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才能做好好老公,怎麼做?才能做好一個好老公?

2021-07-17 03:58:25 字數 4692 閱讀 5218

1樓:活埋丶

一個好男人,應該是有責任心的,忠實於婚姻和愛情,疼愛自己妻子和孩子,對老人孝順,對朋友真誠的男人. 1、獨具魅力 這種魅力並非取決於表象的偉岸與包裝的風流倜儻,而**於他們縝密的理性思維,善解人意的溫馨話語與身體力行的兌現承諾。 2、恪盡職守 生活使他們懂得了肩負的責任,他們不會為一時的心猿意馬而自釀苦酒,也不會為一時的痛快淋漓而放蕩不羈,責任感使他們學會了把握自己。

3、眷戀小家 他們不會為一時的激情所至,“布方城”通宵達旦;也不會為短暫的**“戀舞池”徹夜不歸,因為稱職的丈夫懂得,只有營造好小家庭,才擁有快樂的港灣。 4、善於生活 他不僅滿足做妻子的伴侶,更期冀自己成為妻子生命的伴侶。因為廣博的閱歷告訴他們:

生活的伴侶垂手可得,而生命的伴侶卻來之不易。 5、深諳寬容 與愛妻發生爭執或憑添不快時他們既不會厲聲斥責,更不會拔拳相向,而只會緘口無語,退避三舍,在忍讓中化解矛盾,在寬容中再造和諧。 6、忍辱負重 把不快的壓抑埋入心底,把生活的苦澀留給自己,把歲月的重負悄然擔起。

7、善解人意 妻子秉燭夜讀,他會捧一盞香茗相伴;妻子忙於事業,他會烹製好飯菜恭候桌邊;妻子應酬社交,他也不會醋意大發地跟蹤盯梢。 8、事業有成 無論躋身仕途,還是身為平民,只要大丈夫“志存高遠”,在事業上有所進,有所成,有收穫,為人妻者,也會對你刮目相看,頗為敬重。 9、心胸豁達 好丈夫不會為雞毛蒜皮的瑣事而耿耿於懷;也不會為微不足道的小事去嘮嘮叨叨或婆婆媽媽。

出一言“駟馬難追”,辦事雷厲風行,心胸多豁達,妻子才會鍾愛你。

2樓:新竣小思維

怎樣做一個好老公?在成為老公之前,男人得明白這些道理:你可以掙錢少但不能偷懶;怕老婆並不是一件丟臉的事情;婚後生活依舊需要儀式感。

3樓:婚姻保溫站

做老公必須要明白的幾件事。

怎樣才能做好一個好老公呢!!

4樓:舞動裝甲丶

原則一: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男人一貫享有美譽,什麼“當家人”, “一家之主”, “頂樑柱”等等等等。

既如此,你就一定要對得起這些稱謂,一定要有一份收入穩定的工作。不管你月薪幾何,你都不能讓你的老婆孩子今天裹腹明天挨飯,即使是跟著你啃幹饅頭,你也要保證她們天天有得啃!這是你作為男人的一種責任。

當然,有了工作,你還不能總是今天應酬,明天赴宴,把家當成飯店、旅館,把孩子全扔給老婆,說什麼那是女人才乾的活!好老公應該愛自己的妻子,愛自己的孩子,懂得經常跟她們在一起,懂得為他們遮風擋雨,這是一種責任,而你一定要有!並且要把它落實到行動中去!

要明白工作是為了妻兒,不能為了工作忘了家,家和了,你的事業才會更穩定! 原則二:絕不能動手打自己的老婆 一個男人如果總是拿自己的老婆出氣,總是對自己的老婆大打出手,那簡直就是一個窩囊廢!

任何時候你都不能對你的女人動手,那除了說明你無能之外,再不能說明其他的問題。你要深刻地認識到這一點,即使某一天,你實在是氣極敗壞,恨她恨得牙根都要咬斷,你也不能打她!真受不了了,你就對著床上那軟綿綿的枕頭狠狠地打上個十萬八千下,這也遠比你打老婆顯得有能耐!

原則三:要像個男人 上帝或許沒有給你史泰龍那樣發達的胸肌,也沒有給你成龍那樣無與倫比的身手,但是他卻把你塑造成了一個男人。你是男人你就要像個男人!

