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米跑步比賽後的不良反應是怎麼回事

2021-07-25 22:19:18 字數 1341 閱讀 2440

1樓:阿是的個和

可能的原因:

1、是天氣較熱,有點中暑;

2、有低血糖現象;

3、賽前緊張!!!

解決方案:

1、注意不要在太陽底下暴晒,多喝水;中暑是一種高溫疾病,要積極**;

2、不能為了減少體重,不吃飯或少吃飯。參加比賽要合理營養;

3、關於賽前緊張:一不要把比賽看的過重要;二由於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導致賽前緊張,要進行相應的**,去看看醫生,很好解決的。

祝早日**!!

2樓:加勒比莽夫猴子

缺氧了應該是。長跑與百米的機理不同。對身體的需要也不同。

只是練習長跑的話,突然跑百米機體一定很不適應,大量的消耗了身體中儲存的能量,預決賽時間太接近了,你的身體沒時間補充,所以症狀才會加重。

建議你以後跑短跑前一定要練練短跑

3樓:sun月平

很可能是缺氧啊,也有可能是血壓低了,或者貧血,反正喝點葡萄糖漿,或者姜水,應該可以緩解下,也可以坐著休息,若是炎熱的天氣,你因該多在陰涼的地方休息,喝一點水,注意!是一點點哦,在跑步完後,如果你不注意,喝很多水,有可能造成身體不適,岔氣,(也是從其它地方取得經,多方學習吧,要不去醫院先看下,祝你了取得好成績)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平時不怎麼鍛鍊!而且,你的100米跑步比賽是快跑!,而你平時也沒怎麼鍛鍊過快跑,對吧, 當你全力奔跑時,你的呼吸,不能舒暢呼吸! 而且熱身不夠.

水分也不夠! 你別看你外表很健康,其實你體內就未必像外表那個健康了,你的體型要麼很胖,要麼就是很瘦了, 在鍛鍊之前你沒休息夠,估計你是前些天通宵加班了.

還有的是你是經常慢跑,所以你慢跑呼吸很舒暢,能夠一口氣跑的很久, 卻很少快跑,對吧,儘管你長期跑慢,素質在好,你沒有怎麼鍛鍊快跑,一下來跑很快,不但出現你現在說的狀況,而且可能還會導致心臟阻塞!

5樓:風靈無畏

沒什麼的,很正常,百米運動也是一種極限運動,偶爾出現不良反映很正常的。這項運動和長跑不同,他是在短短的百米中釋放出身體的全部力量,所以很容易出現不良反映的。

可以說以上反映對你明天的比賽沒有什麼影響的,發揮出自己平時的水平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體質不佳,不適合短跑。可以跑遠不能說明體質好,一百米是磷酸肌酸的分解,而幾千米是無氧呼吸供能。

7樓:手機使用者

天氣很熱吧 應該中暑了

8樓:陌路未央

應該不是體制問題吧。中午沒吃飯 ? 我訓練的時候就這樣過。

9樓:

喝點濃巧克力奶 熱量多補充點

藥品的不良反應名詞解釋,藥品的不良反應名詞解釋有哪些?

在一種新藥或藥品的新用途的臨床試驗中,其 劑量尚未確定時,所有有害而非所期望的 與藥品應用有因果關係的反應,也應視為藥品不良反應。藥品的不良反應名詞解釋有哪些?藥物使用均有兩重性,既有 作用,又因使用不當而有害於機體,這是藥物的普遍規律。藥物能針對疾病發揮有利於機體抗病的作用和 作用。藥物在發揮治病...

拔罐有那些不良的反應,拔罐後有那些不良反應

異常反應 上罐後,如果病人感到區域性非常緊張,疼痛灼辣難忍,數分鐘版即起水泡 也可權能患溼氣證 或於施術區域性的遠端感覺發涼 發麻 疼痛等,均屬異常反應。引起異常反應的原因大概有以下幾方面。1 病人心理反應過度。2 罐子吸力過大。3 施術時失誤 灼傷 或 本來就有傷口。4 所塗藥物的刺激過強。5 罐...

上火牙疼以後吃了甲硝唑的不良反應

甲硝唑用於厭氧菌感染的 15 30 病例出現不良反應,以消化道反應最為常見,包括噁心 嘔吐 食慾不振 腹部絞痛,一般不影響 停藥後自行恢復。上火建議用牛黃清熱片 我也正在牙疼 吃甲硝唑呢 甲硝唑傷胃 要飯後吃 不良反應正常 純植物牙疼一咬靈全國總店,坐落在中原大地 醫聖故里 河南省新鄉市老公園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