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曼怎麼來的說,奧特曼用英語怎麼說

2021-07-26 23:11:31 字數 5518 閱讀 3678

1樓:

奧特曼,中國大陸地區以外地區官方譯名、港澳地區——超人、臺灣地區——早期和現在翻譯為「艾瑟爾奧特曼」;一度翻譯為「鹹蛋超人」,後者一般為辱稱。

日本圓谷公司生產,以奧特曼作為目標新創意開發, 2023年,圓谷株式會社的28集特攝電視片《奧特q》在日本tbs電視臺引起巨大轟動,圓谷株式會社首任社長,著名的特攝之神圓谷英二導演決定放送新系列,於是科學空想特攝《宇宙英雄奧特曼》就開始在tbs**時段每週播出了。

在奧特q以後面向彩色化的作品。怪獸的原點就是奧特q而奧特曼的原點就是本作。作為系列始祖作品,他的光輝是永遠不會消失的。

本作裡初登場的巴爾坦星人,更是宇宙人們裡面人氣最高的!所以他在以後的奧特曼作品中都有登場!還有本作特搜隊全員都沒全名,直到2023年劇場版「甦醒吧!

奧特曼」裡才有全名,擁有了45年的悠久歷史。

2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奧特曼之所以會變成奧特曼是因為 被光之國的人工太陽布拉茲馬斯火花照射後基因進化而變成的基本上就是這麼來的

3樓:麥卡倫尼吞

鹹蛋超人,超人力霸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奧特曼簡介就可以了

5樓:豬哥錓明

度娘和谷哥哥什麼都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詳情見真船一雄的漫畫奧特曼story0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奧特曼們都出生在m78星雲 也可以說是奧特之父和奧特之母ooxx之後生出來滴

奧特曼也需要性啊

一共有多少個奧特曼 誰來說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有68個奧特曼。

昭和系奧特曼:佐菲、奧特曼、賽文、傑克、艾斯、泰羅、奧特之父(凱恩)、奧特之母(瑪麗)、雷歐、阿斯特拉、奧特之王、喬尼亞斯、愛迪、尤莉安。

平成系奧特曼:美國奧特曼(史考特、查克、貝斯)、葛雷、帕瓦特、哉阿斯、迪迦、戴拿、蓋亞、阿古茹、納伊斯、高斯、傑斯提斯、雷傑多、奈克瑟斯、諾亞。

復古系奧特曼:奈歐斯、賽文21、麥克斯、傑諾、夢比優斯、希卡利、賽文x。

新生代奧特曼:賽羅、撒加、銀河、維克特利、銀河維克特利、艾克斯、歐布。

黑暗奧特曼:夏德、**迪迦、卡蜜拉、希特拉、達拉姆、卡歐斯、卡歐斯·奧特曼·克萊美第、強化奈歐斯、黑暗浮士德、黑暗梅菲斯特、 黑暗扎基、**藍色賽文、卡歐斯奧特曼、黑暗洛普斯賽羅、黑暗奧特曼、黑暗賽文、黑暗迪迦、貝利亞。

9樓:kkkkk小豪

大家都知道啊,到現代為止,奧特曼劇已經出過很多了,各種各樣的奧特曼呈現在我們的面前,今天我們就來聊一聊一共有多少個奧特曼!數量可能很龐大,小夥伴們可要記好了,看看有沒有你不知道的奧特曼吧。

