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啊,很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工作,我該怎麼辦

2021-07-23 21:12:40 字數 2492 閱讀 4461

1樓:yuting槑夢

可以花一個時間好好地思考自己的興趣是什麼?自己想要做的到底是什麼?給自己一個努力的動力和一個前進的支撐,在你確定了自己的興趣之後,並且進入了一個新的職業,你要想的就是你如何才能做到更好,然後在這個職業的基礎上再升職加薪。

2樓:

其實最主要的是問問自己最想要從事什麼樣的工作,現在還年輕,還可以去嘗試不同的工作,在這個過程中自己好好感受不同的工作給自己帶來的感受,最後最出選擇。

3樓:衝動小黃瓜

如果說自己是有本科專業的話,最好就是找專業對口的職業比較好,如果說沒有上過什麼學,那就必須自己去選擇學習一門技術,但也沒技術學習的精益求精的時候。公司看中的是能力。那你高的人是更需要的。

4樓:月光夢戀

可以從興趣和賺錢兩方面來考慮,不差錢的,就走興趣,差錢的,就找工資好點的,其實又有多少人是在做自己喜歡的或者是合適的工作,只有不斷的去嘗試,才會知道,人生那麼漫長,新事物那麼多,只有自己經歷了,才會知道適合自己的和自己想要的工作,加油,

5樓:涪江戲水

您主要的問題出在做的工作與興趣無關上,去做您感興趣的工作,除了帶給你成就外,工作也就能長期堅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懂技術不? 或者去培訓,不然沒有一技之長怎麼生活,it行業挺賺錢的

好煩啊,不知道做什麼工作才好,真的好迷茫,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用,唉

7樓:槽中有人

不要煩,很理解你的心情。

我以前有陣子也會有這種感受,工資高的要求也高,自己的能力又達不到那個水平,所以不知道找什麼樣的工作,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一定要靜下心來,細細的思考,定位好自己的目標,在找工作。

剛開始你可以找個簡單的工作(例如行政,人事,或者是簡單一點的銷售),不斷的積累經驗,給自己定目標,在工作中找得失,來提升自己的能力,尋找自己的信仰,每天都讓自己忙碌起來,你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我目前在學信學院工作,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大目標,緊跟著學院領導人的步伐,來實現自己人生的小目標,每天都忙忙碌碌的感覺特別充實,特別有激情。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勢,就是沒被挖掘出來,你也一樣,我相信你一定會找到你自己想要的那份工作的,加油!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

8樓:井鑲焮

冷靜下來,出去走走。敞開心扉,去感受一下,試著把自己放在一個什麼樣的高度,然後感受一下,在那個高度上,你會有什麼價值,通過比較,你會挖掘出自己的潛能。你迷茫,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是因為你不夠了解自己。

試著慢慢的去深入瞭解一下自己,你會發現,原來自己是一筆巨大的財富

9樓:斐殊豔

親,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最好是那種可以自己創業的行業。因為打工是沒有出路的

10樓:相思

不願出去工作的話,可以先在家做做兼職

11樓:弄月影含香

和你有同感,覺得心頭惱火得很。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親戚朋友一起工作,再慢慢看哪個工作合適自己

13樓:

別灰心,找自己愛好的,柳暗花明又一村!

14樓:贈予玲瓏一世心

兼職不,做成一單有288

15樓:天道酬勤

現在的壓力真的很大啊

16樓:我有故事你有酒嗎

我也是,現在好頹廢,感覺整個人都費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時代,人脈關係,搞**想法和我一起嗎?手把手教你

18樓:

你會做什麼就找什麼工作唄

我很迷茫,真的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工作,一點方向都沒有?我該怎麼辦?

19樓:1985的

去招聘會看看,找到自己感興趣的工作就可以試試,找幾個乾乾,慢慢就會明白了,是你自己需要者份工作,而不是工作需要你,要看清楚世界需要時間,不要自暴自棄,用好的心情面對每一天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很煩,大專生文憑,很是學計算機的,就是說什麼都不會,都不精的那種。工作很難找,甚至就是自己都不知道要找什麼樣的工作,感覺什麼都做不來。其實我們都一樣,一樣的人。

慢慢的都會好的,想開心點啊,有好多人都和你一樣,相信總有一天會好的,陽光總在風雨後。發達的時候別忘了提拔我哦 呵呵

21樓:屈筠

很多人都像你一樣的~~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社會問題~~我也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隨便先找個做一下嗎?

要吃飯呀哈哈

23樓:維歐建平商業論

工作迷茫找不到方向該怎麼辦?

很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工作,不知道做什麼工作迷茫怎麼辦

一 審視現狀。先對現狀進行一個審視,包括現在的城市 工作 崗位 薪資 前景。接著對過去的經歷進行一個回顧,主要看看自己高頻發生的那些事情所能體現的特質有哪些。比如,從小就很內向,會主動避開人群,一旦一個人待著就極度舒適,一和別人待在一起,就渾身難受。但內向的大多數時間都是用來玩遊戲。同樣再做一個總結...

我現在很迷茫,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麼,不知道以後該做什麼,誰幫幫我啊

你有這樣的想法,證明你是想改變自己的。沒人知道自己的未來,所以我們只有走好現在的路,只有自己努力,別人幫不了你的。最重要的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你的這種狀況類似我的初中時期,那時候沒升上高中,家裡人想讓我補習 現在叫復讀 再考,但是我心裡很清楚,知道自己的成績很差,復讀仍然不能...

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工作我很迷茫,未來很迷茫 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工作

一點兒想法來供你參考源 分情況,1 沒錢 先不要想老婆孩子,先設法養活自己,不行就收廢品,送快遞,餐館 公司打工.2 有點兒錢,或能得到親戚朋友藉助,可以考慮合股開餐館,便利店 地段很重要 先小規模麵館.要有特色,逐漸擴大經營.3 終生學習.你嫌抄累的話去建築工地吧,當小bai工都可以,據說一天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