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好醜真的很自卑所以我想去整容,但是我沒有錢,怎麼辦啊,一共的需要二十萬呢,我該怎麼辦

2021-07-24 02:15:46 字數 6331 閱讀 868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新聞我們國家有個人去韓國整容12項好像只有2項成功,而且還要挺著大風險,如果你改變自己的內在你就不會這樣想了,風險很大你的父母應該不希望你有事

2樓:令狐夫子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要學會接受,女人要有自信才會美,況且你又沒錢,整毀了更醜,那時就後悔莫及了,,還是好好工作賺錢孝敬父母吧,父母養你這麼大不容易啊

3樓:寫意檸檬

去整容一些比較重要的部位其他細節以後再慢慢來

4樓:lance暖木

你走在街上,是不是覺得長得帥了別人都會看你?長得醜了別人都會躲你?長得帥別人不會過來親你,長得醜別人不會過來打你。

一個人,想獲得別人的注意,兩個途徑。第一,長得漂亮或好看。第二,獨一無二的氣質,即使不露臉,別人也能被你吸引的氣質。

整容,只是虛榮。對嗎?自信一點,把注意力放在別的事情上,自信可以讓你收穫許多。

希望採納,謝謝

5樓:汐月瀟湘

不要去整!相信自己!你就是最棒的!

6樓:邗暢

通過自己的努力,找回自信,

7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呢,整容可能還會失敗,失敗後就會更醜還浪費20萬,只要你心理素質自信起來,這算什麼呢。

8樓:頂super131子豪

每個人都很美的,要有自信,總會有善於發現你的美的眼睛,

9樓:匿名使用者

整容失敗了怎麼辦?這是有風險的。

10樓:乘玲然

醜人有醜人的活法,我就從來沒因為自己的相貌而自卑過,管別人怎麼看,沒女人喜歡我,一個人日子照樣過

11樓:自由飛翔

不要去整容啊。會整壞的啊。醜沒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這樣吧。只要出去見人沒人怕就行。心美才是真沒

13樓:真情+真愛

那有什麼好自卑的長得好與醜又不是你說了就算的長得醜怎樣不是該幹嘛就幹嘛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自己丑啊!但是稍稍打扮自己、還是覺得自己長得還不錯呀!整容是會讓你變漂亮、但是你有想過整容後的後遺症嗎、整容也有失敗的時候、慎重

15樓:二爺嚸煙抽寂寞

一個人首先要有自信心,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勇敢面對一切!

16樓:蟠龍遊海

長相是父母給的,與其自卑,不如坦然面對,花那個閒錢去整容,小心非但整不好,還毀了容,是有這種例子的,不要不信!外表醜美有那麼重要嗎,天下長的醜的多的是,有些人雖然長的醜,但非常有能力有才幹!所以說白了,內在比外在永遠強大得多!

17樓:追夢人生

整容失敗的多得是,長啥樣算啥樣吧

我沒有錢,還欠了一萬多的外債。我現在喜歡一個女孩,感覺她也對我有點意思。我很自卑,想到自己配不上她

18樓:卅法沃

還是我來回答吧

還望採納

一萬多,很容易就能賺到的。但愛情丟失了你可能後悔一輩子的,想想吧現在沒錢不代表你日後沒錢(努力吧)有很多工作不需要技術的,久了就工資高了……

還有沒技術也是可以學的(你還年輕……加油吧,別放棄,)

19樓:手機使用者

一萬多根本不多,只要有動力,努力工作,生活會變得越來越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多外債…~女孩跟你要個蘋果,再跟你開幾次房你是不是得去死?

21樓:手機使用者

當你願意拼命賺錢還債 要給她好的生活時 你就配得上她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把你的情況跟她說清楚,不要瞞著她。在看一下她的意思。

愛情裡面根本沒有“門當戶對”

2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就追她好了,加油。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對你真心,即使欠在多的債,她也會和你在一起

25樓:奧奧奧

你要看對方對你怎麼樣,可以試著約一下!才了一萬多不是啥,好好努力爭取一年之內還掉,給自己定個目標!

26樓:燦醫生

努力工作,把債還了,在邊打工邊學門技術,存點錢

27樓:手機使用者

你現在欠著錢就是人家對你有意思也不會跟你在一起

28樓:流瀲紫x冪

那就從現在開始努力,為了最心愛的人努力工作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萬不叫錢了別錯過機會了朋友

我沒有錢,我很自卑,怎麼辦

30樓:太虛道祖

那就努力賺很多錢,由自卑變自信,找到好的賺錢門道一點告訴我一下

31樓:自學成才

你的心理我解決團長為您解答:

如果你一直這樣而不是去想著掙錢,那麼你一輩子都會是這樣的。你要學會提高自己啊!

