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各種古董銅錢的收購價格,那裡有收購銅錢的

2021-07-24 00:22:45 字數 970 閱讀 1883

1樓:

這個真沒辦法,市場比較亂

那裡有收購銅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古玩城或者古玩市場上藏家很多,可以交流,祝你好運。

銅錢是古董嗎?

3樓:菜鳥王者

是古董,都具有收藏價值,但是現在市場假幣還是很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古董沒錯,但是銅錢種類太多,而且大多數銅錢的價值非常低。

這個銅錢應該算老古董吧

5樓:我是王義強

這個還得看銅錢的年代,年代越久越是老古董,價值就越大,越值錢,不能只看銅錢上的綠布,還要看銅錢的真假,假的話也不能算是老古董,不值錢

6樓:海中龍

是夠老的,但是它是當時流通貨幣,樣錢就值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元豐通寶,北宋銅錢,確實是老古董,雖然存世量大不值錢,但也是很有收藏意義的。

8樓:大王

算的。只要是之前的器物,都算古董。古董是為人所珍視的古代器物,是先人留給我們的文化遺產、珍奇物品。

在這上面沉積著無數的歷史、文化、社會資訊,而這些資訊是任何一件其他的器物所無法取代的。 因為古董可以作為一種玩物,所以後來我們也稱之為“古玩”。

9樓:川士

是老的,問題沒有價值 ,幾塊錢的東西

今天在古玩市場上買的兩個銅錢,大家幫忙看一下是不是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眼真。地方不同,這類古幣**肯定不同,不知入手多少錢?明錢應偏高些。

11樓:桑安琪

東西是真的。這個品像一起20塊

玉米的收購價格,玉米收購價格

各地有差異,大概在每公斤0.4 0.6元左右。各地不一樣,大約0.8元 斤左右 玉米收購 山東省 平度市 玉米 3月31日 15 水分 1840.00 元 噸 山東省 濟陽縣 玉米 3月31日 15 水分 1800.00 元 噸 山東省 龍口市 玉米 3月31日 15 水分 1820.00 元 噸 ...

金絲楠木收購價格2023年烏木價格多少錢一斤

一般普通的金絲楠木烏木今天2016年9月12日的最新 是,每克1800元。好一點的可以達到30000一克。二十到一百不等,看花紋 金絲楠烏木 有人收購烏木金絲楠 多少錢一斤 金絲楠烏木是幾萬到幾十萬元 噸。我最近有賣。我有七八噸左右有收的嗎?我有一塊陰沉木,不知道是不是金絲楠木 首先烏木已經是很貴了...

求 邯鄲周邊市場蒜薹價格目前收購價格是多少?知道的說下。急用

最近一週蒜薹 2010 05 25 2010 05 24 2010 05 23 2010 05 22 2010 05 21 2010 05 20 2010 05 19 單位 元 千克 公斤 日期 2010 05 25 產品 市場 規格 最 最低價 平均價 走勢 蒜薹 北京市良鄉城東農副產品交易市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