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狗尿尿幹後有結晶是怎麼回事,尿液偏黃

2021-03-04 02:12:03 字數 2977 閱讀 3732

1樓:七彩秋雨

多給狗狗喝水.請常備清水給你的狗狗.喂蘿蔔.西瓜.西紅柿

2樓:匿名使用者

胃熱,所以就這樣,加上天氣熱

3樓:玫瑰戀人

現在天氣越來越熱了,給狗狗吃點清火的東西、有鴨肉的**也可以試試,鴨肉的清火的

泰迪尿尿特別黃是怎麼回事

4樓:才

通常泰迪犬尿液呈紅色、黃色渾濁或無色都是不健康的訊號,需趕快帶去寵物醫院就診檢查尿液顏色異常原因。

紅色尿液:尿液中帶有血液,通常叫做血尿。這是血液中一種稱為 "肌球蛋白" 的肌肉蛋白質分解,或是一種「血紅素」 的蛋白質分解。

黃色尿液:可能是尿液中帶有膽紅素。紅血球破壞、肝病時尿液中的膽紅素濃度會升高。而眼睛、**或牙齦也同時變成黃色或橘色,要立即帶去看寵物醫生。

無色尿液:喝很多水後因為尿液大量製造,尿液變得清澈。尿液混濁可能是感染,這是因為黏液和膀胱的細胞都混在尿液中排出。

泰迪狗隨著年齡的增大會患上一些沒有特別症狀的疾病,所以作為主人應該及早發現進行**,防治疾病惡化危及狗狗的生命。因此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每年帶泰迪狗前往專業的體檢中心進行檢查,以確保狗狗的健康。

5樓:新疆新軍都醫院

可能是上火了,要讓它喝水,適當補充維生素

狗狗的尿裡有白色結晶是什麼情況?

6樓:

根據描述,該狗狗可能患有腎臟或者膀胱的炎症,不排除患有結石。建議採集尿液後送寵物醫院就診,通過尿分析、血液學檢查及b超,基本可以確定原因,只有確診後才好針對性**,確保療效。

小狗的尿液是黃色的是什麼原因

7樓:食神

和我家狗狗一開始一樣耶~可是我沒當個事。我家狗狗是泰迪,4個多月。她一開始也不愛喝水!

我還給她弄個奶瓶子喂呢!可是就是不喝!後來我就給她單獨弄了個小碗放在衛生間門口,她就基本上每次小便完了以後都會去喝水。

你沒餵過狗狗飯嗎?一開始我只餵奶泡**,後來有時候吃飯她過來我就給狗狗點飯吃!我覺得狗狗吃飯就特別愛喝水。

我問過一些養狗有經驗的人,他們告訴我說狗狗不能缺水,但如果你不喂他水他自己回去廁所啊的什麼地方自己找水。我家狗狗哪天要是喝水少了就尿黃尿!不要擔心!

沒事的。我家狗狗也咬拖鞋,也舔人!可是她現在不咬手了!

她咬你手的時候你一定要打!不管多輕!我家狗狗一開始咬也是輕輕的,後來有一次帶她去美容,就把美容師咬了!

在那以後我就打她不讓她咬了!打幾次她就不敢了!!你千萬要打呀!

不然咬別人了那可是血的代價啊!!!大便的事我也不知道怎麼~因為我家狗狗從來不吃的。是不是因為狗狗沒吃飽?

我也不清楚`~呵呵。這都是我的經驗,希望可以幫到你~

泰迪的尿黃是怎麼

8樓:我是大角度

通常泰迪犬尿液呈紅色、黃色渾濁或無色都是不健康的訊號,需趕快帶去寵物醫院就診檢查尿液顏色異常原因。

1、紅色尿液:尿液中帶有血液,通常叫做血尿。這是血液中一種稱為 "肌球蛋白" 的肌肉蛋白質分解 ,或是一種「血紅素」 的蛋白質分解。

2、黃色尿液:可能是尿液中帶有膽紅素。紅血球破壞、肝病時尿液中的膽紅素濃度會升高。而眼睛、**或牙齦也同時變成黃色或橘色,要立即帶去看寵物醫生。

3、無色尿液:喝很多水後因為尿液大量製造,尿液變得清澈。尿液混濁可能是感染,這是因為黏液和膀胱的細胞都混在尿液中排出。

4、泰迪狗隨著年齡的增大會患上一些沒有特別症狀的疾病,所以作為主人應該及早發現進行**,防治疾病惡化危及狗狗的生命。因此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每年帶泰迪狗前往專業的體檢中心進行檢查,以確保狗狗的健康。