32樓:快樂大華

請你記住啦,不管什麼事都要靠自己,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就去掙錢啊,自卑個啥。

34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不是源於你沒錢,而是源於你內心空虛,精神空虛

35樓:程靜

別自卑,好好努力就行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從自己的朋友圈裡消失!然後在一個相對陌生的環境裡去努力奮鬥,最多三年,一個嶄新的你會重生!

37樓:wj紫色水晶

用自卑的時間充實自己,錢自然會找你的……

我十八,沒有錢遇到一個我想照顧一輩子的女孩,女孩知道我的處境,雖然她嘴上說沒事,但我還是好自卑?

38樓:q魚娘老師

沒有錢遇到一個想照顧一輩子的人其實也是很正常的,無論怎麼樣都好但是很多時候你都要想著怎麼樣帶給別人好的生活。

39樓:知竹常樂

你現在才18歲還很小,既然你想好好的照顧她,那你就要直接重現在努力,當自己遇到過的實力,以後這一可能去照顧她,才開始談戀愛,其實他陪你吃苦沒有什麼不好,可以加深你們之間的感情

40樓:獲真保

你才18歲,正是好年齡,那就努力工作,讓自己更優秀,相信一定會和這個女孩走的更長遠,一定要自信起來

41樓:

我覺得既然這種情況,你應該更應該加倍的努力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或者是這個適合自己的發展空間,然後努力的去賺錢啊,對得起你喜歡的女孩子,也對得起你自己的人生。

42樓:俺家小召召

主要是你有這個心態,或者是你現在應該建立起一個強大的自尊心,然後和這個女孩子好好的相處,這樣慢慢的就會好一點的。

43樓:琉璃

這位兄臺,您才18歲呀,才這麼小的年紀,以後還有的是時間去奮鬥,去努力的,沒有必要現在這麼的自卑之類的了,可能現在這種情況都是因為有了這個女孩,所以你壓力就大了,贊,不然跟他分開吧,以後有緣再說

44樓:昂思菱

你好,18歲沒有前遇到一個想照顧一輩子的女孩,一般這種情況都是你性格比較內向,所以比較內斂,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當面表白,所以只是在心裡想想而已,建議你多溝通,多去旅行,放鬆身心。

45樓:愛的未知一二

現在不要自卑,因為你這個年紀的話還是非常的年輕,所以我相信你以後會碰到一個更好的,而且我相信你也可以未來可以賺很多錢。

46樓:水長東蘇徹

我覺得你才18歲,說一輩子還是太早了,所以現在還可以繼續去學習一下,提高自己的能力

47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自己不能自卑自己,還有很多優點,所以不用自卑,不然的話你真的會一事無成。

48樓:聰聰有話講

既然兩個人都已經看中了彼此,而且不在乎對方用的什麼沒有那麼又何必這樣呢。快樂不就是最好嗎?

49樓:青春的顏色

你18歲你沒有錢,遇到一個好的女孩。如果他也願意和你在一起,那你們兩個就共同努力吧。創造未來的幸福。

50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能遇到一個照顧自己一輩子或者自己一輩子照顧的女孩也是非常不容易的,沒錢只是暫時的只要自己努力就會來了!

51樓:願得一人心

18歲沒有錢,遇到一個想照顧一輩子的女孩,那你沒有錢,你怎麼拿什麼去照顧人家呢,首先要照顧一個人,要有自己的經濟能力呀

52樓:

其實你不必要感到自卑,你應該感到很榮幸這個女孩子不嫌棄你,你應該自己去想辦法去找工作賺錢,我相信你,只要你努力,你一定能賺到錢。

53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這種情況,你首先應該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努力去爭取奮鬥,才能給女孩一個更美好的明天。讓女孩過上幸福的生活。

54樓:快樂點噢耶

你好,朋友你才18,不要孤獨,不要寂寞,不要自卑啦,努力的去改變自己,改變對方改變吧,加油啊,改變一起生活。

55樓:珂葉葉

畢竟你才18呀咋剛剛進入社會肯定潛力很大的呀,所以說自己努力給她最好的生活吧!