10樓:廖

目前在影視作品中出現的奧特曼一共有68人。分為五個系列。

1.昭和系奧特曼:佐菲、奧特曼、賽文、傑克、艾斯、泰羅、奧特之父(凱恩)、奧特之母(瑪麗)、雷歐、阿斯特拉、奧特之王、喬尼亞斯、愛迪、尤莉安

2.平成系奧特曼:美國奧特曼(史考特、查克、貝斯)、葛雷、帕瓦特、哉阿斯、迪迦、戴拿、蓋亞、阿古茹、納伊斯、高斯、傑斯提斯、雷傑多、奈克瑟斯、諾亞

3.復古系奧特曼:奈歐斯、賽文21、麥克斯、傑諾、夢比優斯、希卡利、賽文x

4.新生代奧特曼:賽羅、撒加、銀河、維克特利、銀河維克特利、艾克斯、歐布

5.黑暗奧特曼:夏德、**迪迦、卡蜜拉、希特拉、達拉姆、卡歐斯、卡歐斯·奧特曼·克萊美第、強化奈歐斯、黑暗浮士德、黑暗梅菲斯特、 黑暗扎基、**藍色賽文、卡歐斯奧特曼、黑暗洛普斯賽羅、黑暗奧特曼、黑暗賽文、黑暗迪迦、貝利亞

拓展資料:

奧特曼系列(日語:ウルトラマンシリーズ),是日本「特攝之神」的圓谷英二導演一手創辦的「圓谷製作公司」(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原名:圓谷株式會社)所拍攝的作品,自二十世紀六十年代起推出的空想特攝系列電視劇。

以2023年的《奧特q》為首,自同年剛播出的《初代奧特曼》開始,建立了「巨大英雄與怪獸對戰」的模式。昭和時代的奧特曼作品(《奧特曼》至《愛迪·奧特曼》)中奧特曼英雄的出身地均設定成「m78星雲」的宇宙人,(例外:雷歐·奧特曼及其弟弟阿斯特拉·奧特曼則設定為l77星雲的奧特曼;喬尼亞斯·奧特曼設定為u40星雲的奧特曼)但自2023年的《迪迦·奧特曼》起則打破了這個傳統觀念,並將奧特曼加入了不同的形態轉換能力。

中國臺灣早期則有《飛天超空人》《大超人》《銀河飛超人》《超人戰士》等譯名,後來受中國香港的影響也曾經一度用過《鹹蛋超人》的譯名。

11樓:極品娛樂

奧特曼是日本著名的ip劇之一,是我們很多人小時候的童年記憶,奧特曼他們來自光之國,為守護地球宇宙的和平而來,對抗**的怪獸,是我們童年的英雄,我們最熟悉的奧特曼的種類有很多,奧特曼種類算上正派與反派,足足有68種奧特曼,大家聽到是不是十分震驚呢?

這68類奧特曼又可以分為昭和系西奧特曼、平成系奧特曼、復古系奧特曼、新生代奧特曼、黑暗奧特曼。

昭和系奧特曼:佐菲、奧特曼、賽文、傑克、艾斯、泰羅、奧特之父(凱恩)、奧特之母(瑪麗)、雷歐、阿斯特拉、奧特之王、喬尼亞斯、愛迪、尤莉安。

平成系奧特曼:美國奧特曼(史考特、查克、貝斯)、葛雷、帕瓦特、哉阿斯、迪迦、戴拿、蓋亞、阿古茹、納伊斯、高斯、傑斯提斯、雷傑多、奈克瑟斯、諾亞。

復古系奧特曼:奈歐斯、賽文21、麥克斯、傑諾、夢比優斯、希卡利、賽文x。新生代奧特曼:賽羅、撒加、銀河、維克特利、銀河維克特利、艾克斯、歐布。

黑暗奧特曼:夏德、**迪迦、卡蜜拉、希特拉、達拉姆、卡歐斯、卡歐斯·奧特曼·克萊美第、強化奈歐斯、黑暗浮士德、黑暗梅菲斯特、 黑暗扎基、**藍色賽文、卡歐斯奧特曼、黑暗洛普斯賽羅、黑暗奧特曼、黑暗賽文、黑暗迪迦、貝利亞。

其實我們最熟悉的就是昭和系奧特曼了,裡面的人都是我們童年的記憶,而平成系的奧特曼是很多人都沒有看過的奧特曼,至於黑暗奧特曼向前大家印象就更少了,因為他們一般就出場幾集,畢竟反派來說,它們的壽命就只有幾集了。

