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電腦裡面,前進鍵和後退鍵的快捷鍵是什麼

2021-07-23 03:40:30 字數 895 閱讀 9675

1樓:89號小黑人

1、按windows+e進入我的電腦後,隨便點一個檔案進去(只是先試一下)然後你按alt+左鍵  左鍵我說的是鍵盤上的上下左右的那個左。

2、其實沒這麼複雜的,你可以使用指點杆加thinkpoint中鍵實行滾動,也就是觸控板上面的那個中鍵,我覺得這個設計相當的實用方便。也就是說滑鼠的所有操作都可以用指點杆加thinkpoint完成。你可以試試。

拓展資料

快捷鍵,又叫快速鍵或熱鍵,指通過某些特定的按鍵、按鍵順序或按鍵組合來完成一個操作,很多快捷鍵往往與如 ctrl 鍵、shift 鍵、alt 鍵、fn 鍵以及 windows 平臺下的 windows 鍵和 mac 機上的 meta 鍵等配合使用。

利用快捷鍵可以代替滑鼠做一些工作,可以利用鍵盤快捷鍵開啟、關閉和導航"開始"選單、桌面、選單、對話方塊以及網頁,word裡面也可以用到快捷鍵。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使用的是ie瀏覽器的話,前進和後退快捷鍵分別是 alt+left 和 alt+right。

3樓:匿名使用者

xp下可以再選單欄右鍵,然後勾選“位址列”和“標準按鈕(包括“前進”、“後退”)”,不知道win7下是不是這樣,沒試過。[:xi50:]

4樓:匿名使用者

backspace 是 撤退前進:使用方向鍵和tab 選擇切換 enter 進入 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 backspace 能起

ai向量軟體中,後退一步,和前進一步的快捷鍵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後退:ctrl+z,前進:ctrl+shift+z

在電腦的鍵盤上CTRL鍵和ALT鍵中間的鍵是什麼鍵啊?它能起

中徽標間的 那個鍵 d是回到桌面的快捷鍵再按一次就又回到你的操作介面了,單獨按 是開始選單鍵 鍵盤上的ctrl alt shift三個鍵怎麼讀?控制鍵 ctrl讀音 抗戳兒 改變鍵 alt讀音 奧特 上檔鍵 shift讀音 系福特 ctrl常用快捷鍵 ctrl c 複製 ctrl v 貼上 ctrl...

我的華為手機為什麼按音量鍵和開機鍵不能回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智慧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步驟 1 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 完全關機狀態 需取消快速啟動 然後按住手機的音量鍵上 和電源鍵,同時按住一會就進入recovery了,注意 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和home鍵表示確定。3 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我的電腦華碩主機板支援一鍵開核我按4一鍵開核後從起機出現上升的X4的CPU圖示是開核成功了

請把你的主機板型號和需要開核的cpu列出來,才好解決你的問題啊 您好 第一步你先確認amd 速龍ii x4 640開核的必要條件需要滿足開核的前提條件是處理器 cpu 必須支援開核,另外與之對應的主機板也必具 有開核功能。處理器方面,由於商家限制了數量,只有目前 的amd 速龍ii x4 640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