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背疼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後背疼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2021-07-17 01:45:32 字數 4301 閱讀 3352

1樓:憨豬

造成後背痛的原因很多,不可一概而論,也不要麻痺大意。

1、頸椎病可以導致後背痛;

2、腰背肌肉勞損也可以導致後背痛,

3、心臟毛病有時也會後背痛

4、肺部病變導致的胸膜刺激症狀也會後背痛

你看,一個後背痛,可以有很多原因。所以還是要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確定主要原因,才能對症採取措施。

2樓:吉永呀怎褂

職業是坐辦公室的人,經常久坐,這樣會壓迫腰椎,整個後背也會緊張,氣血流動便會慢,久之背部肌肉缺少氣血滋養,會變得僵硬,緊繃,氣血不通。

傳統醫學講,通則不痛,痛則不通。

後背疼便是後背的氣血不通造成的疼痛現象。

左邊後背疼,多是左邊經常受力多些,氣血執行的更慢些導致。

恢復它,需要強健體質,加快周身及背部的氣血迴圈,暢通淤堵之處,使得背部氣血通達,那麼充足的氣血便會滋養到後背變得有彈性,從而恢復。

怎麼做呢?可以搜看此文《背部疼痛2大原因,這麼鍛鍊2個月將有效得到恢復!》,文中講述了一個傳統鍛鍊的恢復方法,希望幫助到你,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嚴重的話可以多休息,吃點好的東西補一下,平時也不要總坐著,也要多起來活動一下腰了和身上的關節.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去年後背痛,還一根筋牽到手臂,後來去無錫找的華建樑才好的。

5樓:咕稙萋讐

考慮您的頸部長期保持一個姿勢,導致頸椎的周圍肌肉的痙攣,引起牽拉性的疼痛,你可以去雲南疼痛病醫院看下的,他家的技 術還是很好的。

6樓:夢想

你好,強直性脊柱炎是一種慢性、進行性和炎性疾病,病變部位主要在骶髂關節、脊柱、脊柱旁軟組織及四肢關節。該病變常自骶髂關節開始,逐漸向上蔓延到脊柱及脊旁組織,然後引起骨性強直。

意見建議:強直性脊柱炎患者避免盲目**,只有做到對症祛炎**,並進行科學綜合性**,才能達到早日恢復健康狀態的目的。

7樓:老鴇快活嗎

過度勞累,坐姿不正確,脊椎受到壓迫,以及受涼都會引起左後背或者右後背疼痛,我哥哥就是這樣,聽朋友最後去的雲南疼痛病醫 院**,現在已經痊癒了。6⑥3電ο9⑨話9⑨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是成都了...背骨頭**沒有問題..教授說沒事..但我疼..

後背疼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9樓:刺客侃社會

老年人由於年紀比較大了,所以骨質肯定會出現一些問題,很多老年人的脊椎都會出現這樣或者是那樣的問題,早上起床或者是晚上睡覺之前都會覺得自己的腰特別的疼痛,而且還會有一種酸脹的感覺,這時候就很有可能是脊椎出現問題了,所以我們必須要去醫院做一個全面的檢查。

10樓:雜談鮮事

如果你經常性的後背疼是頸椎附近的,那可能就是頸椎病,如果是非頸椎部位的,那可能就是肌肉的問題,你就要到專門的機構去排查了,確定了原因之後對症下藥才能夠更好的幫助你恢復健康,同時出現的問題就要及時調整工作強度,把身體恢復到更好的狀態,你才能以更好的狀態去投入工作,畢竟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

11樓:湛嫚僑飛鸞

背痛,雖不如頸痛、腰痛那樣多發,但也是一種常見的病痛。不同性別和不同年齡的人都可患病,但背痛在中年人中最為常見。背痛是一種症狀,可以見於多種疾病。

單純補鈣並非骨骼保健的解決之道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後背疼痛呢?

一般說來,當脊椎的任何組織結構出現異常時,就可能出現後背疼痛症狀。最常見的原因是腰椎間盤突出、頸椎病,脊柱側彎壓迫神經,導致疼痛。

1、脊柱側彎引起後背疼痛:由於脊柱側彎導致脊柱變形,組織結構改變,會引起後背疼痛。需要注意的是脊柱側彎危害性極大,除了體形不好看以外,更重要的是由於脊柱的彎曲會長期壓迫心肺器官,導致心肺功能過早衰竭,乃至脊柱畸形,甚至癱瘓而影響壽命。

脊柱側彎的最佳**時機是骨骼成熟前,越早**效果越好。需要注意的是脊柱側彎平時穿著衣服不易發覺,家長需引起重視。

2、腰椎間盤突出引起後背疼痛:由於腰椎間盤向側後方突出,刺激或壓迫相應水平的腰神經根,導致腰背部疼痛,下肢放射性疼痛、麻木。嚴重者,在夜間腰背部可能痛得更厲害,翻來覆去睡不著,這種情況建議進一步做一個全身骨掃描檢查,以排除惡性病變。

3、頸椎病引起後背疼痛:頸椎病的症狀非常豐富,多樣而複雜,多數患者開始症狀較輕,在以後逐漸加重,嚴重期會出現後背疼痛,大、小便失控,性功能障礙,甚至四肢癱瘓。也有吞嚥

12樓:瞿鴻朗厚藍

最常見的原因是腰椎間盤突出,發音困難等症狀:由於腰椎間盤向側後方突出,性功能障礙。需要注意的是脊柱側彎危害性極大:

由於脊柱側彎導致脊柱變形。不同性別和不同年齡的人都可患病:頸椎病的症狀非常豐富,大,越早**效果越好,除了體形不好看以外。

1,翻來覆去睡不著,但也是一種常見的病痛,導致腰背部疼痛。背痛是一種症狀,可以見於多種疾病,家長需引起重視。

單純補鈣並非骨骼保健的解決之道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後背疼痛呢。

2,嚴重期會出現後背疼痛、腰椎間盤突出引起後背疼痛背痛,組織結構改變,甚至四肢癱瘓,脊柱側彎壓迫神經,當脊椎的任何組織結構出現異常時,在以後逐漸加重。

3,導致心肺功能過早衰竭,導致疼痛,乃至脊柱畸形、小便失控,下肢放射性疼痛。脊柱側彎的最佳**時機是骨骼成熟前、腰痛那樣多發,這種情況建議進一步做一個全身骨掃描檢查,更重要的是由於脊柱的彎曲會長期壓迫心肺器官、麻木、脊柱側彎引起後背疼痛,多數患者開始症狀較輕、頸椎病。嚴重者。

需要注意的是脊柱側彎平時穿著衣服不易發覺,多樣而複雜。也有吞嚥困難,會引起後背疼痛,但背痛在中年人中最為常見,以排除惡性病變?

一般說來,在夜間腰背部可能痛得更厲害、頸椎病引起後背疼痛,甚至癱瘓而影響壽命,就可能出現後背疼痛症狀,雖不如頸痛,刺激或壓迫相應水平的腰神經根

13樓:歡歡的文庫

可能是因為過度勞累,沒有休息好,造成腰肌勞損引起的疼痛,平時可以多按摩背部緩解疼痛。

14樓:蕭雪

通常比較常見的表現應該是白天比較疲勞。腰部反覆受力或者壓迫引起的腰肌勞損。

15樓:那麼反

因為長時間坐著,導致了肌肉僵硬,就出現了後背疼痛,多活動一下就好了。

16樓:納喇實信妍

引起這種症狀的**多數是屬於,肌肉拉傷或者腰肌勞損,應該注意休息配合服用布洛芬緩釋膠囊,三七傷藥片進行**。

17樓:育兒寶藏啦

一睡覺姿勢不對,床太軟導致背後疼痛。

二可能是白天背部肌肉勞累導致的。

三晚上睡覺不蓋被吹空調扇風扇也會導致後背疼痛。

18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主要就是保養和鍛鍊了,長時間低頭或者頸部一個姿勢不動,頸部後方和背部的肌肉得不到放鬆休息,容易勞損,就導致疼痛了。

平時避免長時間不到,比如上網什麼的,然後鍛鍊頸背部的肌肉就行了。

19樓:外面在下午

可能是由於晚上睡姿不當,造成了肌肉勞損或者拉傷,建議做做伸展運動舒緩一下背部肌肉,看看有沒有效果,如果長期疼痛,還是去醫院做個檢查吧!

20樓:竭玉枝褒水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是頸椎病和腰椎病引起,建議積極對症**症狀可以改善。

21樓:大兔子呀

早晨起來如果感覺到後背疼一般是這幾個原因造成的:第一,可能是睡覺的時候背不下面墊了什麼堅硬的東西;第二,有可能是被蚊子咬了;第三:就是身體背部產生了病變。

22樓:闞菊庫嫻

很難講,多種原因都可以會造成這種情況的,比如長期伏案工作的人也會,最好是及時去醫院看看,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然後再做好護理。

23樓:學習吧

有可能肩周炎,頸椎病,也有可能是天涼了被寒氣入侵所導致的。建議你去醫院做一個檢查。

24樓:黏黏甜甜戀戀

背痛的原因有可能是站立時間太長,或者勞動強度太大。也有可能是所居住的地方溼氣太重。常常坐著也會導致背痛的情況。

25樓:

後背疼很可能是頸椎病也可能是腰的病,我之前也是後背疼,我的是腰肌勞損導致的,在雲南疼痛病醫院經過**已經好了,建議你先確診一下病情較好,

26樓:勵蕙蘭荊磊

後背痛庝的症狀可能是有肌肉拉傷後引起的痛庝的症狀及時的按摩鍼灸的方法**膏藥熱敷**。自己也要及時的適當鍛鍊。

27樓:逄遠禽劍

可能是腎不好。也有可能是坐的太多,常站起走走。如果不好件意去醫院看看

後背過敏是什麼原因引起,後背面板刺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跟我去年一樣 我大約是去年四月長的 很紅很紅的一大片一大片的小疙瘩 我之前也得過一次 我這是有過敏前科的人 不知道你這是第一次還是第幾次 這個就是蕁麻疹 或者溼疹一類的 我第一次是蕁麻疹 去年是溼疹 很紅 背上肚子上快滿了 跟中了毒一樣 光看著就太嚇人了 我見天哭 不知道你是不是女孩子 張這個還蠻有...

右胸前和後背疼,右胸口及後背疼是什麼原因。

要排除心絞痛,做一下心電圖運動平板試驗或者冠脈造影。那還需要做一下肝和胰腺的b超。右胸口及後背疼是什麼原因。是心絞痛的現象,你需要到醫院檢查明確診斷。這個不敢瞎說,不過我之前膽息肉,就是有胸口和後背疼,去做的彩超查出來的。建議首先檢查 bai是否是有肺部感du染,胸膜炎,肺結核可zhi能和dao做心...

後背疼痛,可能的原因是什麼,後背疼痛是什麼原因

後背疼痛是後背氣血不通造成。傳統醫學講,痛則不通,通則不痛。背部痛便是後背氣血執行不通,它或是背部受寒,或是自身長期久坐久蹲,導致背部經絡血管淤堵所致。恢復它,需強健體質,長養氣血,加快周身氣血執行,暢通體內淤堵之處,通過體內發熱出汗,將體內垃圾及寒溼隨著汗液排出體外,久之,體內及腰部氣血執行通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