12樓:

共2810個,著名的有:                                    安西斯特,諾亞,奧特之王,雷傑多,奧特之父,奧特之母,佐菲,

初代,賽文,傑克,艾斯,泰羅,愛迪,雷歐,阿斯特拉,夢比優斯,希卡利,

尤莉安,葛雷,帕瓦特,麥克斯,傑諾,察克,貝斯,史考特,喬尼亞斯,

婭米娜,諾特,艾雷克,迪迦,戴拿,蓋亞,高斯,阿古茹,奈歐斯,賽文x,賽文21,

安提瓦,哈莫尼,銀河,維克特利,傑斯提斯,歐布,羅布(羅索,布魯),捷德,利布特,戴亞,皮克特,博伊,艾克斯,

二十七個紅的,九個藍的,五個u40星戰士,八個泰羅手下,阿魯斯,加比拉斯,貝利亞,納伊斯,哉阿斯。**區

13樓:煩煩煩煩流浪

說道**的貝利亞,我們知道他的目的是毀掉光之國稱霸整個宇宙。那麼光之國到底有多少奧特曼呢?其實目前並沒有確切的資料,而我們看到的一些日常的奧特曼也只是冰山一角,畢竟還有太多的奧特曼是沒有出現的。

那麼光之國到底有多少奧特曼呢?其實我們最熟悉的是奧特之王出現的場景,裡面確實有大量的奧特曼。

先說貝利亞,貝利亞在找光之國復仇的時候確實出現了很多的奧特曼。但是數量並不是最多的,上面是貝利亞吊打奧特之父一家。可以看出來,由於皮套的設定,奧特曼其實主要出現的還是我們常見的奧特曼,比如上圖中貝利亞打的奧特之父,奧特之母。

以及泰羅奧特曼。

在上圖這個場景中可以看出,奧特曼的數量已經開始有了很多。沒錯,隨便一數就是幾十個奧特曼。而我們的泰羅奧特曼也是在中間,暫時裝逼了一次。

當然這不重要,因為奧特曼的數量才是我們討論的問題,這裡充其量是不足50個奧特曼。但是50個奧特曼已經很多了,畢竟常見的奧特曼並沒有那麼多。當然,圓谷的皮套也不夠。

而場景中出現最多的奧特曼是上面奧特之王出現的場景,裡面是有一大批的奧特曼。這奧特曼的數量肯定是數不出來的,但是也有扎心的網友數了一下,說一共是有2586個奧特曼,還加上了奧特之王。那麼光之國到底有多少個奧特曼呢?

小夥伴們自己可以數一下,不過按照邏輯來看,既然是一個國家,估計數量不會少,但是我們目前看到的奧特曼數量還有限,因此後面還會有各種各樣的新奧特曼出現。這對於奧迷來說是一件好事,畢竟可看到更多的奧特曼了。那麼上面圖中到底有多少個奧特曼?

你們數清楚了麼?

14樓:太空魔鬼筋肉人

我認為真正的圓古奧特曼只有36個,最經典的奧特曼只有36個,就**上這些,夢比優斯之後的都不算圓古奧特曼了,換了公司,另外(捷德,賽迦,賽羅,銀河,艾克斯,歐布,泰迦,羅布等等新生代)(黑暗奧特曼,卡蜜拉,黑暗迪迦,貝利亞等等這些也算奧特曼了)這些陸陸續續算進去有七八十個還會繼續增加,算上光之國的數都數不清,還有那些亂七八糟的泰國奧特曼也不能算奧特曼,就算夢比優斯之前的那時出現的36個, 先19個喬尼亞斯貝斯他們這邊四個,奧特六兄弟,葛雷帕瓦特,奧王奧母奧夫,雷歐阿斯特拉兩兄弟。愛迪尤里安兩夫妻。後面17個 希卡利,麥克斯,奈克瑟斯,夢比優斯,傑斯提斯,維納斯,傑諾,哉阿斯,雷傑多和諾亞,這10個加上賽文21和奈歐斯,還有個平成三傑阿古茹和高斯這五個。

