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灶具開孔尺寸一般是多少,嵌入式煤氣灶尺寸一般是多少呢

2021-07-16 07:06:33 字數 1580 閱讀 2691

1樓:匿名使用者

嵌入式燃氣灶樣式不一樣下面的尺寸都不一樣,一般都是630x350,有的是650x320,還有老式的就是780x380。必須要先選好爐具再開孔。

嵌入式燃氣灶有兩個尺寸,一個是外形尺寸,一個是開孔尺寸,各個品牌的開孔尺寸是不一樣的,即便是同一品牌,不同型號也有開孔尺寸不一樣的情況,參照自家檯面的情況選購適合尺寸的灶具。

2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灶的開孔尺寸相差很大,最根本的原因是它不在國家標準的調整範疇之內。

如果按開孔面積算,最大的灶差不多有最小灶的4倍了。於是馬上有人問大的好還是小的好了。

其實太大、太小都是有些問題的。先說大的,我國大多數住宅廚房面積較小,灶太大了,灶臺上不好安排,不少灶臺一個灶放上去前後空餘地方都不到10公分——這可是廚房安全所要求的底線;那小了呢,太小的,管路和佈線都靠的太近,散熱和安全方面都會有點問題。

總體而言,645*345左右的灶具比較多見,具體到某一個灶,最好是灶具到貨後現開,或者提前拿到模板後再去開孔。

嵌入式煤氣灶尺寸一般是多少呢

3樓:肯必勝甜筒比薩

這個要先選好款式!購買的爐具裡面有開孔版!比到開孔!

樣式不一樣下面的比例都不一樣!一般都是630x350!有的是650x320!

還有老式的就是780x380!必須要先選好爐具再開孔!不然開孔比例去買爐具不容易買到自己喜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灶的挖孔尺寸視不同的型號會存在一定的差異性,單眼灶即是一般的尺寸,雙眼灶的尺寸一般在500多到700多之間,多眼灶的尺寸更大。

常見的燃氣灶外形尺寸和開孔尺寸

挖孔尺寸: 680*350mm

外形尺寸: 748*405*148mm

挖孔尺寸: 708×388 r80mm

外形尺寸: 760×460×80mm

挖孔尺寸: 674*355mm

外形尺寸: 740*430*140m

挖孔尺寸: 635×350mm

外形尺寸: 720×400mm

挖孔尺寸: 645×340×r30mm

外形尺寸: 710×400×165mm

挖孔尺寸: 635×350mm

外形尺寸: 720×400×125mm

5樓:天邊的雲彩

嵌入式燃氣灶樣式不一樣下面的尺寸都不一樣,一般都是630x350,有的是650x320,還有老式的就是780x380。必須要先選好爐具再開孔。

嵌入式燃氣灶有兩個尺寸,一個是外形尺寸,一個是開孔尺寸,各個品牌的開孔尺寸是不一樣的,即便是同一品牌,不同型號也有開孔尺寸不一樣的情況,參照自家檯面的情況選購適合尺寸的灶具。

6樓:

不同的灶尺寸不同,最好先選好灶,確定尺寸,以後買灶就行

7樓:夜夏泉

型號各不相同,最好現場測量一下,我的預留口是 : 64×34公分剛好裝上

8樓:允坤士飛昂

煤氣灶品牌主要有華帝,帥康sacon,方太fotile,櫻花,老闆robam,先科等。這些都是可以選擇的

磚砌浴缸高度一般多少合適磚砌築嵌入式浴缸

1 方形浴缸 方形浴缸長度普遍是 1.5米 1.6米 1.7米 1.8米 1.9米,但大多用的是1.7米的長度,是大多數中國人的平均身高。方形浴缸的寬度一般為 0.7米 0.75米 0.8米 0.85米 0.9米比較少見,用得最多的是0.8米。方形浴缸的高度一般為 0.58米到0.9米之間,以0.7...

組合沙發尺寸一般是多少,沙發尺寸一般是多少

客廳。擺放一款合適的沙發。不僅可以讓你感覺到舒適,還可以蓬屋生輝,彰顯了主人的品位與身份地位。但是,很對人不知道沙發尺寸標準是什麼,這就給沙發的選購帶來了麻煩。沙發尺寸標準是什麼 沙發因其風格及樣式的多變,所以很難有一個絕對的尺寸標準,只有一些常規的一般尺寸。國際上對沙發尺寸的定義是寬 深 高,而不...

餐桌尺寸一般是多少 一般家用冰箱尺寸是多少

一般180 200l左右的雙開門冰箱寬和厚在52 55cm,高155 160cm,你要留有個75cm寬,80cmm厚,180cm高的位置就可以了,如想買再大一點的就要看好了型號及相應的尺寸再計算應留位置。親愛噠!家用冰箱為730 910 1780mm雙開門冰箱尺寸的規格很多,在雙門冰箱的基礎上又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