所謂像個男人就是要有男人氣概。但絕不是所謂的大男人主義。不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那種。

男人氣概是指當你的老婆孩子在外面受了欺負的時候,你要敢於挺身而出,毫不猶豫地為她們出頭,要竭盡全力地保護她們,不讓她們受到一點點的傷害!雖然對自己的老婆是絕不能動手的,但對於那些欺負你老婆孩子的人,是男人,你就要該出手時就出手! 原則四:

每天給老婆一個愛的擁抱 一個好老公,一定要愛老婆,疼老婆。老婆累了,你是她的沙發;老婆餓了,你得給她做飯;老婆要是氣不打一處來,你就趕緊做好隨時挨點小打的準備。總之,疼老婆,要比疼你自己多上幾倍才行。

不管你有多麼地累,多麼地忙,一定要記得每天給她一個擁抱,聽起來有點肉麻,做起來可是一點也不麻煩,只要你有這個心,你和老婆的距離就會越來越近,因為這是你愛老婆疼老婆最簡單的表達方式。 原則五:要衣冠楚楚,以示你家有賢妻 作為一個男人,要記住,你的形象不僅僅代表著你本人,有時候,你的形象代表著你的公司,但更多的時候,你的形象代表著你是否家有賢妻。

所以你的領帶要打正,你的襯衫要乾淨,你的皮鞋要擦亮,你的褲子要筆挺。當你衣冠楚楚,你就為你的老婆贏得了諸多的讚譽。即使那襯衫是你自己洗淨,皮鞋是你自己擦亮,你也要無比自豪地對別人說:

“看我老婆把我打扮得多精神!”千萬不能拂了她的面! 原則六:

要把老婆的男性朋友當成自己的朋友,但不要把老婆的女性朋友當成自己的女朋友 要允許老婆有幾個男性的朋友,不要對老婆的男同事,橫看豎看就是看不順眼。一個好老公是懂得愛屋及烏的,要大度!只要是正常的範疇你都要坦然地接受,像對待自己的鐵哥們一樣地對待老婆那些正常的男性朋友。

但是,對於老婆的女性朋友,尤其是漂亮的女性朋友,千萬不要表現出太多的熱情,不要幻想她們成為你祕密的女友或是紅顏知己,你要把握分寸,客氣問候,點到為止,要知道,老婆的肚量是沒你那麼大的! 原則七:要認真學習以下兩個指標並堅決實行 指標

一、老婆說的永遠是對的 指標

二、如果不對請參照第一條 在學習執行過程中,你還要十分清楚地明白,這完全不是你因為你怕老婆,“妻管炎”的毛病像你這樣優秀的男人怎麼會有呢?這都是因為你太愛你的老婆了!親愛的先生們,這可是一件萬分光榮的事啊,你完全可以昂首挺胸地說:

“老婆說的永遠是對的,因為我愛我的老婆!” 原則八:要努力成為一個”三房高手” 所謂三房,即:

廚房、客房、臥房。一個好老公要在廚房裡做得一手好菜,鍛鍊成一個會做兩人浪漫餐,三人可口餐,眾人豐盛餐的高手,要讓妻子,妻子的兒子,妻子的老子都覺得你出手不凡;在客房裡,(這裡特指客廳),你當然要談笑風生,博古通今,幽默詼諧,尤其是妻子的好友來訪時,更要充分地運用你的腦細胞,成一個無所不曉的高手,為你的妻子增光添彩,當然,一個好老公是懂得怎樣不譁眾取寵,不喧賓奪主的,知道掌握分寸與火候。至於在臥房裡嘛,大家都是心知肚明的,我就不一一贅述了!

要是什麼時候你成了這三大高手,管保你的妻子愛你都來不及呢! 原則九:要給老婆一定的自由空間 這一點是很重要的。

你不能因為她跟你結了婚,你就要求她一天到晚相夫教子,一天當晚除了做飯、帶孩子,就是為你張羅吃穿。你不能只許洲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不要說你三五成群喝酒、打牌、聊天到深更半夜都是正常,而她要是偶爾晚歸,你就給她臉色,回她冷眼。

一個好老公應該允許老婆有正常的交友空間和娛樂空間。懂得為你的老婆營造一個輕鬆愉悅的環境。 原則十:

要處理好“老婆和老孃掉下水去先救哪個”的問題 男人們遇到的最頭疼的問題,莫過於老婆在枕邊輕輕地問:“親愛的,如果我和你媽同時掉下水中,你只能救一個人,你最先救誰啊?”如果你是一個好老公,是一個足夠聰明的男人的話,那麼,你一定要眼睛都不眨一下地說:

“親愛的,我當然先救你!”然後第二天,你馬上跑到你娘面前,對她說:“媽,如果你和孩子他媽同時落水,我一定先救你!

