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裡有血,還有尿痛,急救阿

2021-07-25 04:14:32 字數 457 閱讀 4247

1樓:

應該是尿道炎(尿路感染),症狀是:血尿,尿疼,尿頻,... 可以吃‘氟哌酸’,關鍵還要多和水,多喝多尿好的快。

另外要注意經期衛生,經期避免性生活,性生活過後及時清洗,這樣可有效預防尿路感染。

祝早日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尿裡的話應該是尿道感染,不是什麼大病,不過最好到醫院去查個尿,一般十幾塊錢,機器查的也就30,沒什麼大問題就只讓醫生開差不一個星期的藥就可以了,反正確定沒別的問題自己在外面買藥都可以,吃了馬上就好多了,但一定要吃一個星期.

3樓:呼吸妳旳溫柔

去醫院看看 在這裡問有p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醫生去吧~可能是尿路感染~~

5樓:神聖之擊

去醫院吧 大哥!

狗狗尿有血還有白色固體

帶它去醫院吧,最好把尿給收集起來帶到醫院 我家小新四歲尿尿帶血,還有白色凝塊,昨天去寵物醫院檢查b超也說沒問題,在寵物店洗澡老闆就說讓檢查去有問題,我都不知道該聽誰的了,今天買了網上說的尿甚舒通在家 看看 寵物名字大全 果凍 布丁 雪球 奶搪 雙雙 布什 白虎 威風 帥哥 瑪雅 壯壯 多多 阿虎 小...

公泰迪尿尿有血什麼情況,泰迪狗尿尿時帶血怎麼回事

寵物醫院看看吧,一般是泌尿道炎症。狗狗需要每年疫苗,免疫苗是3針疫苗和一針狂犬,一般滿45天就可以注射預防傳染病的疫苗了,一般以六聯苗居多,首次免疫是三針,每針間隔20到21天,滿三個月注射狂犬疫苗。現在還加了一個鉤端螺旋體,一針大概一百左右吧。每隔城市不同,寵物醫院不同,收費標準也不同。有些狗狗在...

貓咪為什麼尿裡有血?請專家解答

尿結石或泌尿系統感染 貓咪尿結石或泌尿系統感染的經驗及處方 看到知名的偉嘉貓糧,就知道第一個回答再瞎bb 直接把你的貓帶到動物醫院去檢查就可以得到滿意的答案。貓咪尿結石或泌尿系統感染 去檢查下,很可能是尿結石類的,我的貓的尿裡有血是怎麼回事?5 貓咪尿結石或泌尿系統感染的經驗及處方 對於養貓的人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