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類風溼用什麼藥能治好最好是醫生回答

2021-07-24 13:31:43 字數 700 閱讀 7927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類風溼最好?類風溼為世界性疑難病,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為人類五大絕症之一,目前尚無特效藥,**目的是解除關節疼痛,防止關節破壞,保留和改善關節功能。

北京****類風溼最好?類風溼關節炎患者經過內科積極正規或藥物**,病情仍不能控制,為防止關節的破壞,糾正畸形,改善生活質量可考慮手術**。

2樓:****

類風溼的確是不能**的。但是也不用太擔心,為什麼呢,其實類風溼有點像高血壓,就是隻能把指標控制到正常範圍內,但是不能說指標正常了就是**了,要一直控制。這就是所謂的為什麼類風溼不能**,但是不不意味著就一定會怎麼樣。

類風溼關節炎(ra)是如果控制不好的確是可以導致關節畸形及功能喪失的。

接下來回答你第一個問題,所謂的**類風溼最好的藥,從不能**這個觀點來說,目前臨床用的藥都是不是最好的藥,因為目前醫院裡還沒有任何一種藥能治好類風溼,只能控制病情。稍微好些的,當然**也是貴的,如類風溼中晚期疼痛發作的時候,現在醫院都主張有經濟條件的用益賽普等生物製劑來快速控制病情。

當病情控制住後,我這邊是強烈建議患者進行**鍛鍊的,而且最好不要等到病情發作,應該從得知自己得了類風溼就應該開始進行鍛鍊身體,這是有臨床療效依據的。因為鍛鍊身體本身就是對類風溼的一種**方法也是一直**類風溼的“藥”,而且超有效。鍛鍊身體**類風溼推薦太極拳、太極劍等傳統方法,當然患者可以根據自己喜好做身體屈伸運動也可以。

治療風溼骨病什麼藥最好,治療風溼骨病用什麼藥最好

你好,類風溼區域性熱療,熱水浴,溫泉浴,蒸氣 及石蠟 紅外線,超短波或短波透熱 等均可使疼痛減輕晨僵消失,藥物 阿斯匹林仍為 類風溼性關節炎的首選藥物.以及皮質激素,青黴胺,雷公藤,金製劑,免疫抑制劑等等都有一定的效果,祝你健康!病情分析 根據你提供的資訊看,你需要知道 風溼性骨病藥物,但是這方面的...

請問肩周炎,類風溼,要怎樣護理,吃什麼,能治好嗎拜託各位大神

現行 類風溼性關節炎的目的在於 控制關節及其它組織的炎症,緩解症狀 保持關節功能和防止畸形 修復受損關節以減輕疼痛和恢復功能 1.休息 2.理療 3.藥物 4.手術 類風溼性關節炎 52歲類風溼性關節炎已20年能治好麼拜託各位大神 你的類風溼性關節炎應該已經是晚期了,這個時候在 肯定已經有很大的難度...

風溼關節炎有什麼方法能治好,類風溼關節炎可以吃甜瓜嗎,類風溼關節炎

風溼復性關節炎是一種常制見的急性或慢性結締組織炎症,可反 作並累及心臟。臨床以關節和肌肉遊走性酸楚 重著 疼痛為 特徵。中醫稱本病為 三痺 根據感邪不同及臨床主要表現,有 行痺 痛痺 著痺 的區別,其病機主要為風寒溼邪三氣雜 至,導致氣血執行不暢,經絡阻滯所致。風溼性關節炎引起的關節痛。配 方 椿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