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耳朵裡面一陣一陣的疼,是咋回事啊

2021-07-17 01:43:18 字數 2824 閱讀 6975

1樓:原來愛情會來電

你的耳朵一陣一陣的疼,像針扎似的,不知道有沒有感冒症狀,有沒有發熱,耳朵有沒有流液,聽力有沒有變化。考慮中耳炎的可能性大。一般是感染引起的

2樓:賈紅

建議您儘快到醫院做耳道檢查,疼痛說明耳朵裡有炎症。

3樓:海之聲助聽器

建議及時到醫院耳鼻喉科檢查下耳道。

4樓:hysound農林

儘快到正規醫院做個檢查.要及時醫治哦..

5樓:峰力美人魚

估計是外耳道充血了,或許有炎症。

6樓:成都海之聲

可能是有炎症,及時到醫院檢查檢查

7樓:海之聲中醫院店

及時到醫院看是否有中耳炎。

8樓:耳鼻喉科楊海弟醫生

一般耳朵後面的疼痛跟3類因素有關,第一個是炎症感染,最常見的是急性化膿性中耳炎,還有耳泡帶狀皰疹病毒感染;第二個是神經炎性,最常見的包括三叉神經炎。第三個是神經或區域性的組織壓迫所導致的耳後疼痛。

9樓:聰茂

你好,可能是耳道發炎了,建議及時到醫院五官科檢查**,以免影響聽力。

10樓:曹澤麴欣悅

應該是神經痛的可能大。應該是考慮枕大神經痛,枕小神經痛的可能大。建議你看看當地醫生,在他們指導下服用丹蔘片苯妥因鈉維生素b1注射維生素b12。

注意防止受涼和寒冷刺激等。避免抽菸等。

右耳朵一陣一陣的疼是怎麼回事?

11樓:

這個不好說,建議去看看醫生保險,中耳炎一般會伴有耳聾耳鳴症狀的哦!祝你早日**

12樓:古方紅糖

如果耳朵有一陣陣的疼痛感,需要根據患者的病史,並作進一步檢查明確診斷。如果是感冒之後或者耳朵進水之後引起的,要考慮外耳道炎以及中耳炎,如果檢查耳道可以發現耳道及鼓膜充血的表現,可以給予口服消炎藥物及消炎的滴耳液做耳浴**。如果經檢查發現耳道及鼓膜未見明顯異常,要考慮耳神經痛引起的,可以給予止痛對症**。

但要注意的是,耳部帶狀皰疹在早期,鼓膜及耳道也大多也無明顯異常。而在發病的3-4天以後,耳部會逐漸形成小的皰疹。如果**不及時可能會引起面癱的症狀,需要給予抗炎、抗病毒甚至營養神經**。

另外,如果與張口、閉口有關的陣痛,要考慮下頜關節炎引起,需要給予區域性封閉**。

13樓:耳鼻喉科楊海弟醫生

一般耳朵後面的疼痛跟3類因素有關,第一個是炎症感染,最常見的是急性化膿性中耳炎,還有耳泡帶狀皰疹病毒感染;第二個是神經炎性,最常見的包括三叉神經炎。第三個是神經或區域性的組織壓迫所導致的耳後疼痛。

肚子一陣一陣的疼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好多天都是這樣的,

那就是腸炎,應該去醫院看看。

如果偶爾一次兩次,也許是受涼了

或者是吃了不乾淨,不新鮮的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暴飲暴食或者是吃了不健康的食物

16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要麼吃壞了

要麼受寒了

17樓:紹凱文昕月

腹部疼痛一般是因為胃腸原因引起的,考慮到症狀類似可能是結腸炎。結腸炎主要表現就是腹瀉、腹痛,還出現黏液便和膿血便,常會伴有乏力、失眠、多夢、怕冷、腸鳴等症狀。建議去正規醫院肛腸科結腸鏡檢查和活檢,再根據具體病情,作針對**。

