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北站和蘇州站高鐵那個離木瀆近

2021-07-16 02:29:24 字數 432 閱讀 1432

1樓:發經濟環境

高鐵的蘇州站 就是蘇州的火車站,在市區附近的,靠近蘇州汽車北站。

高鐵還有蘇州園區站的,到園區站可以做快線1或者快線2 分別到達 汽車南站 汽車北站,你下車後可以直接看下站臺確認。

高鐵蘇州北站 比較偏一點的,在相城那邊,離市區和園區都不是很近。

蘇州高鐵北站坐地鐵去木瀆多少錢

2樓:蘇州尚美服飾

坐2號線

二號線:乘6公里需要2元,乘6~11公里為3元,乘11~16公里為4元,乘16~23公里為5元,乘23~30公里為6元,乘30~39公里為7元(接下來每增加1元可多乘9公里)

金雞湖離蘇州北站近還是蘇州站近?

蘇州北站到木瀆古鎮怎麼去?

坐高鐵到蘇州坐到蘇州站和蘇州北站哪離鍾南街地鐵站近一

高鐵的蘇州站 就是蘇州的火車站,在市區附近的,靠近蘇州汽車北站。高鐵還有蘇州園區站的,到園區站可以做快線1或者快線2 分別到達 汽車南站 汽車北站,你下車後可以直接看下站臺確認。高鐵蘇州北站 比較偏一點的,在相城那邊,離市區和園區都不是很近。坐高鐵到蘇州 坐到蘇州站和蘇州北站 哪一個裡蘇州長途汽車站...

蘇州高鐵站是蘇州哪個站,蘇州高鐵站是不是蘇州北站

蘇州三個火車站都有停靠高鐵g字頭列車。1 蘇州站 suzhou railway station 即蘇州火車站,是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 管轄的一座客貨一等站,是京滬鐵路 滬寧城際鐵路上重要的中間站。蘇州站毗鄰蘇州汽車北站,是蘇州重要的交通樞紐之一。2 蘇州北站,位於江蘇省蘇州市西北,是京滬高鐵的一座車站...

蘇州北站,什麼站坐高鐵到安徽淮南

截止於2019年11月 蘇州到淮南的列車共有6趟,其中2趟是高鐵 都是從蘇州站發車的。列車時刻表見下圖 蘇州站北,從什麼站坐高鐵安徵淮南到?去當地蘇北站諮詢一下售票員。g9426次 蘇州北 14 02到站,停站兩分鐘 淮南東 17 35到站 明天起蘇州北站就沒有這趟車了,要去蘇州站了 坐高鐵到蘇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