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泰迪尿尿有血什麼情況,泰迪狗尿尿時帶血怎麼回事

2021-03-18 04:16:40 字數 2942 閱讀 5325

1樓:小寵胡醫生

寵物醫院看看吧,一般是泌尿道炎症。狗狗需要每年疫苗,免疫苗是3針疫苗和一針狂犬,一般滿45天就可以注射預防傳染病的疫苗了,一般以六聯苗居多,首次免疫是三針,每針間隔20到21天,滿三個月注射狂犬疫苗。現在還加了一個鉤端螺旋體,一針大概一百左右吧。

每隔城市不同,寵物醫院不同,收費標準也不同。有些狗狗在注射完疫苗後可能會出現輕微的不適症狀,因為疫苗本身就是經人加工,侵害能力減弱的病毒,個別狗狗在打完疫苗後可能會出現食慾不佳,精神不振、嗜睡等症狀,但是隨著狗狗慢慢適應,一般1-2天之後也就沒事了,狗狗的身體就會慢慢恢復正常了。可以在狗狗喝的水裡摻點腸胃寶益生菌,可提高狗狗抗應激能力,快速恢復。

泰迪狗尿尿時帶血怎麼回事

2樓:受司大人

你弄清楚了沒有,到底是發情還是尿血?如果你家狗是公的就不

用考慮了,如果是母的,就要觀察判斷了.母犬是不是到了發情期?看一下它的***,是不是腫了,是不是有血流出來?

還是在尿液裡面發現的血液?如果是母犬發情的話沒有什麼問題,注意從第9天開始就不要跟公狗接觸了,尤其在發情12-13天的時候最好不要上街,要上街的話也一定要上鍊子.發情期一般為半個月,等半個月過後再給洗澡吧.

如果不是發情.那麼你給狗吃過洋蔥嗎?去檢視一下廚房,是不是狗自己跑去偷偷的啃了?

洋蔥裡頭含有二硫化物,寵物只要吃下超過體重的百分之零點五,就會破壞體內的紅血球,食用過量會造成貧血、急性肝腎衰竭,會尿血的. 如果沒有吃過洋蔥,那麼***有沒有外傷?犬是不是常常做出排尿姿勢,但是每次只有幾滴尿液,或者無尿?

用手摸犬的膀胱處,犬隻有沒有表現的疼痛不安?有可能是膀胱炎哦. 建議你可以叫醫生幫你看一下,如果是啃食洋蔥了,必須馬上救治的.

3樓:帝vv恨

有可能是腎臟或者膀胱結石造成的,建議儘快去醫院進行檢查,不要拖延,如果尿道堵塞長時間排不出尿液,尿液中的毒素會被腎臟吸收,嚴重的會造成急性腎衰竭

4樓:匿名使用者

抓緊先去醫院排查細小。

5樓:召喚是神

這是病得治,送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公泰迪小便有血是怎麼回事

6樓:愛期待與你邂逅

人小便有血就很不正常了,應該馬上去醫院的,可能狗也是一樣的吧,你附近有動物醫院麼?

7樓:

我是讀獸醫的你的狗狗上火了,不要經常給他吃上火的食物,現在你就給點下火的東西他吃就行了

8樓:留白紛故

快去吧,眼睛流血很可能失明的,不要給他瞎吃藥,人的消炎藥更不能瞎吃,計量過猛就壞了。南無阿彌陀佛,希望你的狗狗會好的,下次別打那麼狠,主要在於做對了獎勵。狗是記吃不記打的。

滿意請採納。

泰迪犬(公狗)尿尿裡帶紅色的像是血,這是怎麼回事?什麼病,需要給它吃什麼藥?

9樓:俊秀哥哥丶

小狗小時候憋不住尿 所以一般有了尿意就會尿出來 這就是為什麼小狗到處撒尿 而且量很少的原因 慢慢大了以後 生理系統完善 就會憋住 一天只尿一兩次 但是這是個漫長的過程 所以要做好心理準備 必要的訓練定點撒尿 還是要進行的 不然它幾個月的成長中撒的尿 絕對夠你收拾的

10樓:初心寵物醫生

這種情況一般是泌尿系統或血液系統有問題,具體原因需要帶寵物醫院做相關檢查,不同原因**方案和藥物有差異。

11樓:師丹溪茹蕩

你想一下,最近給它餵食的都很正常嗎?沒有給它吃**以外的東西??