9樓:傻diao喵喵

狗狗是上火了哦,上火後表現為:大便乾燥、小便黃。有時候眼睛會有分泌物。

原因:消化不良,導致蛋白質不能被分解為氨基酸,無法在腸道以氨基酸的形式被吸收,被腸道有害菌異常發酵,產生毒性,引起口氣重,排便臭。

蛋白較高,需要大量b族維生素參與幫助消化吸收,如果狗狗因為運動或者b族維生素攝入不當則容易導致上火。

益生菌的失衡:益生菌數量減少,會導致有害菌形成優勢菌群。益生菌及b族維生素配合使用,減少**引起的上火。

建議樓主可以給狗狗補充維生素c和複合維生素b,益生菌、多酶片等,e寵上都有的,另外記得多喝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發現寵物狗的小便呈黃色渾濁狀態,有或者呈紅色、無色,這都是狗狗身體不健康的訊號。每每遇到這種情況,最好的處理方法就是趕緊帶狗狗去醫院檢查,在醫生的幫助下為它**。

狗狗如果小便很黃,那麼可能是尿液中帶有膽紅素。當紅血球破壞、肝病時尿液中的膽紅素濃度會升高。而且狗狗眼睛、**或牙齦也同時變成黃色或橘色,注意一旦出現這種情況,就一定要趕緊帶狗狗去看醫生,千萬不要拖延哦。

年輕的寵物狗身體健康,抵抗力強,生活總是充滿了活力。然而狗狗年紀越大身體也就會越差,越是年老的狗狗身體更容易出現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主人在飼養的過程中都要密切觀察狗狗的情況,及時的瞭解寵物狗身體情況。

然而要想知道狗狗身體的最新情況,觀察其小便的顏色、糞便的狀態等等,都可以很好的判斷出狗狗目前的身體狀況。一旦發現問題,也可以第一時間送狗狗去醫治,以確保寵物狗身體健康,生命安全。

11樓:醜人

本來就很黃,如果是公狗就更黃

泰迪,這幾天尿尿完以後滴的屋裡都是尿是怎麼回事阿。全是黃點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因為我家也養過狗,所以我有所瞭解。這是因為狗狗小了便以後,如果你不把尿擦掉,它就會變成許多黃點點,要及時擦掉,會很臭的。

13樓:馬佰萬

是不是公狗!有可能是公狗發情

14樓:幸福羅元彪

完了,完了,去看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了,是母狗吧,下過狗了吧。懷著狗了嗎。

泰迪狗尿尿總是一次尿不完,是怎麼回事

在家裡還是在外邊?在家裡如果尿不完,得看醫生了。估計亂尿被批評多了,它不知道怎麼尿了,有的訓練方式不當會造成大小便失禁的。我家泰迪一歲,在家一天就尿一次。如果在外邊尿不完是正常的,它一般走一會就會尿一下,哪怕就擠幾滴。那是它留自己的氣味,防止自己丟失了。泰迪狗總是一次尿不完,分多次尿,感覺有點尿頻的...

泰迪公狗尿尿出血怎麼回事,泰迪公狗尿的全是血,是什麼原因。我好害怕

應該是腎有問題,導致血管破裂,紅細胞滲進膀胱。得抱去看一下寵物醫生 泰迪公狗尿尿出血怎麼回事 初步懷疑尿路感染,餵它吃阿莫西林 希望可以幫到你。泰迪公狗尿的全是血,是什麼原因。我好害怕 趕緊到寵物醫院檢查泌尿系統疾病。謝謝採納。直接去做檢查,不是好兆頭 公泰迪小便有血是怎麼回事 人小便有血就很不正常...

狗狗尿尿幹後有金粉怎麼回事,狗狗的尿幹了之後很白是為什麼

狗狗的尿幹了之後很白,有以下幾個方面原因 1 吃了含鹽份高的食物版,尿呈鹼性,白色的就權是鹽的結晶。2 生病。通常是感冒 發燒造成狗狗體內有炎症,排出的尿也是幹了之後很白。3 營養過剩。通常會發生在小狗的身上。吃了太多營養的東西,卻沒有完全吸收掉,尿液中含的營養成份比較多。狗狗的尿幹了之後很白是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