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吃甜品會變胖啊,吃甜食真的會發胖麼?

2021-07-27 09:25:09 字數 3331 閱讀 8143

1樓:匿名使用者

甜品吃多了肯定回發胖,因為:

甜食主要是一些多糖、多脂肪、卡路里高的物質。其中甜食當中所含的糖分,比米飯或麵包中的複合糖質消化速度更快,在胃中停留的時間很短,吃過不久就會感到餓。

如果長期空腹食用將導致惡性迴圈。再者,糖若在血液中急速地增加,便會大量產生製造脂肪的胰島素,脂肪的熱量相對高,如果能源物質有多餘,會以脂肪的形式儲存起來,所以人就會變胖。

2樓:匿名使用者

會,甜得吸熱量高,不僅是甜的東西,很高蛋白和脂肪的都會發胖.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肯定的啊,甜食會發胖,但是能分泌多巴胺,多巴胺能讓人開心

4樓:釗蓮

是的,絕大部分人吃甜品會發胖的,所以這些東西不是不吃,要少吃

5樓:

那可不一定,吃了什麼都在於你是否消耗了,而不是吃某些東西就會胖!

6樓:方葛喜迎秋

不可能不發胖

你做夢嗎?

不過可以吃無糖食品

無糖食品不應定就是不甜的

只要不含蔗糖

麥芽糖葡糖糖

就是無糖食品

最好吃用木糖醇做出來的食品

甜但不會發胖

不過也要適量啊

還是多加運動吧

7樓:

吃什麼甜品不會發胖,這個所有的甜品都是含糖量較高,吃多了都會發胖,只有適量食用才不會發胖,想學習美食就到新東方學習

吃甜食真的會發胖麼?

8樓:衷瑩令狐冰楓

甜食吃多了對身體危害大,甜食不僅熱量高,對**也不好,更容易造成肥胖。所以喜歡吃甜食的朋友,可用低卡糖代替一般砂糖,降低一些卡路里。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胖,甜食裡面糖分含量很高,不僅會胖,還會讓**變的粗糙沒有彈性,怕胖的話建議吃一些禾滿康的五穀雜糧饅頭,五穀雜糧本身熱量就較低,他們家還新增了自制的麵食伴侶l-阿拉伯糖和益生菌,,可以抑制糖分的水解與吸收,有助於抗糖減脂。

10樓:慎淑英實乙

不一定,這要看你身體對糖的代謝功能,另外,你多運動,把多餘的熱量排洩出去,你就不會胖。

11樓:郟榮花旅倩

會的,因為高熱量卡路里高的甜食使人不容易消化易吸收,所以會胖。

12樓:剛哥看社會

甜的食品當中肯定還有糖,但並不是說不甜的食品當中就沒有糖。任何含糖量較高的食品都具有很高的能量,糖分可以促進脂肪的合成堆積,是造成肥胖的一個主要原因。

13樓:善代秋

會的,甜食能量高,容易誘發長胖,所以要控制甜食

。吃水果,是的吃還行,多了都會胖,適當吃還行,偶而一次那問題不大。吃晚飯晚上8:00吃飯儘量在這之前。

14樓:luckysun親子

喜歡吃香甜誘人的餅乾和巧克力幾乎是每個女人的愛好,雖然肚子飽了,但為什麼還能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大吃起來呢?甜食當中所含的糖分,比米飯或麵包中的複合糖質消化速度更快,在胃中停留的時間很短,吃過不久就會感到餓。如果長期空腹食用將導致惡性迴圈。

再者,糖若在血液中急速地增加,便會大量產生製造脂肪的胰島素,所以人就會變胖。

有什麼甜品吃了不會變胖啊?

15樓:天義

你想多了,吃甜品最容易長胖了。

甜品都含有大量糖分,糖轉化**體所需能量巨大,難以消耗,剩餘的糖分就會轉化成脂肪,長久下去必須胖。

16樓:

吃什麼甜品不會發胖,這個所有的甜品都是含糖量較高,吃多了都會發胖,只有適量食用才不會發胖,想學習美食就到新東方學習

吃什麼甜品不會變胖?

17樓:小棋子動漫社

1、根菜富含礦物質,是****的好食材,將蓮藕磨碎混入蛋糕中,軟綿綿的蛋糕與爽脆的蓮藕結合,口感十足。

2、用菠菜、紅甜椒、胡蘿蔔製作而成的法式杏仁餅,口味清新一點也不甜膩。

3、在小蛋糕中加入土豆、紫蘇、紅薯等蔬菜,利用蔬菜原有的天然色素,天然又健康。

4、香脆的日式鮮貝,加入花菜後變得清新,風味也是一絕呢!

