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南站和蘇州北站分別是什麼站?汽車火車

2021-07-16 04:30:54 字數 2879 閱讀 3667

1樓:鄔增嶽管嬋

蘇州南站是汽車站,

但蘇州北站分為火車站和汽車站,蘇州火車北站在相城區太陽路上,是京滬高鐵其中的一個站點,蘇州汽車北站離蘇州火車站很近

首先你要確認你同學是汽車還是火車,到那個車站就可以了。儘量讓你同學到蘇州汽車北站,因為這個站離火車站就幾分鐘路程,但要到汽車南站的話,最少要一個小時多

蘇州南站和蘇州北站分別是什麼站?汽車火車?

2樓:杜厹疏

蘇州南站是汽車站,

但蘇州北站分為火車站和汽車站,蘇州火車北站在相城區太陽路上,是京滬高鐵其中的一個站點,蘇州汽車北站離蘇州火車站很近

首先你要確認你同學是汽車還是火車,到那個車站就可以了。儘量讓你同學到蘇州汽車北站,因為這個站離火車站就幾分鐘路程,但要到汽車南站的話,最少要一個小時多

3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汽車站分 南站(位於蘇州南面,大都是通向蘇州南面的車次多點) 和 北站(位於蘇州北面,大都是通向蘇州北面的車次多點) 蘇州北站靠近蘇州火車站

4樓:匿名使用者

北站和南站都是汽車站同時北站還有火車站

5樓:無聊小豬向太陽

南站是汽車,北站是汽車與火車一起的

蘇州汽車南站和蘇州火車站哪個離蘇州北站近?

請問蘇州北站和蘇州站的區別?隔得遠嗎?

6樓:為誰為誰為

1、蘇州站(suzhou railway station),即蘇州火車站,是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管轄的一座客貨一等站,是京滬鐵路、滬寧城際鐵路上重要的中間站。蘇州站毗鄰蘇州汽車北站,是蘇州重要的交通樞紐之一。蘇州北站是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管轄的一等站。

2023年6月30日,京滬高速鐵路全線貫通,蘇州北站已建成通車。

2、蘇州站南廣場:江蘇省蘇州市姑蘇區北環路北廣場:江蘇省蘇州市姑蘇區蘇站路27號;蘇州北站位於蘇州市相城區元和街道

3、蘇州站於2023年5月25日投入運營。蘇州站於2023年8月、2023年、2023年8月和2023年先後進行一次復建和三次擴建。2023年11月,蘇州站站房開始改造。

2023年7月,蘇州站北站房及北廣場投入使用。2023年2月和2023年3月,蘇州站南廣場和南站房先後投入使用。

4、截至2023年3月,蘇州站的建築總面積為15.7萬平方米,車場規模達7臺16線。截止2023年6月,蘇州北站站房建築面積7846平方米,站臺規模為2臺6線。

5、蘇州北站離市中心較遠,蘇州站較近,兩個高鐵站都可直接坐地鐵直達。蘇州站到蘇州北站約半小時。

7樓:匿名使用者

北站在相城區只有京滬高鐵,蘇州站在平江區各類列車都有,隔的蠻遠的

8樓:半天馬座

蘇州有南北兩站,南站和北站,兩個端點你說遠嗎?

詳細的地點你可以去地圖上找找。

9樓:回首畫骨

蘇州站,也就是蘇州火車站,位於蘇州市姑蘇區北側、護城河沿岸的蘇站路。

蘇州站為普通及城際火車車站,是辦理客貨運輸的一等站。位於蘇州城區北端護城河北岸,蘇州北站現為一等站。位於蘇州市西北,只發行鐵和動車,是京滬高速鐵路的一個車站。

兩者相距10.5公里.

蘇州站是上海鐵路局直屬站,是辦理客貨運輸的一等站。位於蘇州城區北端護城河北岸。蘇州新火車站建成後運輸能力將大大提高,預計至2023年可日傳送旅客5.

66萬人,是現在的1.72倍;至2023年預計可日傳送旅客8.13萬人,是現在的2.

