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iphone4在洛杉磯要交多少的稅率

2021-07-22 17:20:52 字數 2041 閱讀 9112

1樓:聆聽汐雨

一般消費稅洛杉磯 9.00%,西雅圖 9.5%,加州7.

5%,華盛頓州6.5%,內華達6.85%(但拉斯維加斯是8.

1%),並不區分電子產品、化妝品等。注意稅是要按照原價計算,而非折後價。

附下表美國各州稅率:

美國各州銷售稅率/消費稅稅率州名稱 州稅最高地方稅alabama(阿拉巴馬州) 4% 10%alaska(阿拉斯加州) 0% 7%

arizona(亞利桑那州) 5.6% 10.6%arkansas(阿肯色州) 6% 6%

california(加利福尼亞州) 8.25% 10.25%colorado(科羅拉多州) 2.

9% 0%connecticut(康乃狄克州) 6% 6%delaware(特拉華州) 0% 0%

florida(佛羅里達州) 6% 7.5%georgia(佐(喬)治亞州) 4% 8%hawaii(夏威夷州) 4% 0%

illinois(伊利諾伊州) 6.25% 11.5%indiana(印第安納州) 7% 9%

iowa(愛荷華州) 6% 7%

kansas(堪薩斯州) 5.3% 0%

kentucky(肯塔基州) 6% 6%

louisiana(路易斯安那州) 4% 9%maine(緬因州) 5% 5%

maryland(馬里蘭州) 6% 6%

massachusette(馬薩諸色州) 5% 0%michigan(密歇根州) 6% 6%

minnesota(明尼蘇達州) 6.5% 7.5%mississippi(密西西比州) 7% 9%missouri(密蘇里州) 4.

225% 0%montana(蒙大拿州) 0% 3%

nebraska(內布拉斯加州) 5.5% 7%nevada(內華達州) 6.5% 0%

new hampshire(餐館8%)(新罕布林什州) 0% 0%new jersey(新澤西州) 7% 7%new mexico(新墨西哥州) 5% 0%new york(紐約) 4% 8.75%north carolina(北卡羅來納州) 6.75% 7.

25%north dakota(北達科他州) 5% 0%ohio(俄亥俄州) 5.5% 7.5%

oklahoma(俄克拉荷馬州) 4.5% 5%oregon(餐館5%)(俄勒岡州) 6% 7%pennsylvania(賓夕法尼亞州) 0% 0%puerto rico(波多黎各) 5.5% 7%rhode island(羅德島) 7% 7%south carolina(南卡羅來納州) 6% 0%south dakota(南達科他州) 4% 0%tennessee(田納西州) 7% 9.

75%texas(德克薩斯州) 6.25% 8.25%utah(猶他州) 4.

75% 0%

vermont(佛蒙特) 6% 7%

virginia(弗吉尼亞州) 4% 5%washington(華盛頓州) 6.5% 9.5%west virginia(西弗吉尼亞州) 6% 6%wisconsin(威斯康辛州) 5% 5.

6%wyoming(懷俄明州) 4% 7%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就是在洛杉磯買的(4s),二樓正解。若寄回中國,很可能被中國海關征收關稅150元(針對16g 32g,64的會更高),但是如果你人品好,也有機率不被徵稅。

3樓:

百分之9點多~ 不到10%吧~ 樓上是在放屁,沒聽過買東西不交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洛杉磯的稅是0.0775。

2、比如你要買的機器標價800刀,稅就是62刀。但是合同機比如是199.99,原價是500,稅是要按照原價算,而不是199.99。

5樓:廉幻巧

在本地買不要稅,帶回國要稅(很貴) 但是拆包裝後就不會收稅了

6樓:卷寄壘

關稅是關稅,在美國買任何東西都要交銷售稅的,

洛杉磯消費稅是多少?

7樓:撫一抹情傷

現在洛杉磯的稅是9%

墨爾本iphone4,在墨爾本籤合同的iPhone4可以拿回國內用嗎? 可以用移動的卡嗎? 如果不能用應該怎麼辦?

我去過chadstone的,你看看,看能不能幫到你。327 1341 dandenong road,chadstone vic 3148 這家位於chadstone裡 你可以坐pakenham到oakleigh,向右走出火車站,然後坐像900類似的公共汽車就可以了,其實那邊的每倆公共汽車都可以到ch...

我的iphone4剛換了個電池,才70快。在街上修手機的攤位

1,檢查一下資料線與充電器到底是哪個壞了,先檢查充電線,把充電線換成ipad的充電線給iphone4充電試試,看看能不能正常,如果不正常,那就是充電器壞了,如果正常,那就是充電線壞了。2,充電器是不是長時間插在插座上不拔下來的,最好建議用iphone4原配的充電器充電。3,溫度低,iphone4充電...

在美國買iPhone4黑16G多少錢

我實話告訴你,沒有港版的便宜。美國是簽約送手機的,iphone就是送的。如果買當然也可以買到,在二道販子那,比較難找,如果沒有熟人的話。ebay買的話,真不如港版的便宜。如果是郵寄回國,要分開寄,不太好弄。如果是有人帶回去,完全沒問題,一個隨身攜帶,一個放在箱子就好了。絕對不要關稅!移動的卡可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