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輪定位資料怎麼看,四輪定位怎麼看資料

2021-07-14 19:30:09 字數 2039 閱讀 7351

1樓:小糖魚體育

四輪定位分析資料方法:

1、引數判定:左右單輪外傾不超過110、總外傾0.50,左右單輪前束0.15左右、總前束0.30左右。

2、顏色判定:儀器顯示綠色為正常,紅色為不正常。

四輪定位要調整的資料:

1、主銷後傾

作用:直線穩定性,轉向回正。

2、主銷內傾

作用:穩定性,轉向回正。

3、車輪外傾(負外傾)

作用:增大輪胎接觸面,抵消不良影響。

4、前束(前展)

作用:抵消車輪外傾(內傾)造成的不利影響。

四輪定位怎麼看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定位儀的資料都只有三種情況、1.外傾 2.前束 3.後傾.每個角度都有一個原廠值、一個最大值,一個最小值、你所檢測出來的車的資料在這個範圍之內就ok

3樓:匿名使用者

四輪定位儀都有顯示屏,顯示屏左右兩側分別顯示了左右兩側定位的資料,通常綠區範圍顯示為合乎標準,紅區為超標需要調整。

步驟一:車主朋友們不但要關注四輪定位資料是否在綠區內,還要關注左右顯示的資料是否一致。如果左右兩側資料不一致,即便在定位資料在綠區範圍內,看起來合乎標準,實際駕駛車輛時也可能存在行駛效能方面的問題。

步驟二:檢查車輛的四輪定位資料合乎標準,四輪輪胎磨損基本接近、四輪氣壓也一致,四輪動平衡也沒有問題,但車輛還是跑偏。最終的解決方案是通過反覆的進行輪胎換位解決掉了跑偏的問題。

拓展資料

養成行車前繞車檢查四輪輪胎的習慣,如果某個車輪出現明顯虧氣,請及時處理,現代汽車多用真空胎(子午線輪胎),胎壓過低後行駛很容易導致輪胎報廢,提高養車成本。

由於車輛的四輪、轉向機構、前後車軸之間的安裝應具有一定的相對位置,這個相對位置是由廠家制定的標準值。

前輪定位包括主銷後傾角、主銷內傾角、前輪外傾角和前輪前束四個內容。後輪定位包括車輪外傾角和逐個後輪前束。

這樣前輪定位和後輪定位總起來說叫車輪定位,也就是常說的四輪定位。車輪定位的作用是使汽車保持穩定的直線行駛和轉向輕便,並減少汽車在行駛中輪胎和轉向機件的磨損。

4樓:夜來雨早來晴

四輪定位分析資料方法:

1、引數判定:左右單輪外傾不超過110、總外傾0.50,左右單輪前束0.15左右、總前束0.30左右。

2、顏色判定:儀器顯示綠色為正常,紅色為不正常。

一般來說,在下列情況需要做四輪定位。

1、 更換新胎或發生碰撞事故維修後;

2、 前後輪胎單側偏磨;

3、 駕駛時方向盤過重或飄浮發抖;

4、 直行時汽車向左或向右跑偏;

5、 雖無以上狀況,但出於維護目的,建議新車在駕駛3個月後,以後半年或一萬公里一次。

四輪定位是以車輛的四輪引數為依據,通過調整以確保車輛良好的行駛效能並具備一定的可靠性。轎車的轉向車輪、轉向節和前軸三者之間的安裝具有一定的相對位置,這種具有一定相對位置的安裝叫做轉向車輪定位,也稱前輪定位。前輪定位包括主銷後傾(角)、主銷內傾(角)、前輪外傾(角)和前輪前束四個內容。

這是對兩個轉向前輪而言,對兩個後輪來說也同樣存在與後軸之間安裝的相對位置,稱後輪定位。後輪定位包括車輪外傾(角)和逐個後輪前束。這樣前輪定位和後輪定位總起來說叫四輪定位。

5樓:鹿九姑娘

四輪定位分析資料方法:

所有定位儀的資料都只有三種情況、1.外傾 2.前束 3.後傾.每個角度都有一個原廠值、一個最大值,一個最小值、你所檢測出來的車的資料在這個範圍之內就可以

拓展資料:四輪定位是以車輛的四輪引數為依據,通過調整以確保車輛良好的行駛效能並具備一定的可靠性。轎車的轉向車輪、轉向節和前軸三者之間的安裝具有一定的相對位置,這種具有一定相對位置的安裝叫做轉向車輪定位,也稱前輪定位。

前輪定位包括主銷後傾(角)、主銷內傾(角)、前輪外傾(角)和前輪前束四個內容。這是對兩個轉向前輪而言,對兩個後輪來說也同樣存在與後軸之間安裝的相對位置,稱後輪定位。後輪定位包括車輪外傾(角)和逐個後輪前束。

這樣前輪定位和後輪定位總起來說叫四輪定位。

四輪定位數值懂的人來看下,四輪定位怎麼看資料

基本合格,定位資料因車而異,主要看在機器上測量時,按綠色和紅色區分,內綠色正常容 紅色不正常。你的資料前束合格,就是不跑偏。調整前,主銷內傾過大,會啃輪胎內測。但沒有調整後的值。注意觀察10000公里後輪胎裡圈是不是偏磨,如果不是,不用管它。你的車bai調之前往左跑偏是吧du我不知道zhi你的是什麼...

四輪定位的原理是什麼,四輪定位的原理

四輪定位的原理也很簡單 簡單地說四輪定位就是把四個輪的位置 角度恢復出廠設定,以達到最佳狀態,使汽車的操控性達到最佳效果,行駛中不跑偏 不吃胎 方向盤正 能正常回位,3d四輪定位就是通過攝像頭掃描裝在四個輪子上的反光板來把資料傳輸給電腦,電腦通過計算得出資料,來和原車資料進行對比分析,操作者根據兩組...

四輪定位操作流程,四輪定位儀操作規程

四輪定位操作流程為 一 症狀問訊與試車 二 開始定位前的檢查工作 1 鋼圈的檢查 做動平衡 2 輪胎的檢查 氣壓 磨損程度 規格 品牌 3 轉向機的檢查 鬆動 磨損 轉向助力是否對稱 4 輪轂與底盤各連線處有無鬆動 5 左右剎車是否對稱 6 車身左右高度是否對稱 7 臂震器的檢查 漏油 彈性度 三 ...