47倍。新蘇州火車站不論是建築規模還是每日客流量,都屬於特大型客運站。

蘇州北廣場站和蘇州汽車北站一樣嗎?

10樓:

蘇州北廣場站和蘇州汽車北站不一樣的。

蘇州北廣場站是新火車站建成後成立的新客運站,位置在蘇州火車站大廳西面30米的長途客運樓裡。蘇州汽車北站在蘇州火車站東南1.5公里處,簡稱為蘇州北站。

下來火車之後,如何從火車站到北廣場站,具體如下:從火車站地下層出站後,從左手側上電梯(有標牌提示長途客運站),走30米出火車站大廳,右側就有一個3層樓,就是火車站長途客車北廣場站。從一樓走進去就直接進站了, 走路不到10分鐘。

11樓:陳寒含涵

蘇州北廣場站是新火車站建成後成立的新客運站。位置在蘇州火車站大廳西面30米的長途客運樓裡。

蘇州汽車北站在蘇州火車站東南1.5公里處,簡稱為蘇州北站。容易和京滬高鐵蘇州北站---蘇州北 混淆。

兩個車站不是同一個車站,蘇州北廣場汽車客運站位於蘇州火車站北廣場西側,是於2023年新啟用的綜合配套交通樞紐工程。該站班車主要發往滬寧沿線、江蘇北部和蘇州大市內各市。具有江南園林風格與現代建築相交融的蘇州汽車北站,建於2023年。

車站座落於蘇州城北,東接滬寧高速公路、南臨護城河、西鄰火車站、北靠滬寧鐵路線,交通便捷,區位條件很好,是蘇州目前最大的公用型客運中心之一。

汽車北站擔負著蘇州至皖、魯、鄂、豫、浙、粵、晉、閩、滬等八省一市及江蘇境內的中長途旅客運輸和蘇州大市範圍內的短途客運任務。離高鐵蘇州站最近的車站是蘇州北廣場汽車站。蘇州北廣場汽車站到同裡距離27公里,車次數量是蘇州站北廣場站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北廣場就是以前的蘇州北站,現在叫做蘇州站 北廣場汽車站就在蘇州火車站裡 蘇州汽車北站在火車站附近 不遠的 有便捷班車可以直達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有點亂,關鍵看你坐什麼車?坐火車一般只有蘇州火車站(現在叫新火車站北臨時廣場)和蘇州高鐵站(火車票顯示是蘇州北坐車),如果坐汽車那就是蘇州北站(汽車客運站)。

14樓:

請問蘇州北站開往臨澤汽車有班次嗎?在什麼時間段

蘇州市有站南站北站和西站,我想知道去蘇州樂園做公交車做幾路車

公交線路 34路空調 地鐵1號線,全程約11.8公里1 從蘇州西站步行約40米,到達白洋灣站 2 乘坐34路空調,經過8站,到達金門路站 也可乘坐311路長線 311路 3 步行約690米,到達桐涇北路站 4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4站,到達蘇州樂園站5 步行約340米,到達蘇州樂園 你到汽車西站,旁...

蘇州站和蘇州北站哪距離蘇州園林近

蘇州站到蘇州園林公交線路 40路西線,全程約3.2公里1 從蘇州站步行約150米,到達火車站南廣場站2 乘坐40路西線,經過3站,到達北園路站3 步行約190米,到達蘇州園林 蘇州北站到蘇州園林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178路,全程約15.7公里 1 從蘇州北站步行約230米,到達高鐵蘇州北站2 乘坐...

蘇州北站和蘇州站的區別?隔得遠嗎

蘇州站為普通及城際火車車站,是辦理客貨運輸的一等站。位於蘇州城區北端護城河北岸,在拙政園北面不遠,在蘇州汽車北站旁邊。蘇州北站現為一等站。位於蘇州市西北的相城區 元和街道 澄陽路以西,只發高鐵和動車,是京滬高速鐵路的一個車站。兩者相距大約公里。蘇州北站 高鐵站。蘇州北站,位於蘇州市西北,是京滬高速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