15樓:犬瘟熱i哦杜甫

68個奧特曼,19個黑暗奧特曼,

16樓:

昭和系奧特曼:佐菲、初代、賽文、傑克、艾斯、泰羅、雷歐、愛迪、奧特之王、阿斯特拉、尤迪安、葛雷、帕瓦特

平成系奧特曼:哉阿斯、迪迦、戴拿、蓋亞、阿古茹、高斯、傑斯提斯、雷傑多、奈克瑟斯、諾亞

復古系奧特曼:雷歐斯、賽文21、麥克斯、傑諾、夢比優斯、希卡利、賽羅黑暗奧特曼:夏德、**迪迦、卡蜜拉、希特拉、達拉姆、卡歐斯、強化奈歐斯、黑暗浮士德、黑暗梅菲斯特、**藍色賽文、卡歐斯奧特曼、黑暗迪迦、貝利亞·奧特曼 、扎基、

17樓:以後一定洗腳

什麼奧特曼啊,超級戰隊啊,假面騎士啊,鎧甲勇士啊有無數個,未來會越來越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迪迦奧特曼初代奧特曼

19樓:s燕兒

原來的我知道的有奧特七子.奧特之父.奧特之母.艾迪奧特曼的妹妹由裡安.

加上泰羅奧特曼兄弟兩個.

最近又出了好多,什麼迪加奧特曼的我就不清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啊,都是蓋亞的模式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奧特曼有很多個因該有12234223個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1個,所有奧特曼只要合體就是一個了?️?️

奧特曼用英語怎麼說

23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奧特曼的英文讀音是 ['ʌltrəmən],在句中作為名詞使用,具體解析如下:

ultraman

n.奧特曼,鹹蛋超人。

1、ultraman neos 奈歐斯奧特曼 ; 奈歐斯·奧特曼。

2、ultraman legend 奧特曼 ; 雷傑多·奧特曼。

3、ultraman xenon 傑諾奧特曼 ; 傑諾·奧特曼。

4、the ultraman 奧特曼。

5、ultraman boy 博伊·奧特曼 ; 博伊奧特曼 ; 奧特曼。

例句:奧特曼電視系列劇於2023年首播。

奧特曼是怎麼拍攝的,奧特曼是怎麼拍成的

拍攝奧特曼的圓谷製作公司是位於東京都世田谷區八幡山的,因為是特攝片一般都是在攝影棚裡拍攝,所以一般是在東京。但是拍外景的時候有時也去神戶取景,像夢比優斯的劇場版 夢比優斯 奧特兄弟 就是在神戶取的景。那些高樓大廈什麼的都是模型.這是個好東西啊 要從14分32秒之後看 那後面是正點解密奧特曼拍攝現場的...

捷德奧特曼是怎麼畫的,捷德奧特曼怎麼畫

1 首先畫出捷德奧特曼的頭部,頭頂有一個尖尖的凸出,眼睛是三角狀的,一隻手舉在頭部一側。2 接著畫出捷德奧特曼的身體,他的一隻腿向前彎曲,另外一隻腿向後伸直。3 繼續補充細節,在奧特曼的身上畫上一些紋路,胸前畫上能量燈,簡單的捷德奧特曼就完成了。4 現在開始塗色吧,我們先給捷德奧特曼的眼睛塗藍色,身...

奧特曼格鬥進化3全人物存檔怎麼用

存檔放進memcards資料夾裡面,如果你這個memcards資料夾裡面有mcd002.ps2和mcd001.ps2就替換,然後直接遊戲就行了 有open.exe直接匯入就可以了,沒有的話就以記事本的方式進入mcd002,將完美存檔記事本的所有內容複製到mcd002記事本里面,然後貼上,最後儲存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