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工資這麼低,工作那麼累,為什麼還是有

2021-07-23 21:13:44 字數 529 閱讀 9030

1樓:銘銘

財務工作是專業的,屬服務型崗位。會計和出納負責記賬和數錢,工資相對偏低,而且很辛苦。可這些工作沒有日晒雨淋,沒有下崗失業的後顧之憂;如果晉升為會計師等高階管理層,待遇挺不錯的。

所以,雖然工作累一些,會計工作還是很熱門的行業。

2樓:中公教育

每個職業都是有發展的,開始可能會累,但是隻要堅持都會有成績。

工資底與高,還是與個人能力有關,如果只做個出納或者會計,當然沒有那麼高的工資,可是如果你是個主管或者財務總監,就不會覺得又累工資又低了。

如果想要高薪輕鬆的工作,還是要不斷努力進取,選擇會計這個行業,就是要不停考證,除非滿足於現狀,不然一邊把抱怨卻一邊不努力,遲早會被行業所淘汰。

現中級會計職稱公告已出,報名時間為2023年中級會計職稱考試報名時間為3月10日-31日,無需會計證、初級證即可報名,考試時間為9月8日-9日,採取無紙化考試形式,考生在連續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方可獲得證書。您可參考2023年中級會計報名時間公佈 報考政策須知,作出您的職業規劃

工作那麼累,為什麼還在堅持,工作又累,你為什麼還要堅持下去

想想家人,想想父母,沒老婆就想想以 後要結婚要養家 結婚的就要想想孩子要養要上學 人生就是逼著自己堅持下去,不行也要行 堅持是為了生活 堅持是因為我們心中還有夢 因為生活,每個人都很類,為了生活,為了未來 工作又累,你為什麼還要堅持下去 工作又累,之所以還要堅持下去,我們從工作中能實現人生的價值,充...

工作那麼累你為什麼還在工作?

累就對了!因為體驗過清貧的可怕 因為飽受過窮苦的煎熬 因為經受過別人的鄙夷 因為有過那縷縷的不甘 因為有顆被擊打,被磨鍊的內心 因為有一絲對生活渴望,所以要用現在寶貴的時間,一去不回的青春來換取他人的尊敬,父母的欣慰,自己的不悔,未來的幸福,家庭的美滿。工作累很正常,堅持是為了更好的自己,每一種堅持...

為什麼教師工資都很低,為什麼教師工資這麼低!

國家不夠重視,投入相對較少。比如我們高中,我一個老師在我們學校教了20年了,一個月到手工資3500.16元,他的一個朋友,當公務員的,一個月4500,還有下鄉補助,車補什麼的,年終獎有2萬多。這是 的區別對待!為什麼教師工資這麼低!最本質的原因 國家不重視教育 我國是窮國辦大教育 重視的話 至少要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