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高鐵到蘇州坐到蘇州站和蘇州北站哪離鍾南街地鐵站近一

2021-03-31 11:46:43 字數 3373 閱讀 6072

1樓:發經濟環境

高鐵的蘇州站 就是蘇州的火車站,在市區附近的,靠近蘇州汽車北站。

高鐵還有蘇州園區站的,到園區站可以做快線1或者快線2 分別到達 汽車南站 汽車北站,你下車後可以直接看下站臺確認。

高鐵蘇州北站 比較偏一點的,在相城那邊,離市區和園區都不是很近。

坐高鐵到蘇州 坐到蘇州站和蘇州北站 哪一個裡蘇州長途汽車站近一點? 急求

2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的蘇州站 就是蘇州的火車站,在市區附近的,靠近蘇州汽車北站。

高鐵還有蘇州園區站的,到園區站可以做快線1或者快線2 分別到達 汽車南站 汽車北站,你下車後可以直接看下站臺確認。

高鐵蘇州北站 比較偏一點的,在相城那邊,離市區和園區都不是很近。

3樓:匿名使用者

到蘇州站,那邊有個蘇州北站的長途汽車站。

蘇州高鐵站有幾個出口,哪個離鍾南街最近

高鐵站蘇州站和蘇州北站哪個離園區近些

4樓:匿名使用者

1.高鐵蘇州站離園區更近一點。直接從蘇州站坐地鐵4號線,同裡方向,坐3站到樂橋站;站內換乘地鐵1號線,鍾南街方向,坐3站到東環路站,3b出口出來後就是蘇州工業園區了。

2.蘇州工業園區是地處蘇州城東金雞湖畔的高科技工業園區和現代化、園林化、國際化的新城區,屬於蘇州市吳中區,行政面積278平方公里。以發達的高速公路、鐵路、水路及航空網與世界各主要城市相連。

軌道交通20分鐘到達上海、60分鐘到達南京,與滬、寧、杭融入同城軌道化生活。

5樓:李李李

高鐵站蘇州站離園區近些。

拓展資料:

蘇州站(suzhou railway station),即蘇州火車站,是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管轄的一座客貨一等站,是京滬鐵路、滬寧城際鐵路上重要的中間站。蘇州站毗鄰蘇州汽車北站,是蘇州重要的交通樞紐之一。

蘇州站於2023年5月25日投入運營。蘇州站於2023年8月、2023年、2023年8月和2023年先後進行一次復建和三次擴建。2023年11月,蘇州站站房開始改造。

2023年7月,蘇州站北站房及北廣場投入使用。2023年2月和2023年3月,蘇州站南廣場和南站房先後投入使用。

截至2023年3月,蘇州站的建築總面積為15.7萬平方米,車場規模達7臺16線。

蘇州站的特色服務:

1、「姑蘇之窗」雷鋒服務站

蘇州站在候車室正**設立「姑蘇之窗」雷鋒服務站,用於服務重點旅客、解答旅客問詢、處理遺失物品22件、接收路局客服中心12306轉來的特殊重點旅客預約工單。 [20]

2、刷臉進站

蘇州站在北一樓進站口設定了兩個特殊的進站通道,旅客經過時可以「刷臉」進站。與人工通道進站相比,「刷臉」進站的速度一般只需要三至六秒。「刷臉」進站通道的自動檢票閘機右側安裝一枚攝像頭,旅客走近機器後,攝像頭會鎖定旅客面部資訊,與其身份證晶片內的**進行比對,票證資訊相符、人臉與證件照比對相符的情況下,閘機會自動放行。

截至2023年4月,「刷臉」進站還處在測試執行階段。

6樓:匿名使用者

親,乘坐高鐵或者動車的話,蘇州站離蘇州工業園區近些~

但如果你方便的話,乘坐動車到蘇州園區站下更近些~

以上,請知悉,有不明之處請再追問!

蘇州站和蘇州北是一個站嗎?蘇州站和蘇州北站距離有多遠?

