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勿擾嘉賓牽手失敗後放的是什麼歌?是這樣唱的 saygoodbye saygoodbye

2021-07-22 08:51:48 字數 2365 閱讀 9165

1樓:侯爵哆啦

《我期待》

詞曲:張雨生

歌曲原唱:張雨生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我期待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前前後後 迂迂迴回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2樓:無論男女請專一

我期待,這首歌有兩個版本,一個是張雨生和陶晶瑩的合唱,另一個是張雨生獨唱。一般電視臺用的是男女合唱版。

3樓:明天的我很快樂

我期待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我期待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前前後後 迂迂迴回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4樓:oo莫小秋

張雨生,saygoodbye

世界上最出名的**明星是誰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邁克爾·傑克遜,是人都知道,不過邁克在2023年離開了我們,但是我們還是會記住他的,永遠!

6樓:匿名使用者

動感地帶是周杰倫傳開的!華語樂壇是周杰倫拯救的!美邦衣服是周杰倫穿出的!

rap是周杰倫唱紅的!孝順媽媽是周杰倫教的!蔡依林是周杰倫捧紅的!

費小哥是周杰倫再紅的!方文山是周杰倫提帶的!中國風是周杰倫傳播的!

功夫是周杰倫光大的!天馬行空是周杰倫帶給歌壇的!四大天王是周杰倫拼下去的!

moto的新效益是周杰倫創造的!李宇春是周杰倫比下去的!頭文字d是周杰倫帶進中國的!

《滿城》的票房奇蹟是周杰倫貢獻的!臺灣**超越香港是周杰倫率領的!阿爾發是周杰倫支撐的!

每年樂壇高潮是周杰倫策劃的!南拳媽媽是周杰倫發明的!排行榜是周杰倫常佔據的!

很多公益是周杰倫推動的!很多歌手的歌是周杰倫作曲的!狗仔隊的聚集是周杰倫引發的!

很多雜誌是周杰倫的名氣養活的!很多孩子的聽話是周杰倫教育的!很多最佳是周杰倫拿走的!

最好聽的歌曲是周杰倫帶給大家的!很多創意是周杰倫想出的!很多語言是周杰倫說出的!

很多驚喜是周杰倫帶來得!很多期待是周杰倫帶給的!很多快樂是周杰倫賜予的!

很多愛情是周杰倫歌頌的!很姻緣是周杰倫牽手的!很多悲傷是周杰倫不原說的!

很多演唱會是周杰倫挑大樑的!很多節目是周杰倫增加收視率的!很多商品是周杰倫代言的!

很多**的生存是因為周杰倫的名氣的!很多人愛上**是因為周杰倫寫的歌的!很多父母和孩子有了交流是因為周杰倫的歌溝通的!

我的這些話是為周杰倫而說的! 無與倫比,永遠周杰倫!!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sb說的周杰倫,長的就很2b了.劉德華都比不上邁克,還說的出口,那是你們的個人看法和偶像排,很清楚的告訴你們是邁克爾.傑克遜美國**都接待他,為這早年去逝的世界流行天王頂下去......

**明星是誰

8樓:茱羅記少女

多著去了:

文雅:張靚穎

卡哇伊:張韶涵(強檔推薦)

搖滾:汪峰

娛樂 **明星

9樓:涔淵

韓國**明星有哪些?

10樓:劉起雲雪賦

安七炫、金東熙、李玖哲、rain、金在中、申彗星、金俊秀、沈昌珉、閔京勳、金厲旭、張佑赫等。

影視**娛樂明星

11樓:隨鬆蘭毓亥

影視**有新笑傲江湖的《覺悟》、《愛我》、《逍遙》,娛樂明星有謝娜等

現在最流行的**與明星是什麼

12樓:閩有福漫未

較綜合的吧~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現在的人從善自我

自己喜歡的就行了

**與明星

13樓:丶笨驢

我期待,笑忘書,我真的受傷了,好久不見。

《非誠勿擾》中男女嘉賓牽手成功時放的歌曲名字是什麼

曹格 梁山伯與朱麗葉我的心想唱首歌給你聽,歌詞是如此的甜蜜可是我害羞我沒有勇氣,和你說一句我愛你 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難道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我會對你說我願意 千言萬語裡只有一句話能來表白我的心 千言萬語只有一句話就能夠讓我們相偎相依 我愛你,你是我的茱麗葉 我願意變成你的梁山伯幸...

非誠勿擾牽手成功退場的語錄,非誠勿擾2人生告別會秦奮的臺詞

緣來非誠勿擾 男女嘉賓牽手成功歌曲 歌名 你是對的人 歌手 戚薇 李俊昊 非誠勿擾2 人生告別會 秦奮的臺詞 今天我們大家聚在一起,隆重懷念我們共同的朋友李香山先生。李先生的一生是平凡的一生,是名不見經傳的一生。先生出身平凡,長相平凡,從小不好好讀書,就知道貪玩,先生離過兩次婚,辦垮過仨公司,歷任無...

非誠勿擾裡據說有一期是男嘉賓上臺說自己是孤兒生活條件不好然後燈全滅了,最後好像是個有錢人是哪一期

我怎麼記得好bai像是說沒du有房,整天跟土地打zhi交道,然dao後燈全滅了,結 內果,結果這兄弟是一容 房地產商。這個社會,啊哦,沒錢的兄弟們,打光棍吧。管它哪一期呢,記住這個社會太殘酷了。無論哪一期,只要你沒錢,就不會有人給你亮燈。非誠勿擾有一期男嘉賓前兩段說自己很窮,女嘉賓燈全滅了,最後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