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如果已經開過雙眼皮再想墊鼻子就會不自然應該先墊鼻子在搞眼睛是這樣麼

2021-07-22 09:59:57 字數 2579 閱讀 9169

1樓:微微達琳

不會的呀,這些醫院醫生都會制定一個最適合你的方案出來的

有人說做了開眼角就不能墊鼻子了。是真的麼?

2樓:

不會的啊那得看你眼角開的厲害不,我朋友之前去鄭州風信子做的雙眼皮和開眼角,後來又去做了鼻子都沒有問題呢,漂亮啊~

墊鼻子和開雙眼皮可以同時進行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可以一起做的,但是還需要看具體的情況,建議你到當地正規的醫院做簡單的瞭解,即可獲知想要的答案。

割雙眼皮開眼角墊鼻子可以一起做嗎

4樓:亢芮歡

可以一起做的,建議到正規醫療美容醫院進行手術,避免風險,專家會根據你的臉部問題為你設計最佳美容方案。

割了雙眼皮開眼角以後還可以墊鼻子嘛?會不會皮不夠扯到眼角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建議可以來我院做隆鼻手術,隆鼻術是指通過在鼻部填充自體、異體組織或組織代用品以墊高外鼻,達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術。隆鼻手術切口有鼻小柱切口、鼻腔內切兩種術式,其中鼻腔內切口(靠近鼻小柱一側)因切口隱蔽、外表看不到痕跡而被普遍採用。鼻整形術通常需要1 - 2個小時,有些複雜的手術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

鼻整形術可以在局麻或全麻下進行,這主要取決於手術範圍的大小和尊重個人意願。醫生若選擇全身麻醉,那麼在整個手術過程中你都將處在睡眠狀態,沒有任何感覺。若選擇區域性麻醉,你在術中將保持清醒,但你的鼻子和周圍的組織會感到麻木和沒有感覺,但偶爾會感到有一些不舒服,你只需要放鬆即可。

6樓:

最好等恢復了再去,你眼睛做了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對眼睛沒有影響的

8樓:晉綠柳班裳

眼睛可以做,鼻子可以墊一下,鼻頭手術效果不肯定最好慎重

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整形科-靳小雷副主任醫師

如果你的女朋友在交往之前就整過雙眼皮隆過鼻子··交往後會分手麼··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是健全的 但是最好不要做 現在的男生還是很敏感的 會認為你這個人都是假的 甚至會懷疑你是不是做過**膜修補手術。總之自然最好 一個人再爛再差都會有人愛的。

10樓:粗魯女

男友介意你隆鼻和你們之間的交往並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兩人之間談的是感情,不是鼻子,

11樓:加加爆米花

一點點整容而已,又不是做**膜修補手術,自然是不會介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介意的...如果那男的真的愛你的話.. 不會介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是真的好,試想,介意的人配你付出麼?

我周圍有女孩兒整容,墊高了鼻子,開了眼睛,割了雙眼皮。我一直不太滿意自己的鼻子,希望再高點兒。可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他覺得現在的你最美麗,所以才愛上了你。如果你去墊高鼻子,沒有現在美麗了他就不喜歡了。不相信有風險?要是墊歪了、化膿了、潰爛了,誰還要你?

15樓:不靠譜的劉大壯

他可能怕你美了追的人就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整容不好的?嚴重了還會毀容!原裝的最好。

我想做微整形,割個雙眼皮,然後開個眼角或者墊個鼻子,不知道是這三個的價錢是怎麼樣的

17樓:anne妖子

上次問了一家韓國醫院的整形顧問,說有一項叫做3max的整形手術,是專門雙眼皮+開前後眼角的,聽說在韓國挺流行,**也不大貴,具體的不大清楚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18樓:這樣比較帥氣

我建議...我只是個人建議...割了雙眼皮就沒必要去開眼角,除非你眼睛特別小或者是你希望眼睛特大。

有那錢還不如做鼻子!在煙臺韓式三點雙眼皮需要3000左右,普通切開2000左右,開眼角2800。墊鼻子最少在14000左右!

還有開眼角做壞容易出現大小眼!一定要找正規的醫院做!

19樓:粉色果糖

請問你多大年齡呢?如果歲數偏大的話,可以割雙眼皮的,**在1000左右。

年齡小的話。你可以考慮壓雙眼皮。比較自然的,現在**是800,我周圍好多人壓的,都蠻好看的。而且恢復快。一般加眼角的話就是加400塊。壓雙眼皮的過程就一起弄了~

20樓:paipai蟲

沒看見你的情況不好說,一般手術費用在幾千到幾萬不等,建議你還是找正規的整形醫院做個術前諮詢比較穩妥。

21樓:秦小豬

現在割雙眼皮2500 開眼角也2000吧 墊鼻子就不清楚啦 我準備割雙眼皮 在三甲醫院諮詢的2500 你要去正規醫院啊

22樓:free小白韓國遊

確切的**都根據個人狀態都不一樣的,

男生單眼皮好還是雙眼皮好如果是雙眼皮是內雙還是外雙

雙眼皮,單眼bai 皮的人狡猾 du奸詐,好象是易經裡寫到的,要麼zhi是五官全解裡的dao說的我認為雙眼皮內的男生比較有重容望,可愛溫柔博學,我看到那些單眼皮就覺得象 壞人的,除了林俊杰那種型別的都可以放棄的。是內雙好看一些吧,我認為 偶喜歡男生一隻單,一隻雙,都有了就沒問題了麼 笨 你幹什麼啊,...

割雙眼皮十五天之後能吃蒜葉嗎,割雙眼皮已經十天了能吃辣椒和大蒜嗎

不能,雙眼皮整形手術後的自我護理,建議不要進食刺激性 辛辣溫熱的食物,飲食上要清淡,適當補充蛋白質。要防止術後傷口感染 出血的關鍵,也是重瞼手術是否成功的重要一環。合理恰當的自我護理可減少術後併發症的發生,加速傷口的癒合。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重瞼術後的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如果傷口不乾淨,很容易發...

腫眼泡割雙眼皮脂肪還會再長出來嗎

很多求美者其實有雙眼皮,只是被上瞼厚重的脂肪給蓋住了。呈現出來的卻是一副腫眼泡的模樣,看起來非常沒精神,想要擁有一雙自然有神的雙眼,腫眼泡是萬萬不可存在的!天生腫眼泡的人群,通常是內雙或者單眼皮,用切開的方式來進行改善,可以使得眼部形態更加自然美觀。但並不是單純地切開,醫生需要充分把握眼部的解刨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