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異家庭的孩子在情感上是不是更難被打動

2021-07-17 02:34:41 字數 3169 閱讀 4825

1樓:無憂i**

這樣離異家庭的孩子在情感上是不是更難被打的?只能說是有這方面的可能,因為他們的性格可能比平常人。有一些不太一樣的地方。

對感情可能有一些敏感。但是隻要你用真情去感化她,她也會接受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更容易被打動,也更容易移情,翻臉無情,能輕鬆撇下一段感情,有種百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的感覺。身邊有這樣的妹妹,到**都被男子殷勤不斷,男友一個踩著另一個的屍首一個又一個,看著多情,確輕描淡寫給人無情的感覺,她口裡的話,信80%就好,當不得真。

3樓:騎豬的大坤坤

離異家庭的孩子或許在感情上更多的是閉塞,但是也有更多離異家庭的孩子,會期望更多的關心和愛護。他們在家庭生活中感受不到的愛,希望在其他感情上得以彌補。

4樓:達令讀書樂

不一定。有的孩子父母離異以後,跟著母親住,長期缺乏父愛,可能會對男性的關愛特別期待。因此,當有男性接近自己,對自己有一點好的時候,就特別感激對方,馬上想要抓住不放。

5樓:

是的,內心會更加脆弱。

6樓:雙魚呂晶呀

是,離異對孩子的傷害特別大,容易封閉自己的感情不相信愛情,性格會變內向,不輕易向別人坦白自己的想法,不會允許任何人走進他的心裡

7樓:內陸小鹹魚

是的,離異家庭裡的孩子是沒有安全感的,總是覺得自己的幸福,不會輕易的來到。他們對異性存在戒備的心理是很難被打動的。

8樓:海追繪夢

大部分情況是這樣的。因為父母失敗的婚姻所帶來的負面影響,這類孩子本身就不太相信感情,有悲觀情緒。凡事都做最壞的打算,所以比較難被打動。

9樓:三秋糖

是的,因為他們親眼目睹了父母夫妻關係的破裂。

10樓:行健健

這是有一定道理的。畢竟離異家庭的孩子在情感上會缺乏很多,比如關心和陪伴等;在性格上,孩子也可能變得孤僻、不自信。因而說離異的孩子在情感上更難被打動。

11樓:熊熊雋潔

是的,原生家庭的影響。有點不太相信愛情。

12樓:娛人為樂吧

離異家庭的孩子,在感情上會更加的防備,因為他們缺乏安全感,所以不敢輕易的敞開自己的心扉,完完全全的接受一個人,因為他們害怕受到傷害,因此需要慢火慢燒才行。

13樓:個愛你俺

不會,我覺得你一的孩子,其實是很缺愛的,他們應該是很容易被打動,但是卻又輕易不敢放開自己的心扉害怕重蹈家庭的負責,你要給他足夠的安全感才行。

14樓:小李講情感

我覺得是的,畢竟在他身邊就有鮮明的例子,這個時候他就會對待感情多一份防備,生怕自己也受傷,也害怕在付出了真心之後被傷得體無全膚。

15樓:曙光大帝

是,絕大部分離異家庭的孩子已經不太相信感情了,所謂一葉障目不見天日,他們比較可悲,也比較可憐。如果和他們處物件,一定要多關心他們。

16樓:姚叔不可耐

因為父母的離異給孩子造成了難以彌補的打擊讓孩子變得內向而偏執。更重要的是孩子因為父母失敗的婚姻例子很難相信婚姻的忠誠,進而產生對婚姻畏懼的心理,所以非常難打動這樣的孩子。

17樓:可愛的小

我這種可能性。離異家庭的孩子從小沒有感受過好的婚姻狀態,不知道可能會出現不知道如何去接受別人對她的好,同時也可能不懂如何去愛。用堅強偽裝自己,感情上更難被髮動。

18樓:江

我覺得正好相反,離異家庭的孩子在情感上可能更容易被打動,因為他們在家裡得到的溫暖是有限的,他們比較缺少關愛,他們就更希望有一個人來關愛自己,他們就更希望得到幫助與關懷。

