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12點打車從上海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多少錢

2021-07-24 02:16:49 字數 1112 閱讀 8813

1樓:梅_上雪

上海:城市計程車資訊

一般狀況:車價=起步價【12元】+(里程數 - 起步里程數【3公里】)*每公里單價【2.4元】 (3《里程數<10)

車價=起步價【12元】 (里程數<3)

遠端狀況:車價=起步價【12元】+(遠端里程標準【10公里】 - 起步里程數【3公里】)*每公里單價 + (里程數 - 遠端里程標準) *遠端每公里單價【3.6元】 (里程數》10)

夜裡12點打車從上海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多少錢?

路線長度:57687米

計程車費估算:178元(09年10月11日起:199元 夜間261元)

2樓:

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

路線長度:57687米

計程車費估算:09年10月11日起:199元 夜間261元建議和人拼車或者和計程車司機講價。

3樓:

計程車沒漲價前半夜12點從虹橋機場打過一次到浦東機場,記得當時花了230塊左右。11月漲價後沒打過。估計要250~280左右

4樓:

很貴的,估計得兩百塊以上,建議你到了虹橋機場(晚上11點以前)可以乘地鐵2號線到張江高科站下來,然後打郊區的計程車,這樣的話一百多塊就可以了

5樓:火龍水鳥

包部車可能還合算一點

晚上十二點到浦東機場,怎麼去虹橋機場?

6樓:匿名使用者

乘巴士守航夜宵線,這是夜間浦東機場唯一的巴士,終點站是虹橋1號航站樓,車票30元。

晚上10點之後,上海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飛機是晚上10點到虹橋機場的話,你可以坐地鐵2號線可以直接到浦東機場。才幾回

塊錢。2號線到廣蘭路要答換乘的,如果到廣蘭路,沒有去浦東的地鐵了,再坐計程車就近了,只要30塊錢。坐地鐵和打車一起,不超出40塊錢。

你要是在虹橋機場直接打車到浦東,要200到280之間。

上海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夜間的怎麼走,12點以後的,謝謝

上海虹橋機場到上海火車站,從上海虹橋機場到上海火車站怎麼走比較便捷?

公交線路 地鐵10號線 地鐵4號線,全程約17.6公里1 從上海虹橋機場步行約290米,到達虹橋1號航站樓站2 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6站,到達虹橋路站3 步行約120米,換乘地鐵4號線 4 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7站,到達上海火車站 也可乘坐地鐵3號線 地鐵4號線 上海虹橋機場是幾號航站樓?都不遠,...

晚上12點從上海虹橋機場到吳江怎麼走

沒有長途車建議乘虹橋機場的守航班專線到人民廣場換隧道夜宵線到上海火車站,早上火車到蘇州,乘103到汽車南站,換蘇鬆城際到吳江鬆陵城區 馬上要去吳江 這個時候可沒有車可以坐了 你只有打的啦 估計1個半小時左右就會到吳江 要麼你也可以坐車到上海火車站 坐火車到蘇州 蘇州在到吳江就很近了 20分鐘的車程 ...

凌晨12點從上海虹橋機場怎麼去無錫

肯花錢的話應該都不是問題。機場出來後先打的,如果taxi司機願意給你包車到無錫的話那就最好了,直接上滬寧高速就ok了。到達無錫市區後下車轉坐無錫的taxi,無錫本地的司機對於路況更熟悉些的。無錫惠山區在無錫的北面的,半夜應該能夠攔到taxi的。如果不是特別著急的話,建議樓主第二天一早再說,休息下白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