5、想不到茄子也能用來做蛋糕吧?同樣是軟軟的口感,茄子與蛋糕的甜味混合,健康又滋味。

【蔬菜甜食二】

1、充滿歐陸風情的奧地利薩赫蛋糕,加入有機牛蒡,意外地與巧克力融合,充滿食物纖維。

2、混合堅果類的慕斯蛋糕,柔軟的口感中偶爾帶點咀嚼,充分鍛鍊面部肌肉,帶來飽腹感。

3、從南瓜中帶出自然的鮮甜,不加入任何人工糖分去調味,清新又不膩,絕對是低糖甜食!

4、芹菜帶有特殊的香味,配合在慕斯蛋糕中,與蛋糕的甜味互相調劑。

5、混入各種青紅蔬果製成的蛋糕卷,富含食物纖維,帶出天然香甜。

【生機甜食】

1、最常見的草莓蛋糕shortcake,融入豆腐製作而成的奶油,充滿大豆營養。

2、加入豆粉與水果製作的巧克力,少了苦澀與甜膩,多了幾分清新。

3、味道濃郁的栗子蛋糕,不加入任何人工糖分,利用清甜的香蕉帶出軟滑的口感,兩種食材配合味道很match!

4、在麵粉中加入穀物粉製成的穀物小饅頭,皮的部分加入煮熟的玄米飯粒,糯糯的口感很q。

5、用玄米粉調配的奶油,加入柚子汁,再配合各種**水果製作的水果撻,食物纖維與維生素滿分。

6、玄米粉製成的松露菓子,芝麻、黃豆等豆類口味,**的同時也能補充營養。

7、鬆軟的鬆餅最好就是加入香蕉一類帶有溫和甜美的水果來製作,可以避免用過多人工糖分,同時又能帶出清香。

8、用天然的香草、豆奶、草莓等食材,減少糖分而製作的布丁,飽腹感十足。

【大豆製品甜食】

1、用豆漿來調配的奶油,清甜而不膩,與加入芝麻製作的蛋糕卷,味道相對溫和,吃得放心。

2、豆漿替代牛奶,除了奶油還能做出雪糕,無論是傳統的香草味和巧克力味,還是抹茶或黑芝麻,跟豆漿搭配也毫不遜色。

3、代替奶油,用豆漿製成的巧克力,其熱量是傳統巧克力的60%,不用怕會胖了!

4、用豆腐製作的甜甜圈,比傳統的更有口感,而且也不會你,幫你補充大豆營養。

【魔芋甜食】

1、吃過由魔芋粉或寒天粉製成的酥糖嗎?加入草莓、烏梅等水果與乾果,口味甜而不膩。

2、皮用魔芋粉製成的魔芋大福,口感照樣糯糯的,但是熱量就能大大地降低。

3、麵粉與魔芋粉crossover出軟綿綿的蛋糕,酸梅味、抹茶味還有巧克力味,配著同樣**的紅茶一塊吃,絕對是你下午茶最**之選。

4、布丁誰都喜歡,可是高脂高糖的標籤讓你望而卻步。加入魔芋製作,減少雞蛋、牛奶與糖分,一個才60卡,熱量減掉一半。

吃花生會變胖嗎,吃花生會胖嗎?

適量吃花生不會胖,進食量過大會影響體重。適量吃花生一般不會,建議每天在二十克左右,花生就是單純的少量吃,它不會影響。因為花生屬於這種高熱量 高蛋白 高纖維的食物,吃了以後,可以增加飽腹感,就是通常說的比較抗餓,適量的吃花生這種製品,能有效的幫助我們控制體重,但是過量的進食,一定會增加體重的。因為他畢...

吃甘蔗是不是就在吃白砂糖啊?那不是要胖死啊?甘蔗不是水果麼

甘蔗提煉出來的是紅糖,不是白砂糖,可以吃,不要擔心。不對,甘蔗的糖叫做蔗糖,和白砂糖化學性質不一樣的,另外,甘蔗不屬於普通的水果。就好像蔬菜雖然有一些水果的特徵但是也不能叫做水果。含糖量高的水果會使人發胖,所謂 的水果餐,實際上是一些含糖量低的水果加上大部分的蔬菜。白砂糖是甘蔗提煉出來的 不會肥胖 ...

吃甜食是不是一點好處都沒有,女人吃甜食有哪些危害?

有好處,但是要適量,什麼好東西吃多了,也就變的不好了採納哦 不是,適當的吃也有很多好處。當出現以下症狀時,不妨來點甜品吧。1.血壓過低 有不少人都有過這樣的遭遇。接近中午時,突然會覺得頭昏,手腳冰涼,連說話的力氣也沒有了。去吃點甜食,頭昏的情況一般都會好轉。這是因為血壓過低,寒冷時尤其會出現這種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