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飛輪海的偶像劇

2022-12-13 07:25:15 字數 618 閱讀 7534

1樓:

終極一班 (吳尊,炎亞綸,汪東城,辰亦儒)花樣少年少女 (吳尊,汪東城)

翻滾吧!蛋炒飯 (汪東城)

公主小妹 (吳尊,辰亦儒)

惡作劇之吻 (汪東城,炎亞綸)

惡作劇2吻 (汪東城,炎亞綸)

霹靂mit (炎亞綸)

籃毬火 (吳尊)

終極一家 (吳尊,炎亞綸,汪東城,辰亦儒)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全啊,不過還是終極系列他們四個都參加了

3樓:睦茗

在告訴你一個好訊息《籃球火》將會接檔《命中註定我愛你》,也就是說很快中視就會播出!

4樓:憂雪淚無痕

現在在播 翻滾吧蛋炒飯,很好看哦,,,,,,,,,,下週一就有第7集了!!!!!耶!!!!

5樓:奶粉一家親

1樓2樓的答案參考看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一個大內幕 今年六月 終極三部曲之終極一街已經開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一家 (吳尊,炎亞綸,汪東城,辰亦儒)

飛輪海演過的臺灣偶像劇有什麼,飛輪海演過的電視劇

終極一班 終極一家 終極一街 六月開拍 籃球火 拍攝中 翻滾吧 蛋炒飯 拍攝中 公主小妹 東方茱麗葉 惡作劇之吻 惡作劇2吻 花樣少年少女 花樣少男少女 終極一班 終極一家 公主小妹 翻滾吧蛋炒飯 以及吳尊的東方茱麗葉 終極一班 公主小妹 花季少男少女 飛輪海演過的電視劇 辰亦儒 終極一班 王亞瑟終...

關於飛輪海的問題

本名 吳庚霖 飾演小雨 藝名 炎亞綸 匿稱 阿布 生日 1985 11 20 星座 天蠍座 血型 o 身高 177 體重 60 學歷 文化大學新聞系 語言 國語 英語 嗜好 籃球 跳舞 唱歌 交朋友 愛搞怪 個性 多變 但大部分是話少卻好相處 三圍 胸圍忘 28 36 身體狀況 輕微氣?專長 鋼琴長...

飛輪海演過那些電視劇

春天梨的熊 截止到2019年5月,飛輪海沒有演過電視劇。飛輪海由吳尊 辰亦儒 汪東城 炎亞綸組成。2005年12月28日,飛輪海正式出道,同年主演臺灣地區偶像劇 終極一班 走紅。2006年9月發行首張同名 獲得tvb8金曲榜頒獎最佳組合銅獎。2007年獲得第29屆香港十大中文金曲獎最有前途新人獎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