”唉,有些問題,是不能等到老婆老孃都在的時候討論的,一個好老公要學會左右逢源,處理好了這兩者的關係,你不但可以向好老公靠攏,更重要的是家中從此安安寧寧,你會少去許多的耳根之惱!枕邊的“吹風運動”也會大大地削弱! 原則十一:

要堅決抵制外面的彩旗,路邊的野花別亂採 千萬不要為了顯示自己的本事,高舉“外面彩旗飄飄,家中紅旗不倒”的“偉大旗幟”,一路尋芳,修煉成“採花大盜”的境界!的確,如今這世道,就是你不去採花,也自有花兒像薄公英的種子一樣不由分說地飄到你的懷中!但是你一定要明白,彩旗再亮也有褪色的時候,花兒再美也有枯萎的時候,且不說那繽紛的色彩把你迷惑得暈頭轉向,就光是花兒,你也還得時時提防著花粉中毒,多累啊!

所以,還不如守著家中這件耐穿的“衣服”來得實在!總之,對老婆要像春天一樣的溫暖,夏天一樣的火熱,,對老婆以外可以讓你心旌盪漾存在“隱患”的女人,你都要像秋風掃落葉一樣的無情,要像冬天一樣的寒冷!這是好老公十一大原則中最應該遵守的。

如果這一條做得好了,老婆大人對你的許多小錯誤都會視而不見的! 親愛的男士們,敬愛的各位女士的老公們,這十一大原則也許很讓你頭疼,一一對照下去發現簡直就是受罪,不過,如果你足夠地愛你的老婆,或者你的老婆足夠地值得你愛的話,我相信,這一切都不是難事。而你若是真成了這樣的老公,那你的老婆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我,祝福你們!

5樓:婚姻保溫站

做老公必須要明白的幾件事。

6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好丈夫心胸豁達,不會為雞毛蒜皮的瑣事而耿耿於懷,也不會為微不足道的小事嘮嘮叨叨。當與妻子發生爭執時,他們只會緘口無語,退避三舍,在忍讓中化解矛盾,在寬容中再造和諧。他們不會為“布方城”通宵達旦,也不會因“戀舞池”徹夜不歸,因為只有營造好小家,才擁有快樂的港灣。

好丈夫應該懂得做家務,做家務不是女人一個人的義務。俗話說:“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

”有資料表明,男人乾點家務能使家庭更和睦,男人更加長壽,因為他心情更舒暢。男人除了工作,應該和女人分享做家務的快樂,這樣有利於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

總之,好丈夫應該是出門時像紳士,賺錢時像謀士,體貼妻子像**,輔導孩子像博士,矯健瀟灑像鬥士,幽默風趣像嬉皮士,做家務像大力士,不敢花錢像道士。

7樓:延承溫嘉平

孝順雙方父母,愛老婆,愛兒女,有固定收入就行了!當然絕對不能有外遇!

8樓:司寇賢柏媼

對家庭有責任心,對老婆有愛心,對家人關心,能夠一起分享快樂與悲傷,心胸豁達開朗的男人,這對我們女人來說就算是好老公,也是做為一個女人想要的

9樓:長孫煙諫春

好丈夫的要求是無止盡的,在夫妻之間要相互體諒,關心,家庭工作要分擔一些。在婆媳之間要會互相說好話,不偏不倚才能家庭和睦,但是一定要做到,責任心強,愛心+耐心+專心=有心,能做到這些你就是一個稱責的好丈夫。

蛋糕怎麼做好,蛋糕怎麼才能做好

那我給你介紹一下我的戚風蛋糕的家常做法吧,具我經驗是99 的成功率 1 低筋麵粉120克 2 糖45克 3 塔塔粉2克 4 泡達粉2克 5 食用油75ml 6 鮮奶90ml 7 雞蛋四隻 作法 1 先將2克泡達粉加入麵粉中攪勻 2 將油 奶攪成奶昔狀 3 將攪入泡達粉的麵粉倒入油奶混合物中,慢慢攪勻...

豬蹄怎麼做才會不油膩,豬蹄怎麼做才能做得不油膩

腐乳燒豬蹄的做法步驟 1豬蹄洗淨。2切成大塊。3放入沸水中汆燙一下,撈出洗淨浮沫。4鍋中倒入植物油,加入蔥段 薑片 大料 桂皮 紅辣椒 腐乳塊。5再倒入料酒 醬油 腐乳汁。6加入5杯半清水。7將鍋中的水和調料稍微攪拌一下。8放入冰糖。9倒入豬蹄。10蓋上鍋蓋,按下 開關 鍵,選擇 牛 功能鍵,啟動自...

植物牆怎麼做?怎麼才能做好漂亮的綠色植物牆

首先 找到能夠將植物固定種植在牆面的容器 模版或者盆缽等第二 能夠有方法給固定種植於牆面的植物穩定的水源 和定期的養肥料供養以及消毒殺蟲。第三 將植物種植於容器 模組或盆缽內接入水源定期提供水 養 藥。第四 大功告成!要想做出漂亮的植物牆跟建築 景觀 園林等行業一樣關鍵在於設計部分,通常採用的植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