56樓:那片海

既然愛就好好的愛,不要疑神疑鬼等到哪天女孩離開你的時候,你就不作了。

57樓:大嫘嫘

才18歲你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愛你才18歲當你28歲的時候你肯定沒不會有這種想法一定要慎重的來處理

58樓:霹靂無敵飛翔

既然你現在沒有錢,而女孩兒還願意跟著你,說明他是真的喜歡你,你沒有必要呃,因此而感到自卑,害怕你應該對自己有信心。而且要為了給女孩兒一個更好的生活而努力奮鬥。這才是你應該做的,而不是整天在那裡憂心恐懼。

我有一個很相愛但沒有錢的男朋友,最近有一個富二代追求我,我拒絕了可是他變得很自卑甚至對我起疑心? 100

59樓:紫荊霄鵬

這不過就是錢和沒有錢的區別。遵從自己的內心。他沒有錢可以賺呀。

如果他對你起了疑心或者自卑的話,你應該和他好好聊聊,和他好好地坐下來談談。因為他好像是自尊心受損。沒有錢沒有關係,最關鍵的是他是否有上進心。

談男朋友最主要看人品,假如他的人品和富二代相當,就選擇富二代吧,貧賤夫妻百事哀。那你就應該告訴他你拒絕了你愛的只有他,建立起他對感情以及自己本身的自信

6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難抉擇嗎?其實你已經有了答案。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你的內心已經選擇了富二代。可是又不願意捨棄那久違的情感

6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這樣的,不喜歡自己的女人有別的男人覬覦,這是他們最不能接受的,雖然你決絕了別人,可是人家有錢,所以你男朋友很沒有安全安,他總感覺他比不上別人有錢,所以害怕你會離開他,他是沒有安全感的,你要給他安全感,讓他覺得你不會離開他

62樓:召鹹英

談男朋友最主要看人品,假如他的人品和富二代相當,就選擇富二代吧,貧賤夫妻百事哀。

63樓:你曉得三

因為你太優秀,他覺得自己配不上,你又擔心你不愛他了。

64樓:我

有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如果你的窮男友人品好,有能力,有責任的,能積極向上的心態,窮並不可怕。但是如果他不光人窮,還心窮,一心想要佔有你,不積極向上,還凡事都埋怨別人,如果是這樣,你就得小心注意了

65樓:愚濃

你一定要講明對他的愛是就向泰山一樣永不變心,用心和行動來感化他。因為他的自身條件所導致的自卑,用你的真愛去幫助和感動他,用你的真心定能換來他對你的愛是不能改變的!

66樓:

其實戀愛和感情是靠自己爭取和珍惜的,不是有錢沒錢的問題,有錢了沒有感情也不會幸福的,所以相愛不在乎錢多錢少,要懂得珍惜對方,不要輕易的去傷害對你好,愛你的人,好好珍惜對方吧

6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應該告訴他你拒絕了你愛的只有他,建立起他對感情以及自己本身的自信

68樓:敬夢寒

那個富二代不靠譜,沒出息

女生真的很自卑嗎,女生真的很自卑嗎?

真的喜歡你哦!女孩子一旦喜歡上了一個男孩子就會比較沒有腦子。那種看起來很渣的女孩子,大家都覺得很渣的女孩子,如果你和她相處的過程中,覺得她不渣,或者和原來別人跟你說的感覺不一樣,說明她在為你改變啊!所以,她一直在等你,你呢?你要麼果斷拒絕,要麼給她一次機會,如果這樣一直拖著,一直給這個女孩子希望,這...

別人說我帥我自己感覺自己好醜很自卑這是怎麼回事啊

這個問題是每個人都有的哈,有些人在炫耀啥就是缺啥,所以你就當你自己缺點帥氣有啥關係呢,只要收入高,工作穩定,你就是大爺。每個人都是覺得自己丑,因為自己已經看多自己了。只是那些臉皮厚的覺得自己帥 缺乏自信 每個人都是覺得自己丑,因為自己已經看多自己了。只是那些臉皮厚的覺得自己帥 誰當你面還說你醜啊,那...

我是大小眼,所以很自卑,長得又比較成熟,想戴個鏡框讓自己幼稚一點,該戴哪種款式的呢?誰能告訴我

其實你不用那麼自卑,我的眼睛也是一大一小的,努力做好自己,就是最好的自己,別理別人說些什麼 每天洗臉時用熱毛巾輕柔小的眼睛數次,平時刻意小眼睛瞪大,大眼睛眯起,大概一年就能正常 本來就幼稚,無需裝飾?煩惱,衣服 50 矮個女生服裝搭配技巧 首先大可以不必去考慮增高術!如果你身高1.6米以下,不一定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