蘇州站到蘇州北站地鐵怎麼坐

7樓:卟甾韌芯

蘇州站到蘇州北站地鐵應該乘坐地鐵2號線, 到達高鐵蘇州北站。

具體路線如下:

一、地鐵2號線,全程約13.5公里,用時:約35分鐘1、從蘇州站步行約150米,到達蘇州火車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高鐵蘇州北站3、步行約260米,到達京滬高鐵蘇州北站

二、快線8號 路程:約16公里 ,用時:約1小時20分鐘1、從蘇州站出發,步行約930米到火車站南廣場站2、乘坐快線8號至京滬高鐵蘇州北站下車(共10站)3、下車後,步行約390米,抵達蘇州北站

三、80路東線 路程:約17公里 用時:約1小時23分鐘1、從蘇州站出發,步行約950米至新火車站北臨時廣場站2、乘坐80路東線/80路西線至京滬高鐵蘇州北站下車(途經21站)3、下車後,步行約180米,抵達蘇州北站

四、811路 路程:約16公里 用時:約1小時33分鐘1、從蘇州站出發,步行約1660米到姑蘇區行政中心南站2、乘坐811路至京滬高鐵蘇州北站下車(共20站)3、下車後,步行約180米,抵達蘇州北站

是蘇州北站離園區近,還是蘇州站離得近些?

8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站離得近!蘇州站往西步行約404米到達新火車站北臨時廣場(位於無名路)乘坐219路,經過19站到達久光百貨(位於旺墩路南面)往南步行約403米摩天輪樂園 蘇州站往東北方向步行約239米到達火車站(位於蘇站路場內東面)乘坐快線2號,經過7站到達旺墩路(位於星湖街西面)往西步行約786米摩天輪樂園如果你是蘇州北站下車:(就遠多了,並且沒有直達車)方案一 819路→258路京滬高鐵蘇州北站乘坐819路,經過19站到達揚東路(位於無名路南面)步行約126米到達跨陽大橋東(位於跨陽路南面)乘坐258路,經過14站到達摩天**園(位於無名路北面)往西南方向步行約144米摩天輪樂園

9樓:匿名使用者

離蘇州火車站近些哇 去摩天輪 在高鐵蘇州北站坐80路到火車站廣場轉219路直達 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站離園區近,最好坐直接到園區站的動車

從上海坐高鐵 到 蘇州 是到蘇州那個站? 南站還是北站?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看一下票,印的「蘇州北」就是在京滬高鐵蘇州北站 下車,印的「蘇州」就是在蘇州火車站下車。蘇州新火車站在 蘇站路 上,環城北路鐵道北側。蘇州沒有i火車南站,只有 蘇州站(各種車都停的站),蘇州北站(京滬高鐵站),蘇州園區站(滬寧城鐵站),蘇州新區站(滬寧城鐵站)。

12樓:匿名使用者

少半上海站發車,多半上海虹橋站發車

大多到蘇州站,也有到蘇州北站的,還有少量到蘇州園區站看你選擇的車次了

自己登陸鐵路客戶服務中心 查詢吧

如果顯示到「蘇州」,當然就是蘇州站嘍。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蘇州站也就是蘇州北站,離市區比較近的。有的是到蘇州園區站,但是離市區很遠。

14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啊,在北站那邊

蘇州北站和蘇州站高鐵那個離木瀆近

合肥機場到蘇州高鐵站多遠,合肥高鐵到蘇州站需要多長時間

駕車路線 全程約403.7公里 起點 合肥新橋國際機場 1.合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620米,朝南工作區 市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新橋大道 2 沿新橋大道行駛2.5公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 3 沿機場高速行駛40米,直行進入機場高速 4 沿機場高速行駛1.2公里,朝六安 南京 g...

從上海坐高鐵到蘇州是到蘇州那個站 南站還是北站

您看一下票,印的 蘇州北 就是在京滬高鐵蘇州北站 下車,印的 蘇州 就是在蘇州火車站下車。蘇州新火車站在 蘇站路 上,環城北路鐵道北側。蘇州沒有i火車南站,只有 蘇州站 各種車都停的站 蘇州北站 京滬高鐵站 蘇州園區站 滬寧城鐵站 蘇州新區站 滬寧城鐵站 少半上海站發車,多半上海虹橋站發車 大多到蘇...

從常州坐高鐵到蘇州,是到的蘇州的南站還是北站

大部分是到蘇州站,少部分到園區站。最新時刻表如下 車次 發站 發時 到站 到時 歷時 硬座 軟座g7121常州7 14蘇州7 440 303963g7123常州7 42蘇州8 110 293963g7381常州8 43蘇州9 120 293963g7125常州8 50蘇州9 200 303963g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