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諮詢一下,辦理營業執照需要花多少錢

2021-07-26 03:29:51 字數 1366 閱讀 2813

1樓:法律快車

以下為大家解答“註冊營業執照多少錢”這個問題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其格式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統一規定。

其登記事項為:名稱、地址、負責人、資金數額、經濟成分、經營範圍、經營方式、從業人數、經營期限等。營業執照分正本和副本,二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

正本應當置於公司住所或營業場所的醒目位置,營業執照不得塗改、偽造、出租、出借、轉讓。

沒有營業執照的工商企業或個體經營者一律不許開業,不得刻制公章、簽訂合同、註冊商標、刊登廣告,銀行不予開戶。辦理營業執照不收取費用。

以上是我的解答,希望能夠幫助到你,謝謝。

2樓:職場心機婊

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申請辦理營業執照由於經營主體有個體戶和私營企業之分,所以登記手續也稍有不同。

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辦營業執照需要多少錢?

4樓:134黃0719先5202生

武漢執照註冊需要1000以內就可以。

還有就是看註冊公司的型別。

根據實際情況而定,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出茶

辦理營業執照不收取費用。

6樓:你好

你好我請查詢一下,一家公司營業執照工商資訊可以嗎

7樓:彡書少

這個亻方的

一般幾百米的

8樓:祖傳祕方專治疑難雜症

我想諮詢一下,開實體零售藥房營業執照多少錢

9樓:嶶x嚎

這個是看你私人的還是企業單位的,還是要代辦都不一樣的。已實際情況而定

10樓:13510107522張

請問你在哪個地區呢?如果還有不明白,歡迎提問!

工商註冊需準備以下幾個方面的事宜: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5、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6、**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7、住所使用證明。

注:住所使用證明材料的準備,分為以下三種情況:

(1)若是自己房產,需要房產證影印件,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

(2)若是租房,需要房東簽字的房產證影印件,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和租金髮票;

(3)若是租的某個公司名下的寫字樓,需要該公司加蓋公章的房產證影印件,該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還有租金髮票。

請問一下同地址可以辦理兩個營業執照嗎

是可以的,工商登記制度允許 一址多照 工商登記制度改革前,註冊登記規定對於場所的要求較為嚴格,且通常一個具體地址僅能登記為一家市場主體的住所,而工商登記制度改革全面實施後,企業對註冊登記的住所條件也將有所放寬,在新版營業執照上 一址多照 就是一個突出體現,從而更有效地釋放了場地資源 降低了成本,促進...

雜牌漢堡店需要辦理營業執照嗎,開一家奶茶漢堡店需要營業執照和衛生許可證嗎?

這個就要看你所在地區管理如何了,不過現在很多地區都要辦的,現在國家對食品管的很嚴的登記辦理營業執照,只需工本費,不需交管理費稅,營業員需辦健康證,辦了這兩證後去辦衛生許可證三證辦好現在大概只需二三百元而也,不過有些地方可能會貴點 開一家奶茶漢堡店需要營業執照和衛生許可證嗎?當然需要啦,準備開漢堡店麼...

三證合一後,營業執照拿到以後,還需要辦理哪些手續,才可以正常開票

一 換髮新版 營業執照 工商部門 核發新營業執照後,納稅人將持有執照正本 副本各一份,稅務正本 副本各一份 正本 副本各一份,公章辦理。二 重新刻制 發票專用章 公安部門 發票專用票的用途,應該企業都知道,因此,執照變更時發票專用章也應當隨著變更,企業要及時申請刻制印章。三 銀行資訊變更,重新簽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