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租房住滿5年後可以出資購買嗎,公租房五年後可以買賣嗎

2021-07-22 08:43:39 字數 477 閱讀 3734

1樓:匿名使用者

公租房是不可以買賣的。本身就是租賃住房,只能獲得住房的使用權。

公租房是保障房,有嚴格的准入限制,有家庭住房面積、收入、資產的准入條件。不符合准入條件不能入住。入住後也不能轉租,更不能買賣。

戶籍家庭公租房的准入條件是:

1.家庭人均住房使用面積15平方米(含)以下。

2.3口及以下家庭年收入10萬元(含)以下;4口及以上家庭年收入13萬元(含)以下。

2樓:鑽誠投資擔保****

公租房不可以賣買,只能租住。承租人有下列行為之一的,應當退回公共租賃住房:

(一)轉借、轉租或者擅自調換所承租公共租賃住房的;

(二)改變所承租公共租賃住房用途的;

(三)破壞或者擅自裝修所承租公共租賃住房,拒不恢復原狀的;

(四)在公共租賃住房內從事違法活動的;

(五)無正當理由連續6個月以上閒置公共租賃住房的。

鄭州廉租房幾年過後可以買斷嗎,住滿五年後公租房買斷,產權證可以歸本人所有嗎?

不可以的。中國的廉租房只租不售,出租給城鎮居民中較低收入者。廉租房的 主要是騰退的舊公房等。是國家和當地 為了解決城市中低經濟收入家庭住房困難而建的普通住宅,不過廉租房獲得使用權前提是先符合廉租房供給條件的由本人 家庭 向 提出申請,並經過 相關部門核實批准後,方能購 租 補,並且廉租房無繼承權。廉...

醉駕五年後怎麼申請駕照,醉駕5年滿後重新學駕照需要什麼手續

跟第一次一樣,重新報考!申請學車要準備的資料 1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原件 2 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3 申請人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1 戶籍居民提供 居民身份證 或者 臨時居民身份證 2 外地戶籍居民提供 居民身份證 或者 臨時居民身份證 及公安機關核發的居住證明 3 境外人員提供 護照或其他...

中國平安鑫利兩全保險滿5年後,可以全部退還嗎

肯定是不可以的,平安的鑫利的保險期是到被保險人80週歲仍生存是,兩倍返還保額,如果五年就不交了,只能退到保單當年的現金價值加上五年來的分紅。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明白,能幫到你。不可以的。平安的鑫利的保險期是到被保險人80週歲仍生存是,兩倍返還保額,如果五年就不交了,只能退到保單當年的現金價值加上五年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