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買不了上當什麼意思?

2021-07-24 06:08:16 字數 2735 閱讀 2540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清倉,真正的甩貨 你不用問價,也不用講價 也不用怕被宰全場賣十塊 買啥都十塊 隨便挑 隨便選 全場賣十塊 買啥都十塊 十塊錢 你買不了吃虧, 十塊錢 你買 不了上當 真正的物有所值拿啥啥便宜 買啥啥不貴 全場賣十塊 隨便挑 隨便選 全場賣十塊 買啥都十塊 十塊錢 不算多,去不了香港去不了新加坡 十塊錢 不算貴,不用回去開個家庭會 雖然不是傳家寶,家家戶戶離不了 三年五年都用不壞,還可以傳給下一代 全場賣十塊 買啥都十塊 隨便挑 隨便選 全場賣十塊 買啥都十塊 十塊錢,又不多,買不了房子買不了車,旅遊也到不了莫斯科。 十塊錢,不白花,一年四季都用它。 十塊錢,不咋地,扒不了房子賣不了地。

隨便挑 隨便選 全場賣十塊 買啥都十塊 十塊錢,不白花,一年四季都用它。

2樓:風吹落葉幾時息

也許能買到

但是吃虧上當的人

不是都會說出來

誰吃虧誰知道

3樓:手機使用者

全場兩塊,樣樣兩塊,兩塊錢你買不了吃虧,兩塊錢你買不了上當。

4樓:黃花菜還晾著呢

全場要兩元,一律要兩元!

買不了上當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個呢

就是商家來麻痺人的

東西便宜,即使上當了也不算上當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騙你 貨真價實的意思吧

7樓:賴亮禽含桃

就是聽信他她人的話、遇到不是自己想象的事情、當初不應該聽信!

二元你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後面怎麼接?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很熟悉,一等的的吆喝叫賣聲可以達到讓人聽過一遍就再也忘不了。

1、二元你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兩塊錢處理,兩塊錢甩賣,真正的清倉,真正的甩貨。

2、二元你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都兩塊,買啥都兩塊,全場賣兩塊,隨便挑隨便選都兩塊。

3、二元你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走過路過,你千萬別錯過。兩元不用回家開個會。

4、二元你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機會難得,全場清倉處理。

5、二元你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賠錢甩賣,全場賣兩塊,全場賣兩塊。

9樓:匿名使用者

風繁的名言,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買不了小妹陪你浪,也買不了禮物送物件,和主播學個小棋多像樣。

10樓:家綸

2元店的東西很假的,1元的悠悠球賣兩元,1元的萬能膠也賣兩元,那裡賣的東西全部都是不合理的

11樓:劫色無罪

買不買沒關係,到屋裡瞧一瞧,到屋裡看一看

本店所有商品,全場賣兩塊,都賣兩塊

挑啥都兩塊,買啥都兩塊

挑啥拿啥買啥都兩塊

原價都是十塊八塊的

現在全場賣兩塊

兩塊錢處理,兩塊錢甩賣

真正的清倉,真正的甩貨

你不用問價,你也不用講價,你也不怕被宰

全場賣兩塊,買啥都兩塊

隨便挑隨便選,全場賣兩塊,買啥都兩塊

兩塊錢,你買不了吃虧

兩塊錢,你也買不了上當

真正的物有所值

拿啥啥便宜,買啥啥賤

都兩塊,買啥都兩塊

全場賣兩塊,隨便挑隨便選都兩塊

走過路過,你千萬別錯過

機會難得,全場清倉處理

賠錢甩賣,全場賣兩塊,全場賣兩塊。

12樓:在退思園鍛鍊身體的碧玉蘭

事實會告訴你,兩塊錢買得了吃虧,買得了上當!

13樓:蕊聚花妖嬈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買不買沒關係,進來轉一轉看一看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二元你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後面可以接:

1、買不買沒關係,到屋裡瞧一瞧,到屋裡看一看 本店所有商品,全場賣兩塊,都賣兩塊 挑啥都兩塊

2、兩塊錢,去不了澳門去不了新加坡。進來看一看瞧一瞧,貨真假實! 要買要帶趕緊趕快! 錯過了好機會**貴幾倍!!!買不買沒關係,到屋裡瞧一瞧,到屋裡看一看

3、本店所有商品,全場賣兩塊,都賣兩塊 ,挑啥都兩塊,買啥都兩塊 ,挑啥拿啥買啥都兩塊

原價都是十塊八塊的 ,現在全場賣兩塊 。兩塊錢處理,兩塊錢甩賣 。

4、真正的清倉,真正的甩貨 。你不用問價,你也不用講價,你也不怕被宰。全場賣兩塊,買啥都兩塊 。隨便挑隨便選,全場賣兩塊,買啥都兩塊 。

5、真正的物有所值 ,拿啥啥便宜,買啥啥賤 ,都兩塊,買啥都兩塊 ,全場賣兩塊,隨便挑隨便選都兩塊 ,走過路過,你千萬別錯過 ,機會難得,全場清倉處理 ,賠錢甩賣,全場賣兩塊,全場賣兩塊。

15樓:八卦之母

二元……你什麼也買不到!你這個窮逼!

16樓:溯鄉行

二元你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

二元你啥也買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元你買不了吃虧你買不,求完整句

17樓:幸福s祕籍

買不了上當。200元你發不了才,致不了富

18樓:手機使用者

200元你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

19樓:心痛的訣擇

200元你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你買不?

dnf金幣寄售怎麼買不了

金幣寄售即在遊戲中提供給使用者一個平臺,方便使用者直接在遊戲中進行點券與金幣的交易。金幣持有玩家在金幣寄售系統中售出金幣後,獲得的不是直接的 點券 而是稱為 代幣券 的道具,而代幣券擁有以下特點 代幣券 可以用來在遊戲 中兌換 道具,兌換能力為1代幣券 1點券 例如,中標價為100點券的道具,可以使用1...

身份證買不了動車票怎麼辦,身份證買不了動車票是什麼原因

是因為抄你的身份 證未通過國家身份認證權威bai部門的身du份資訊核驗。鐵路zhi網際網路購票身份核驗中的 未dao通過 指註冊使用者 常用聯絡人 乘車人 的身份資訊經過國家身份認證權威部門核驗但未通過。使用者需先修改並確認在12306 所填寫的身份資訊內容與二代身份證原件完全一致,儲存後仍顯示 待...

cf神祕屋為什麼買不了占卜

cf神祕屋占卜不用拿去吧還有點券 於是打了幾場混戰就這麼打,接著問題就會出現了。不知是遊戲的問題還是延遲的問題還是我機器的問題。反正就是這麼一槍一槍打的話竟然跟對著牆打的效果不一樣,具體哪不一樣,希望大家自己試一下,總之就是這個打法不實用,而且還毀滑鼠。擔心我的蝰蛇就這麼按壞,所以我堅決放棄了這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