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帶回來的iphone4,在成都可以越獄解鎖嗎

2023-01-03 00:10:13 字數 747 閱讀 534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看看你手機的版本。然後看看基帶。一般4.

21的是不能破解的。所以如果現在去美國買的iphone肯定是不能解鎖的。也就是說在國內不能使用。

越獄4.21現在已經可以越獄了。但是不解鎖。

就是itouch。 在美國買的話,注意問題就是版本。現在新機器的版本都是4.

21的。 也就是不能解鎖啦。 所以最好不要在美國買。

香港的iphone都是不需要解鎖的。

2樓:

蘋果專櫃貌似是沒解鎖的,他們只負責賣貨,去那些有賣蘋果的店,(怎麼說呢,就是有賣蘋果,但不是專櫃),他們會幫你越獄的,**的話應該也不貴(因為你不是他那買的),幾十塊錢吧,越獄也就半個多小時。

你說的有鎖的是最早的那批美版,現在的基本上都是沒鎖的,去店裡越獄一下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吧,從美國帶來得iphone都是帶鎖的.也就是你只有插美國att運營商的sim卡才有訊號.這叫加鎖.

你要想插移動連通卡必須解鎖.越獄是指你跳出蘋果的限制,可以裝盜版軟體和第三方外掛.現在越獄沒問題,解鎖一直不行(這些都是國外那些大神做別指望國內能做) 解鎖你還得等,以後肯定會出來,但等多久就不知道了

4樓:空心手指

美版貌似越獄可以,解鎖無望。不太瞭解ip4

5樓:銀龍小家

現在只能越獄,不能解鎖~解鎖不知道還要等待多久!

從美國酒店帶回來的咖啡怎麼衝,從國外帶回來的咖啡衝不開(粉末狀),用火煮也沒有用還是那種粉末狀該怎麼辦?

樓主你好 你真奇怪 美國酒店帶回來的咖啡,比一般專賣咖啡的店,那裡的咖啡還要次一些難道你認為你帶回來的是一般人吃不起的東西嗎。否則哪會有什麼不一般,咖啡還不就是那種衝法。真是莫名其妙的優越感。1 將濾紙摺疊置入沖泡上座中 2 使用手衝壺中的熱水以順時針畫圈澆注濾紙,目的有三 a 讓濾紙與濾杯更緊密粘...

戴森空氣淨化器從美國帶回來的在中國能用嗎

能用。用的時候需要配個電源轉換器,美國和日本的電源轉換器是以雙 三扁頭垂直分佈為特徵,電壓為100 120v,頻率為50 60hz,美國是120 v 60 hz。電源轉換器是學名,俗稱插線板 也叫排插 插板 接線板,香港人叫拖線板等,拿起我們平時使用的插線板後面除了印有電源轉換器的產品名稱外,還有一...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香水啊?朋友從美國帶回來的

魔鏡奇遇之旅 wonderstruck女性香水值得擁有,很不錯的一款。該香水廣告 wonderstruck是鄉村 小天后泰勒 斯威夫特 taylor swift 與伊麗莎白雅頓 wonderstruck合作在2011秋季推出的首支個人女性香水。wonder struck原意意指大吃一驚或驚訝狀,泰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