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勿擾2中川川讀的詩是誰寫的,《非誠勿擾2》中川川唸的詩是什麼?

2021-06-14 12:31:33 字數 905 閱讀 5432

1樓:妖狸の緋色

倉央嘉措

一個六世喇嘛 多情的人啊

《非誠勿擾2》中川川唸的詩是什麼?

2樓:虎牙玉兒

《非誠勿擾2》中川川唸的詩是:《見與不見》

《見與不見》

【背景】:原是扎西拉姆·多多寫出的網路短詩,後被用於歌詞。知名的歌曲版本有湖南衛視拍攝的清宮穿越劇《宮鎖心玉》的片尾曲(何晟銘演唱)與凌晗在《我愛記歌詞》節目中的演唱。

很多人認為,這首《見與不見》為六世**喇嘛倉央嘉措所作。實際上,這是一個流傳甚廣的謬誤。這首詩歌,應名為《班扎古魯白瑪的沉默》,出扎西拉姆·多多2023年創作的作品集《疑似風月》。

【全文】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相愛。  寂靜,歡喜。

非誠勿擾2裡面的 川川為李香山唸的那首詩的內容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見與不見》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這裡,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相愛,

寂靜歡喜。

非誠勿擾2裡面的詩,《非誠勿擾2》中川川唸的詩是什麼?

詩名 班扎古魯白瑪的沉默 後流行於網路中,更名為 見與不見 被很多人誤傳為是六世 喇嘛倉央嘉措的作品。其實這首詩出自多多從零七年五月開始寫的 疑似風月 集的中集,在 沉默 之前還有 唱 和 說 它們是同一個系列的。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 你愛,...

非誠勿擾牽手成功退場的語錄,非誠勿擾2人生告別會秦奮的臺詞

緣來非誠勿擾 男女嘉賓牽手成功歌曲 歌名 你是對的人 歌手 戚薇 李俊昊 非誠勿擾2 人生告別會 秦奮的臺詞 今天我們大家聚在一起,隆重懷念我們共同的朋友李香山先生。李先生的一生是平凡的一生,是名不見經傳的一生。先生出身平凡,長相平凡,從小不好好讀書,就知道貪玩,先生離過兩次婚,辦垮過仨公司,歷任無...

電影非誠勿擾2最後那首詩怎麼練的

見與不見 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它也有一首歌的 就是電視劇 宮 裡的片尾曲 見或不見 非誠勿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