右耳朵上面頭一陣一陣疼怎麼回事呢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情況是bai

偏頭痛的表du現,偏頭痛的誘發多跟勞zhi累,受寒,情志dao不暢以及不良回

的生活習答慣等因素有關的

首先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啊,這就要做到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時間,避免勞累,不要經常熬夜,另外要多吃堅果類食物,例如核桃,杏仁等,要保持心情舒暢避免情緒暴躁不安,不要在生活工作上給自己太大壓力,積極鍛鍊身體增加抵抗力是很重要的

19樓:剛玥銀念之

病情分析:從你描述的情況考慮是屬於區域性炎症引起的刺激區域性神經引起的疼痛的症狀

指導意見:你的情況可以考慮使用布洛芬緩釋片加上頭孢地尼膠囊進行口服**一下就是可以的

右耳朵後面一陣一陣的疼是怎麼回事

20樓:士潔賽賦

你的症狀很像是血管神經性頭痛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很可能和休息、睡回

眠、精神焦答慮有關,因此建議你保持良好的經常狀態,避免熬夜及勞累,保證良好的睡眠,這個症狀應該會很快消失的,如果長時間症狀不緩解,建議你到醫院及時檢查。對症藥物如米格來寧、正天丸、鎮腦寧等都可以應用。

21樓:成都仁品諮詢

耳朵上的神經一陣抄一陣的痛,應該是

耳大神經痛,耳大神經屬於枕神經的一個分支,疼痛常常是繼發性的。它主要是由頸椎病、骨關節炎、腦部腫瘤、脊髓腫瘤、頸椎結核、外傷等原因引起。也可以由上呼吸道感染或是扁桃體炎引起,有少部分人的**不是很清楚。

它的**首先是****,如果患者存在剛才上面的原因,首先要把**去除掉。比如有脊髓腫瘤,就要做腫瘤切除手術,如果有感染,要先**感染。另外需要對症**,也就是止痛**,止痛**可以使用**神經痛的藥物,比如卡馬西平、加巴噴丁、普瑞巴林等藥物。

疼痛嚴重使,可以使用鎮靜藥物,也可以使用神經營養藥物促進髓鞘的修復。如果藥物**效果不好,可以做區域性的封閉或者理療**。如果效果仍然不好,還可以行手術**。

耳朵一陣一陣疼,右耳朵裡面一陣一陣的疼,是咋回事啊

根據你的描述,你這個病是三叉神經痛症狀,也是無疹型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或者發作過皰疹,你沒有注意到有皰疹,後來遺留後遺神經痛了。右側半邊痛,刺痛,就是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的特有症狀。可以用拔毒祛痛 大部分患者3 8次就消除症狀了。可能和中耳炎症有關係,有可能是肝膽胃火引起的,建議先觀察,必要時可以吃點...

肚子疼是怎麼回事一陣一陣的疼,肚子一陣一陣的疼是怎麼回事?特疼

是突發性的嗎,如果是最好去醫院確認一下。1,如果是腸炎就好辦了,吃點藥就好,2,如果是闌尾,這個就不能大意,闌尾嚴重了會穿孔,容易死人的,闌尾在右下腹,你自己感覺一下,如果疼痛不緩解要及時去醫院,別耽誤病情 這個原因就比較多了,如闌尾炎 胃腸炎 病 膽囊炎,胰腺炎,還需要看具體部位 你好 根據你的情...

耳後根一陣一陣疼是怎麼回事,左耳朵後根間歇性神經疼一陣一陣的

你好,根據你的病情,這個疼痛多是炎症刺激引起的,而感冒也是容易引起中耳炎等問題,需要能夠積極的重視,及時的進行診斷和 耳根後有淋巴結,如果發生了腫大,也是會引起疼痛。你好,你的這種現象與感冒有一定的關係,加之體內有一些虛火.所以出現神經性的耳後陣痛.解決的方法是 可以服用一些去火的中成藥,牛黃上清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