的確一歲的公犬是到發情期了,但是公狗發情是聞到母狗的氣味才發情的,你最近有帶它接觸母狗嘛?

如果什麼都不是,你又覺得受不了它的氣味,一個星期後還是這樣,就帶它看看醫生吧,看是不是缺乏微量元素,還是腎的問題!

我家公狗泰迪一尿出來全是血是怎麼回事呢?請哪位大師幫忙出來說一下好呢?很害怕

12樓:波奇網萌寵

一、泰迪尿血原因:

1、泌尿系統疾病

最有可能導致狗狗尿血的原因就是泌尿系統出了問題,比如尿道、膀胱被感染,還有狗狗輸尿管產生了損傷,都會讓狗狗出現尿血的症狀。

2、吃錯了食物

狗狗不能吃巧克力、洋蔥以及葡萄等食物,這些食物對狗狗來說是致命的,如果不小心食用過量,也有可能會造成尿血的情況,嚴重時還會威脅狗狗的生命,中毒致死!

3、發情期尿血假象

這種情況多發生在6個月大的雄性狗狗身上,而且尿血癥狀很少。狗狗一般在6個月左右會開始發情,雄性的狗狗在發情的時候可能會少量出血,當血混入尿液中的時候,就會造成尿血的假象。

4、外傷性尿血

雄性狗狗在發情之後,會出現抱腿或者其他物體擺動的動作,容易導致***外傷性出血,在排尿的時候可能會混入尿液中。

二、狗狗尿血後的救治方法

1、注意清潔衛生

如果是發情期導致的尿血假象或外傷性尿血,就不需要帶狗狗去看醫生了,適當給狗狗清理衛生,壓制住狗狗發情的慾望,修養一段時間後就能恢復正常的。

2、把控飲食

有些食物對人類來說是無害的,但對於狗狗來說卻是致命的。平時要避免狗狗接觸巧克力、葡萄這些食物,防止狗狗偷吃中毒。多吃**少吃人吃的食物,別把狗狗的腸胃搞壞了!

如果狗狗尿血是比較嚴重的,主人在找不到原因的情況下很難救治狗狗。最好是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接受正規的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幫助狗狗恢復健康。

13樓:正在輸入

公犬尿血大多數都是因為泌尿系統疾病、膀胱炎、結石、腫瘤之類的。尿血不是小事,還是要儘快就醫檢查出原因,也好對症**。

泰迪公狗尿的全是血,是什麼原因。我好害怕

14樓:薇薇採兒

趕緊到寵物醫院檢查泌尿系統疾病。謝謝採納。

15樓:

直接去做檢查,不是好兆頭

泰迪尿尿帶血怎麼辦,泰迪犬(公狗)尿尿裡帶紅色的像是血,這是怎麼回事?什麼病,需要給它吃什麼藥?

正常情況下泰迪排尿都會非常暢通,而且尿液的顏色也是正常的黃色。如果主人發現泰迪尿液中會帶有一些血絲,而且還會發生尿多,排尿不暢的情況,那麼就要引起主人的重視了,泰迪尿血是怎麼回事?泰迪尿血怎麼辦?下面就為大家做如下解答。泰迪尿血是怎麼回事?泰迪尿血的原因有很多種,需要主人注意觀察泰迪尿血的症狀是什麼...

泰迪公狗尿尿出血怎麼回事,泰迪公狗尿的全是血,是什麼原因。我好害怕

應該是腎有問題,導致血管破裂,紅細胞滲進膀胱。得抱去看一下寵物醫生 泰迪公狗尿尿出血怎麼回事 初步懷疑尿路感染,餵它吃阿莫西林 希望可以幫到你。泰迪公狗尿的全是血,是什麼原因。我好害怕 趕緊到寵物醫院檢查泌尿系統疾病。謝謝採納。直接去做檢查,不是好兆頭 公泰迪小便有血是怎麼回事 人小便有血就很不正常...

泰迪狗尿尿總是一次尿不完,是怎麼回事

在家裡還是在外邊?在家裡如果尿不完,得看醫生了。估計亂尿被批評多了,它不知道怎麼尿了,有的訓練方式不當會造成大小便失禁的。我家泰迪一歲,在家一天就尿一次。如果在外邊尿不完是正常的,它一般走一會就會尿一下,哪怕就擠幾滴。那是它留自己的氣味,防止自己丟失了。泰迪狗總是一次尿不完,分多次尿,感覺有點尿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