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包子裡面是白糖嗎?為什麼我做的糖吃著沒有人家的好吃

2021-07-27 10:01:46 字數 2499 閱讀 4281

1樓:匿名使用者

糖包子分2種 :紅糖包 白糖包

紅糖包,如果家裡自己做,紅糖可以熬一下加入蜂蜜和棗泥就更好吃。

白糖包,一般都是光白糖的,也有加豆類或者銀耳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糖包子裡還有點肥肉餡,蒸的時候會出點油,所以會好吃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糖包的餡兒一定要用豬油炒過才更好吃

4樓:南城以南思念不歸

要是都能做出包子店那樣的包子還要包子店幹嘛?人家肯定有人家的技巧

5樓:唐遇文

不是糖不好吃,是你做的包子沒有人家的好吃。

為什麼我做的糖包子,(裡面全部是白糖的)蒸熟以後內面的白糖沒融化多少?麵糰也發得很好,也蒸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1和的面水分太少。2蒸的時候火太大。白糖在有水的情況下融化快,沒有水得一百零幾度,所以,在包的時候儘量讓皮子內側少量水分,或糖稍微加水,再者可以蒸熟再文火一會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放的不是冰糖?

8樓:黑土香米

你可以在白糖裡放一點面就會化了

為什麼我做的白糖餡包子蒸好了裡面的白糖都不會化呢?已經蒸熟了

9樓:鵝子野心

原因bai:1.蒸的時間太短,2.老面沒

du發酵好,裡面不進zhi氣。

白糖dao

包子食材

主料:回小麥麵粉答480g,乾酵母8g

輔料:白糖適量

步驟1.在盆中倒入適量的麵粉

2.用一小碗倒適量溫水或冷水,加入酵母

3.在麵粉中倒入溶解好的酵母水,使勁揉麵

4.最後揉成一個大面團,盆的四周也都光光的,用保鮮膜包好,放至溫暖地發酵

5.發酵後,是原來的兩倍大小,撕開表面會用蜂窩狀6.發酵好的麵糰醒氣15分鐘後,揉一段時間7.取一小團,切成若干小劑子

8.再取一劑子,擀成包子皮,加上白糖

9.擰成包子形狀

10.把包子放到蒸鍋上,醒10分鐘,開大火蒸20分鐘左右即可出鍋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包子皮太厚,而且白糖裡邊沒有新增水

11樓:封

我只能猜,皮太厚,沒有留給糖融化的空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糖裡摻一些麵粉,就可以了。

糖包子裡邊的糖為什麼不化

13樓:晨雨

加點麵粉和油,比例是4匙糖,1匙麵粉,可加香油,也可加其他食用油,(切記不要加壓榨大豆油,會有生豆油味)拌勻後再做糖包,沒有硬塊,綿軟香糯。

14樓:危德昌

你是不是剛蒸好就吃的,這個時候的糖不化的話包子放冷了再蒸糖就會化的。但是如果還是沒有化的話應該是包子面的關係了。

15樓:

包之前用點開水把糖化開一點點,千萬別多了,一點點就可以的。糖能粘在一起就可以,再加一點點色拉油。也是一點點。還有,包的時候別塞滿了,留點空。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油斑斑試一下,好事

我做的白糖包子怎麼糖不融化呢?

17樓:雨落的壞

1:蒸的時間太短,

2:老面沒發酵好,裡面不進氣。

還有很多原因,具體可以瞭解百姓麵點

18樓:鄒似蓬

1:蒸的時間太短,2:老面沒發酵好,裡面不進氣。

麵粉里加白糖做成的包子二次加熱時包子皮兒會有黃斑嗎?

19樓:

麵粉里加白糖做成的包子,二次加熱時包子皮不會有黃斑,加白糖是起發泡和增白的作業,如果皮有黃斑那可能是你加的鹼沒加均。

20樓:在升金湖折柳的蘑菇

發麵的時候加酵母粉就可以了。不需要加白糖。加白糖也就是想要面快速的發酵。

面不要發的時間太長。兩三個小時就能發起來。做包子或者饅頭。

蒸的時候要涼水下鍋。放在鍋裡再等15分鐘。然後再**蒸。

你可試試。你所出現的問題。面沒有發好。

或者熱水下鍋馬上**蒸。起鍋的時候會出現你所說的那個現象。

21樓:星雲裳

麵粉裡放白糖做成包子,就是所謂的白糖包。白糖包2次加熱的時候上面沒有黃斑,當是他的整個皮兒有些發黃,如果放冷的話他還有點兒發硬。

22樓:匿名使用者

麵粉里加白糖,白糖有助於發酵菌的生長,是為了發酵時間可短一些。加熱後包子皮起黃斑可能是面鹼沒有揉勻的緣故。

23樓:

不會的,和第一次蒸出來一樣。

糖包子裡邊的糖為什麼不化,糖包子糖不化原因

加點麵粉和油,比例是4匙糖,1匙麵粉,可加香油,也可加其他食用油,切記不要加壓榨大豆油,會有生豆油味 拌勻後再做糖包,沒有硬塊,綿軟香糯。你是不是剛蒸好就吃的,這個時候的糖不化的話包子放冷了再蒸糖就會化的。但是如果還是沒有化的話應該是包子面的關係了。包之前用點開水把糖化開一點點,千萬別多了,一點點就...

蒸白糖包的時候為什麼糖不化

一是時間可能比較短,二是可能白糖含水較少 為什麼我做的白糖餡包子蒸好了裡面的白糖都不會化呢?已經蒸熟了 原因bai 1.蒸的時間太短,2.老面沒 du發酵好,裡面不進zhi氣。白糖dao 包子食材 主料 回小麥麵粉答480g,乾酵母8g 輔料 白糖適量 步驟1.在盆中倒入適量的麵粉 2.用一小碗倒適...

為什麼我做的包子顏色不白,為什麼我做包子做出來不白

1 將麵粉倒在案板上,加入乾酵母,泡打粉,糖,拌合均勻,扒坑.2 在坑內加入溫水,放入豆油.抄拌揉合成麵糰稍醒.大約1小時左右.3 待面醒好後,做成自己想做的包子,饅頭,花捲.4 把做好的生坯擺入屜內.鍋內放入冷水.再插電蒸13分鐘既可.如果蒸饅頭大約在30分 40分如果蒸花捲17分鐘 為什麼您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