19樓:彩王一號

這樣的孩子,內心裡對於情感,還是有些排斥的,因為他所看到的並不是美好,心裡多多少少有些恐懼,所以想打動他,就要多費功夫,多做努力。

20樓:菲一般的愛

我覺得不是這樣子的,離異家庭的孩子他更缺乏安全感,他渴望有一個溫暖的家,這個時候只要你真心對她好,他就很容易接受你會讓你走進他的內心。

21樓:簡簡單單

對,因為前車之鑑,他們很難去相信一些情感,很難去做到讓別人得到自己的信任,對於這樣的孩子,需要更多的愛護他們,給予他們更多的幫助和力量。

單親家庭的孩子在面對感情時,會不會受到家庭影響呢?

22樓:難耐

單親家庭的孩子肯定是會受到影響的,他們在接觸和對待感情的時候會不禁的想起自己父母的事情,父母離異對孩子的影響是非常大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單親家庭成長的孩子對待感情會更加謹慎,因為他們害怕延續自己父母的錯誤,所以更加期待自己婚姻的完美。

24樓:匿名使用者

單親的孩子在原生家庭裡邊對自己的感情觀和愛情觀是有一定的影響的。如果父母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注重孩子的一個心理健康教育,那麼這種影響會相對來說小很多。

25樓:kingstar昔年丶

我覺得單親家庭的孩子在面對感情時肯定會受到家庭的影響,因為父母的感情就是失敗的感情,單親孩子在面對感情時會不由自主的想到父母的感情,因而會變得畏懼。

26樓:樓晚晚

我覺得會的吧,從小收到的教育,都是單方面的,對於感情問題會有點排斥吧,還會恐懼。

27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多多少少肯定會有影響的,從小受到的家庭溫暖就不一樣,可能多多少少會少一點安全感,在感情面前可能也會退縮,不像正常家庭那樣。

28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肯定會有一定的感情問題,她們他們在感情上也會有一定的缺失,對待事情都會有變化,肯定也可害怕會經歷自己父母那樣的婚姻。

29樓:liu愛你啊

我覺得會有一定的影響吧,畢竟單親家庭不管是對孩子在情感上還是在教育上,都是少了一個教育者和疼愛者的,而且單親的還在情感上可能會存在一點害怕的思想。

30樓:敏

單親家庭對孩子心理是有一定影響的,他們會沒有勇氣去愛,不敢愛,更加不相信婚姻,他們怕再跟父母一樣會受傷害,所以一定要保護孩子的心理安全。

氚和氘是不是核燃料?在月球上的土壤是不是含有大量的氚元素和氘元素

月球表面為岩石,沒有水,所以月球富含金屬元素和氧元素等,但是沒有氫元素,所以就無談氘氚了 為什麼地球上的氘,氚多的是,卻要到月球 因為工藝的關係,氘 氚雖多,卻沒有辦法利用,現在全世界在都在聯合攻關,但是離實用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國在托克馬克裝置的研究處於國際領先。而氦3在使用方面已經沒有障礙。地球...

尊重孩子的隱私是不是就是在尊重父母自己

不偷看孩子的日記 孩子長大以後,與父母溝通交流的時間越來越少,父母覺得不知道孩子的心裡在想什麼,就想通過日記去了解。這實際上就是 他人隱私的行為,孩子的隱私不僅沒有被父母尊重,還容易造成家庭的不和睦。日記是一個人最為隱私的東西,記錄了平時的點點滴滴,所有的情緒都宣洩在其中。日記被偷看,讓一個人毫無隱...

如果你的男朋友很想讓你懷上他的孩子,是不是說明他很想和你在一起,他對你是認真的

是不是很認真看不出來 能確定的是他不負責任,如果想讓你給他生孩子可以先結婚再名正言順的生孩子 如果說你懷了孩子你們沒結婚,他假如不要你了你怎麼辦!你應該理智的想想 說明他家裡麵人催了,要孩子了。大部分都是這樣 這個要看情況,一般來說如果一個男人真心喜歡一個女孩的話,是不會讓她未婚先孕的,這對女孩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