂mit

炎亞綸飾

詹士德007

6樓:匿名使用者

《聽笨金魚唱歌》汪東城(拍完未播) 《惡作劇之吻》汪東城,炎亞綸,(辰亦儒,吳尊)最後一集客串 《終極一班》炎亞綸+辰亦儒+汪東城+吳尊 《終極一家》炎亞綸+辰亦儒+汪東城+吳尊 《安室愛惠美》炎亞綸 《第八號當鋪》汪東城 《東方茱麗葉》吳尊 《公主小妹》吳尊,辰亦儒 《花樣少年少女》吳尊,汪東城 《惡作劇2吻》汪東城,炎亞綸 《翻滾吧!蛋炒飯》汪東城 《霹靂mit》炎亞綸 《籃球火》吳尊 《阿鼻劍》吳尊 《桃花愛無敵》炎亞綸第八號當鋪(客串)

聽笨金魚唱歌

惡作劇之吻

終極一班

花樣少年少女

終極一家

惡作劇2吻(惡作劇之吻的續)

翻滾吧!蛋炒飯

愛就宅一起

終極三國

東方茱麗葉

公主小妹

籃球火安室愛美惠 (客串)

霹靂mit

《愛就宅一起》汪東城 《劍蝶》吳尊

7樓:吳元修冼培

汪東城《終極三國》

炎亞綸、辰亦儒正在拍《愛似百惠》

8樓:貴高馳史飛

愛就宅一起《終極一家》

《終極一班》《花樣少男少女》《翻滾吧!蛋炒飯》《惡作劇之吻1、2》《霹靂mit》《籃球火》《東方茱麗葉》《花樣少男少女》

劍蝶,終極三國.公主小妹

9樓:位之玉校楊

《公主小妹》《

終極一家》《

終極一班》《花樣少男少女》

《翻滾吧,蛋炒飯》《惡作劇2吻》《東方茱麗葉》

10樓:漆峰告帆

《終極一家》

《終極一班》《花樣少男少女》《霹靂mit》《翻滾吧!蛋炒飯》

《東方茱麗葉》《惡作劇之吻1、2》《公主小妹》《愛就宅一起》《籃球火》

11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一班--飛輪海

終極一家--飛輪海

第八號當鋪--汪東城(客串)

安室愛美惠--炎亞綸(客串)

惡作劇之吻--炎亞綸(客串),汪東城

惡作劇2吻--炎亞綸,汪東城

花樣少年少女--吳尊,汪東城

公主小妹--吳尊,辰亦儒

籃球火--吳尊(未播)

劍蝶--吳尊(電影,未播)

翻滾吧!蛋炒飯--汪東城

愛就宅一起--汪東城(未拍完)

霹靂mit--炎亞綸(未播)

東城衛和飛輪海還有唐禹哲都演過那些電視劇和電影啊

東城衛 電視劇 終極一班 客串 終極一家 終極三國 愛似百匯 飛輪海 吳尊 電視劇 終極一班 客串 終極一家 客串 東方茱麗葉 惡作劇之吻 客串 花樣少男少女 公主小妹 籃球火 未播出的 阿鼻劍 陽光天使 又名 陽光小妹 絕對達令 電影 劍蝶 錦衣衛 還沒出的 大武生 炎亞綸 電視劇 安室愛美惠 客...

飛輪海中誰拍的電視劇最好看,飛輪海演的那些電視劇好看?

都有各的特點,其實都不雜的 不要罵我 大東我比較喜歡他拉,其實他演犧牲很大啊 辰亦儒 2005年 終極一班 飾演 王亞瑟 亞瑟王 汪東城 2005年 惡作劇之吻 飾演 阿金2005年 終極一班 飾演 汪大東2006年 2007年 花樣少年少女 飾演金秀伊 中野秀一 2006年 2007年 終極一家 ...

飛輪海演過的臺灣偶像劇有什麼,飛輪海演過的電視劇

終極一班 終極一家 終極一街 六月開拍 籃球火 拍攝中 翻滾吧 蛋炒飯 拍攝中 公主小妹 東方茱麗葉 惡作劇之吻 惡作劇2吻 花樣少年少女 花樣少男少女 終極一班 終極一家 公主小妹 翻滾吧蛋炒飯 以及吳尊的東方茱麗葉 終極一班 公主小妹 花季少男少女 飛輪海演過的電視劇 辰亦儒 終極一班 王亞瑟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